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鑽車 結果共184筆

  • 閃避不及!7旬婦「鑽車縫」過馬路 遭攔腰撞

    來看驚險的場面!3日下午5點多,一名70多歲婦人,疑似搶快沒有走斑馬線,直接從車縫中要穿越馬路,但沒注意到對向還有一輛直行過來的機車,當場被撞倒在地,但雖然婦人違規在先,不過這名肇事的翁姓騎士,竟然是無照駕駛,雙方違規發生意外。
    2020/11/04 15:34
  • 驚悚!男大生疑蛇行鑽車縫 撞飛修路工人

    疑貪快鑽車縫,騎士自摔還波及無辜工人!日前新北市一名大學生,剛拿到機車駕照,行經新店北宜路時,疑似鑽車縫超車,卻沒注意,右前方有工地施工,來不及煞車,當場自撞倒地,機車還往前滑行,撞飛施工工人,造成對方騰空翻滾,男大生也在地上滾了4圈才停下。
    2020/11/01 17:55
  • 「你停車」!外送撞後照鏡 落跑未停涉肇逃

    貪快鑽車縫,撞後照鏡,外送員竟涉肇事逃逸!26日上午,桃園一名重機騎士,行經中壢中園路時,遭外送員撞到後照鏡,當時對方沒停車,還繼續往前騎,騎士一度追上前攔停,也打算靠邊停報警,但外送員,竟催油門落跑,涉及肇逃刑責!
    2020/09/29 19:47
  • 驚險畫面曝光!客運「行李門突關閉」乘客急鑽車廂險遭夾

    台南一台客運昨(22)晚停在路邊讓乘客下車時,一名乘客正彎腰在車廂拿行李,沒想到行李門突然關閉,嚇得他急忙躲進車廂中,整個人被客運「吃掉」,驚險瞬間全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直呼「太扯了!罔顧人命嗎?」
    2020/09/23 10:18
  • 神同步!騎士違規 警車在後攔停開紅單

    這取締過程讓民眾大呼,神同步,機車騎士違規,跨雙黃線鑽車縫左轉,剛好警方巡邏就在他後方,直接跟著上前攔查開單,轉彎停車下車,動作同步,有如閱兵,經過排練一般。
    2020/07/05 13:33
  • 鑽車縫遭按喇叭 男當街攔車又噴辣椒水

    新北市淡水,有機車騎士鑽車縫,結果被旁邊重機騎士按喇叭提醒注意,雙方爆發行車糾紛,但這名機車騎士,突然攔下重機騎士,還拿出辣椒水,往他臉上噴,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由於男子,當街攔車又噴辣椒水,將開出3萬元以下罰款。
    2020/06/13 13:57
  • 撞到我怎跟別人歹勢! 駕駛怒追肇逃騎士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在紅燈時鑽車縫,不慎擦撞到左側轎車的後照鏡,沒想到騎士卻向右邊的休旅車駕駛,舉手敬禮道歉,接著就離開現場,氣得駕駛追上前將他攔下報警;警方表示,騎士在跨地雙白線鑽車縫已經違規,擦撞別人車輛又沒留在現場,更是肇事逃逸,得依法開罰並吊扣駕照三個月。
    2020/05/13 19:35
  • 停等紅燈重機能否鑽車縫? 網友揭關鍵:重要的是心態

    關於重型機車的路權問題一直都是外界爭論的焦點,其中不少人是為了縮短通勤時間,選擇機動性高的重型機車來當代步工具,究竟能否鑽車縫也成為關注的焦點之一。
    2020/05/11 16:55
  • 亂鑽車縫被按喇叭蒐證 男國道攔車理論

    駕駛18日中午11點多,開到國道一號靠近大雅交流道的時候,遇上黑色轎車鑽車,駕駛按喇叭警告,遭對方惡意逼車,對方甚至直接把車停在國道上,下車理論,而警方說攔車男子違法道交法,最高可處2萬4千元,國道攔車,更將依公共危險函送。
    2020/04/20 20:45
  • 順手牽羊!撬門鑽車搜刮 嫌翻遍偷嘸物

