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翻副駕震盪較大! 死者疑昏迷來不及跑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7:26

翻車後怎麼一人順利逃生,一人不幸遭大火燒死?專家說,一般都是駕駛注意路況、車況,如果有事故,比較來得及反應,因此人清醒後,鑽車縫逃生,再加上轎車往左翻覆,撞擊路面那一瞬間,副駕駛座的陳姓女子,受到的震盪比較大,可能昏了過去,來不及跑!

圖/TVBS

 
火燒車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仔細採證,因為就在大火撲滅後,車內的陳姓女子竟然被燒成焦屍,親友趕來臉色凝重,怎麼好端端一個人,卻一點逃生的機會都沒有,明明翻車後,車體都有變形,廖姓駕駛卻可以鑽出車縫逃生,是陳姓女子受傷?還是無法拆解安全帶?疑問很可能就得從,倒底是左翻還是右翻說起。

圖/TVBS

當初這起車禍發生後,沒多久就起火,造成現場塞車,就連消防車要抵達,都一度塞在車陣,知道攸關一條人命,民眾著急使用滅火器,但溫度高加上有汽油,根本無法滅火,警方問了賓士車駕駛和小貨車駕駛,以及開車的廖姓男子,初步判斷,轎車來不及下匝道,突然猛切,結果先撞擊賓士車,再擦撞內線、往新莊方向的小貨車,造成車輛往左邊翻覆,在翻轉那一瞬間,車輛的擺盪,駕駛受到的衝擊力小,副駕駛座的死者可能受到的震盪比較大,因此在車內已經昏了過去。

圖/TVBS

 
轎車會燒起來,可能是撞擊過後,造成電線短路,或者油管因為破裂,碰到高溫引擎,引發火勢,由於不是刑案,檢警不會帶著廖姓男子重回現場模擬,不過法醫相驗時,除了死者家屬會到,同車的廖姓男子也必須去,協助檢方釐清過程,撞車害得陳姓女子丟了性命,過失致死罪沒有很重,但內疚恐怕一輩子無法修補!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起火#塞車#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02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