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開罰單 結果共1,004筆

  • 騎士「牽車」闖燈過馬路! 交通部認定:違規

    不想等紅燈,機車用牽的走斑馬線,到底有沒有違規?警方認為,這樣投機取巧闖燈,一樣等同駕駛人,算是違規,但法院也曾有判例,認為「駕駛」定義矛盾,撤銷罰單,至於主管機關交通部則解釋,除非車輛故障,否則牽車闖紅燈,可以開罰。
    2023/02/07 22:16
  • 英相蘇納克搭車沒繫安全帶 影片還上傳變鐵證遭警開罰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日前在汽車後座拍攝影片時,被抓包違反交通法規「未繫安全帶」,引發英國網友論戰。英國警方20日也證實,已經向一名42歲男子開出罰單,不過未透露罰款金額。這起事件不僅讓蘇納克成為繼強生(Boris Johnson)後,第二位在任期內因違法被罰的首相,也是蘇納克個人第二次在擔任政府公職期間被開罰單。  
    2023/01/21 10:44
  • 機車族最深的痛!車停車格回來位移還收紅單 捷警籲這樣自保

    不少機車族應該都有感,時常將車停在停車格內,卻在牽車時發現車子移位又或是出現小刮痕,讓騎士們不堪其擾也求償無門!日前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將機車停在丹鳳捷運站旁停車場,事後卻收到違停罰單,一氣之下報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人為了將自己的機車移出,先行將林姓女子的車往外挪,卻忘了回歸原位,好在監視器釐清真相,事後罰單也遭撤銷。
    2023/01/17 11:52
  • 當心荷包!新北「最搶錢測速桿」在這 去年開罰1300萬

    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統計,去(111)年度測速固定桿舉發超速違規案件總計有17萬8252件,累積罰鍰將近2億元,警方也公布開罰件數前3名的固定測速桿位置,其中第1名就位於北海岸石門區的台2線,光是去年就開出上萬張超速罰單,累積超過1300萬罰緩,堪稱新北「最強測速桿」。
    2023/01/07 13:52
  • 「田僑仔」阿伯酒駕拒測遭罰12萬 執行署查扣名下千坪土地

    屏東里港一名65歲黃姓男子,110年9月開小貨車被警察攔檢,當場拒絕酒測,監理站對他開罰12萬元,阿伯遲遲沒有繳納罰單,案件移送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分署受理後著手調查義務人名下財產發現,阿伯除了一棟位在里港市區占地34坪的透天厝以外,還坐擁千坪農地,都已向銀行借款而有設定抵押權,為了保全國家債權,執行人員迅速發函地政事務所辦理查封登記。
    2023/01/05 18:00
  • 騎士喊冤!「閃警車」闖禁行機車道 竟遭罰

    為了閃警車被開罰單!新北三峽一名騎士,日前為了閃避一輛警車,切入禁行機車道,結果被員警開罰單,騎士覺得很冤枉,事後寄信申訴,警方事後調閱行車紀錄器,認為情有可原,撤銷罰單。
    2022/12/28 12:44
  • 紅燈右轉被開單不服 劉世芳立委助理動用3單位會勘

    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的林姓女助理,日前,她騎機車紅燈右轉被女警開罰單,立委助理認為女警值勤態度不佳,加上號誌有問題容易混淆,事後要求交通、捷運及警察局等單位現場會勘,一件小違規案件,動用到大量資源,被批好大官威,女助理本人否認,強調自己是「被動」告知會勘。
    2022/12/23 18:08
  • 男拒酒測欠罰鍰 5千萬豪宅遭查封「先繳5萬還要分期」

    今年1月中,一名李姓男子騎機車載著朋友,行經新北市淡水英專路時遇上警方臨檢,但李男卻不肯配合酒測,還出言辱罵、恐嚇員警。執行署士林分署發現,李男拒測遭開罰18萬元、其他違規罰單加上牌照稅共計22萬8千多元沒有繳納,但他近日名下卻多了一筆5千元的的南港豪宅。分署人員昨(20)日前往查封,李男發現自己的豪宅被貼上封條後,就趕快請朋友先幫忙繳5萬元,剩下的款項還要求分期繳納。
    2022/12/21 11:44
  • 你在幹嘛?半個身在窗外 警以車追人開罰