    最近,新竹竹東光是一個禮拜內,這裡就發生兩起汽機車竊盜案,7日清晨,有男子跑了好幾個地方,四處找尋沒鎖的機車,試了至少五輛,最後還真的被他成功偷走,離開前再順手牽羊一頂安全帽。事隔5天,另名男子找上一輛轎車,撬開車門進去搜刮,幸好車上沒有值錢物品,才沒讓他得逞,只是,類似狀況層出不窮,讓民眾覺得治安似乎變差了。
    2020/04/15 20:18
  • 鑽車陣遭撞! 機車捲水泥車底 婦腿撕裂傷

    昨天傍晚五點多,新北市一名騎士載著66歲婦人,行經小碧潭捷運站附近時,疑似車流量大,不想卡在車陣,就從外側車道,切入內側車道,但他疑似沒注意附近來車,慘遭水泥車衝撞,捲入車底,婦人大腿小腿撕裂,傷勢嚴重。
    2020/01/17 12:48
  • 沒看路!騎士鑽車陣撞路邊車 重摔翻三圈

    10日晚上8點左右,桃園中壢中山東路往八德的方向,一輛機車想要鑽車陣,但是空間不夠,撞上路旁的小貨車,重摔在地上翻滾,而事後發現路旁的小貨車已經嚴重的超出白線,疑似也是造成事故發生的原因之一,員警也已經展開調查,要找到真正的肇事原因。
    2020/01/12 13:17
  • 四輪電動車馬路亂鑽 螃蟹過路引發事故多

    老人家常騎四輪電動車在街上趴趴走,但這種車時速最高只有10公里,因此沒有一般車輛的路權,但實際情況是,這類車子常會騎到快車道、鑽車縫,因此常害機車騎士嚇到摔車,汽車緊急剎車打橫,是目前事故原因之一,非常危險,南投警方呼籲中央趕快針對四輪電動車修法納管,避免遺憾發生。
    2019/12/22 20:13
  • 有神快拜!砂石車閃過機車伯 撞破廟牆人無傷

    彰化二水,贊修宮前,一名騎機車老伯,橫越月快車道左轉彎,對向砂石車為了閃他,緊急往右切,閃過了機車騎士,卻撞上宮廟圍牆,阿北還淡定的騎走了。
    2019/12/20 12:50
  • 熊貓亂鑽被大貨車撞 車彈飛支離破碎

    台中發生一起外送員車禍,外送員紅燈時鑽車陣,往前騎的時候,被內側的大貨車追撞彈飛,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沒有大礙。
    2019/11/28 15:04
  • 左翻副駕震盪較大! 死者疑昏迷來不及跑

    持續追蹤,翻車後怎麼一人順利逃生,一人不幸遭大火燒死?專家說,一般都是駕駛注意路況、車況,如果有事故,比較來得及反應,因此人清醒後,鑽車縫逃生,再加上轎車往左翻覆,撞擊路面那一瞬間,副駕駛座的陳姓女子,受到的震盪比較大,可能昏了過去,來不及跑!
    2019/11/17 14:06
  • 幹嘛追我?騎士控遭逼車挑釁 險爆衝突

    騎在路上好好的,卻無故被追車挑釁!新竹一名施姓騎士指控,當時他行經光復路,但後方另一名機車騎士突然逼近,甚至還危險超車,鑽車縫,行為好危險,對方還不斷大嗆,給我停下來,結果停到路旁後,逼車的男子竟作勢要拿安全帽攻擊他,回想當時經歷真的好害怕,也懷疑對方是另一家外送平台的外送員,看到車上的保溫袋才來挑釁,因為現在只要有違規或遭投訴,就可能會被記點停權,質疑是不是為此才會故意挑起紛爭。
    2019/11/16 21:17
  • 三利器助救火!蘇花改將通車 防隧道火警