    昨天(18日)清晨將近四點,有計程車駕駛行經台南市崇德路,路口突然停了一輛共享汽車,靠近一看,副駕駛座及後座都出現半個身影,運將嚇得急忙按喇叭示警,兩人才縮進車內隨後迴轉離開。現在警方也將根據影像以車追人開罰,最高恐怕得吃上超過兩萬元罰單。
    2022/12/19 14:22
  • 幫警追通緝犯!騎士違規上高架 求「別檢舉」

    新北市新莊一名通緝犯拒絕盤查,騎車上高架橋逃逸,有熱心騎士發現,不顧自己腳骨折,加入警方圍捕,過程中遭嫌犯撞倒,忍痛和員警一起壓制嫌犯,但事後擔心追嫌犯沿路違規,被開罰單怎麼辦,警方表示不用擔心,可以幫忙作證,撤銷罰單。
    2022/11/27 20:07
  • 別過度依賴自動頭燈!雨天忘開大燈遭檢舉 網推1設計超實用

    開車要不要開大燈是許多人爭議的焦點,而大燈的開啟並不一定是為了照亮道路,有時候是為了讓其他用路人可以注意到你的存在,這也是為什麼在下雨天的時候要開啟大燈,又或者是在路燈非常明亮的狀況下,我們依舊要開啟頭燈的原因,近日就有網友上網分享自己被檢舉雨天未開大燈的心得,表示千萬不要過度依賴自動頭燈,而且被檢舉還真的會被開罰單,對此就有不少網友表示,只要一上車就馬上開頭燈的話,完全不用害怕被人檢舉,除了可以減少罰單,也增加了安全性。
    2022/11/20 23:00
  • 包包掛椅背「一條線」警認定沒繫安全帶罰3千

    台中一名駕駛在國道上被開罰單,說她沒有繫安全帶,但駕駛人申訴,強調自己有繫安全帶,只是為了防曬,反穿外套,遮住了安全帶,加上把包包掛在椅背上,包包的背帶可能被警方誤認是安全帶,但她申訴後被駁回,現在只能上法院訴訟!
    2022/11/20 19:11
  • 警「看錯」搞烏龍!男沿巷右轉走騎樓 竟遭開闖紅燈罰單

    沒穿越馬路卻收到「闖紅燈」罰單,行人滿頭問號!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中國科技大學附近,沿著巷子靠邊走,卻被警方攔下質疑他闖紅燈,當事人越想越不對勁提出申訴,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才發現員警搞烏龍,以為對方與另一名闖紅燈的女子走在一塊一起開罰,如今撤銷男子罰單也道歉。
    2022/11/19 13:41
  • 至少罰6萬!西濱砂石車一路「泥漿狂瀉」 掃7小時才通車

    昨(14)日早上6點30分,在台61縣(西濱快速道路)南下246公里處、靠近雲林縣金湖段,發生一起嚴重的泥漿滲漏事件,宛如泥火山噴發,嚴重影響來車安危,警方循線逮到違規的駕駛,並依法開罰,恐吞6萬元以上的罰單,後續警方通知相關單位協助處理,花了整整7個小時才清理完畢。
    2022/11/15 12:32
  • 車停自家騎樓「1個月被檢舉1300次」 屋主怒嗆變態

    真的是遇到檢舉魔人了!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社區某個鄰居近期瘋狂似地檢舉騎樓違停車輛,原本他和其他鄰居都是把車停在自家騎樓,多年都相安無事,結果現在卻被盯上,光是上個月就檢舉超過1300次,警察大人每天照三餐加下午茶和宵夜都來開罰單,開到也很無奈,讓所有社區住戶全都怨聲載道。
    2022/11/08 21:48
  • 這路口取締「車不讓人」 14天116輛車違規遭罰3600元

    台中一對母女牽手過馬路時,一輛轎車搶快左轉,撞上斑馬線上的兩人,母女倒地受傷,嚇得尖叫哭喊!警方表示車輛不禮讓行人,可以開罰1200到3600元,台中市也在重要路口科技執法,取締不禮讓行人的車輛,短短半個月已經開出116張罰單。
    2022/11/07 19:47
  • 遭爆助議員「銷選民罰單」 沈慧虹挨批特權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被網友爆料,過去在北市府工作時,曾經有議員把民眾停車費逾期未繳而被開罰的罰單,轉交給她幫忙銷單。整起事件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質疑怎麼能藉由公務人員職位耍特權。不過沈慧虹透過競辦發言人澄清說,一切都是選前抹黑,已經著手準備提告。
    2022/11/02 20:27
  • 讓陳時中「特權」繳罰單? 柯文哲令專案報告

    一般民眾,若因交通違規被開罰,普遍都得等上5天,才能持單據繳交罰緩,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不例外;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座車,兩週前因闖紅燈被檢舉,罰單卻「當天開、當天繳」,讓柯文哲相當不滿,要求北市交通大隊,下週到市府「專案報告」。
    2022/10/29 20:24
  • 打臉高雄「超前部署」抓未戴罩 法官判撤罰單:突襲市民

    去年5月19日疫情升溫,高雄市政府率先全國超前部署,強制市民外出戴口罩,不戴就開罰三千,就有市民剛踏出家門口,轉頭看一下外牆油漆乾了沒,就吞紅單;還有市民下班回家還沒看電視,不知道開罰訊息,對此,市民提出行政訴訟,法官認為,當時中央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尊重地方防疫,這說法太籠統,不夠具體,另外市府沒給緩衝宣導,恐有突襲市民之虞,因此判撤銷罰單,高雄衛生局將再上訴。
    2022/10/24 21:19
  • 打方向燈沒切車道挨罰!駕駛討拍「不知道錯在哪」網罵翻

    方向燈的設計就是為了讓駕駛可以提醒周圍車輛即將前往的方向,因此不論是要左轉、右轉,或者是切換車道都必須先使用方向燈,不過如果你打了方向燈卻沒有做出相對應的駕駛動作,很可能也會受罰,近日就有網友抱怨自己在國道上行駛卻因為方向燈問題被檢舉,不過他並不是因為沒有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而是因為打了方向燈卻沒有切換,而警方表示雖然法規沒有硬性規定打了多久的方向燈,卻沒有切換車道會被開罰,但該名駕駛方向燈亮了30秒之久,卻沒有進行切換車道動作,確實影響到別的駕駛,應該開罰。
    2022/10/24 15:15
  • BMW哥龜速上國道挨罰3千!曬罰單公審…反遭萬人打臉

    駕車行駛於高速公路上,一般民眾普遍都要當心收到「超速罰單」,然而有一名駕駛白色BMW X1的車主,在臉書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在2022年9月14日上午9點49分,行駛於國道3號南下龍潭路段時,開92km/h卻收到一張3,000元罰單,還寫下「我以為眼花」,疑似想公審警方亂開罰單,但網友們看完「違規事實」後,發現這原來是一張「龜速罰單」,不僅毫不留情砲轟原Po,甚至對於警方的開罰紛紛拍手叫好!
    2022/10/24 11:13
  • 被控與廠商簽不平等合約 谷歌遭印度罰1.6億美元

    網路搜尋引擎龍頭谷歌(Google),近期一直遭到各國政府以「反壟斷」等名義進行調查,繼歐盟、法國等國開出驚人罰單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印度監管機構21日也做出決定,指控谷歌強行與手機廠商簽訂「單方面不平等合約」,確保名下安卓系統和相關軟體的市占率,遭到開罰130億盧比(約新台幣50億6300萬元)。
    2022/10/21 17:15
  • 國道開92公里!BMW哥怨沒超速被罰3千 上萬人打臉

    許多民眾有開車上高速公路的經驗,上面都會有顯示「最高速限」和「最低速限」,駕駛最怕遇到的就是超級龜速的「路隊長」。最近一名BMW車主發文抱怨,日前行駛在國道三號南下龍潭路段時,明明開在速限內,事後卻收到罰單遭開罰3千元,讓他十分不滿。只是車主原本想討拍,結果不到1天時間,就遭1.8萬名網友留言打臉,怒嗆,「被罰剛好而已啦!」
    2022/10/21 15:56
  • 水門要關了!改停槽化線遭拖吊 警:可申訴

    尼莎颱風為台灣北部帶來豪雨,導致水位高漲,新北市華江橫移門,16日中午發佈通知關閉水門,就有車主移完車,隔天就被拖吊,原來他沒有停在規範內的紅黃線,而是停在槽化線上,警方表示如果沒有影響救災車輛通行,不一定會開罰,民眾可以拿罰單申訴。
    2022/10/17 20:40
  • 拒酒測挨罰18萬!「死不繳」祖產慘查封 嚇爆隔日全清償

    日前在彰化縣芳苑鄉發生一起祖產被查封的案件,一名67歲的洪姓男子騎機車被員警攔查,然後拒絕接受酒測,警方當場舉單開罰18萬元,洪男仍不甩罰單,結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查封其名下的兩筆土地後,洪男嚇得隔天繳完所有欠款。
    2022/10/12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