    蘇花改將在明年通車,如果隧道發生意外怎麼辦,為了能在第一時間趕抵現場,花蓮縣消防局特地成立分隊進駐外,還增添了三大利器,像是大型重機消防車方便鑽車陣,還有自走式砲塔,它能代替隊員進到隧道火場,因為瞬間輻射高溫,人無法靠近,它最遠能控制360米外的火勢,另外還有排煙車,都是希望降低火警釀成的傷害。
    2019/11/06 13:18
  • 肉包鐵!上大直橋無待轉區 汽機車爭道

    為了搶快,不少騎士習慣鑽車縫!一般的混合車道,汽機車都能行駛,機車族鑽車縫時常發生意外,過去就有騎士趁公車靠站時,驚險穿越停靠區,撞傷下車乘客。但鑽車縫目前無法可罰,若造成事故,警方只能依未保持安全距離罰600到1200元。
    2019/10/22 21:06
  • 鑽車縫被「按喇叭!」騎士揮拳 怒扯男下車

    不滿被按喇叭,竟然攔車打人!台北市有機車騎士鑽車縫,後方車輛鳴按喇叭示意,但他居然衝下車找對方理論,甚至把人壓倒在地,連續揮拳毆打,直到路人喝斥制止才離開,雙方目前互告傷害。
    2019/09/18 12:47
  • 機車搶快鑽車縫不違法? 警:無明確罰則

    台北日前有一名機車騎士,因為外車道被公車佔據,他不想多等,冒險找縫鑽,結果切進快車道時撞上汽車,整個人飛了出去,而這種騎士穿梭車陣,因而摔車受傷的事故時有耳聞,但目前沒有明文規定禁止鑽車縫,除非騎士行進時占用到禁行機車道,才會吃上罰單。
    2019/08/17 21:50
  • 悚!砂石車後方冒出強鑽車縫搶道 重機騎士險遭輾

    這樣開車太可怕了吧!網友上傳行車紀錄器所拍下的影像畫面,台中市有台砂石車從車道最左側的左轉道快速右切,直接穿過了正在左轉道等待左轉的黃牌重機與直行休旅車之間的狹小的車縫,差一點點就釀成危險車禍,畫面非常驚悚。
    2019/06/24 19:37
  • 停車!駕駛拒檢鑽車陣 警連開4槍嚇阻

    上午六點多,台北市一名駕駛遇到臨檢,被發現車牌與車型不相符,竟然加速闖越攔檢站,警方大聲嚇阻也沒用,雙方追上大馬路,但駕駛卡在車陣中還想跑,差點撞上警察,員警連開四槍,但對方還是跑了。
    2019/05/25 21:04
  • 警猛敲計程車窗吼「下車」! 竟載到通緝犯

    通緝犯竟搭小黃逃逸!台中有一名「結夥搶劫」的通緝犯,在監獄待20年後,假釋重獲自由,結果又觸犯肇逃罪被取消假釋,逃亡兩年,遇到臨檢,他明明是乘客,卻比騎士還要緊張,一度謊報身分被識破,鑽車縫拔腿狂奔,還攔截一輛計程車,跳上車逃逸,可是計程車開不到300公尺,卡在車陣中,運將當下還不曉得載到逃犯,直到員警敲窗,而通緝犯竟然又跑進小巷子,最後被包夾壓制。
    2019/03/11 20:20
  • 鑽車縫被叭怒砸車!騎士囂張30秒 慘被圍毆

    太囂張惹禍!泰國宋卡府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因為不滿在鑽車縫時被貨卡車司機按喇叭,竟然拿磚塊猛砸貨卡車車窗並不斷嗆聲,騎士囂張的舉動也讓貨卡車司機氣炸了,下車和這名騎士理論,附近其他駕駛和民眾也跟著加入圍攻,最後頭破血流落魄地被警方逮捕。
    2019/03/08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