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擦撞後煞車失靈 爆衝350公尺再撞路邊3車 


發佈時間:2019/11/15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20:51

台中發生一起連撞車禍,黑色轎車在路口發生擦撞後,疑似煞車失靈,一路往前爆衝350公尺,直到撞毀路邊三台車才停下來,所幸當時路邊車上沒人,兩車駕駛只有輕傷。

圖/TVBS

 
拖吊車趕到現場,黑色休旅車車頭被撞爛,小貨車被攔腰撞上,幾乎斷成兩截,但怎麼撞的這麼嚴重。

其實這已經是第二現場,一開始黑色轎車綠燈時,直行通過路口,但橫向的綠車女駕駛疑似闖紅燈,在路口擦撞後導致黑車一路爆衝,還被迫逆向。

快速開過路口下一秒朝路邊小貨車撞上去,整輛車在空中轉了180度,重摔到地上,還揚起一陣灰塵,小貨車被猛力一撞,往前推行,也把兩台小客車撞毀。

 
事發現場拖吊車先把肇事的黑車,吊上車黑色車子車頭全毀,連引擎內裝都外露,輪胎斷了後保桿也脫落,路邊的小貨車,被攔腰撞上紅色油漆爆了,滴到地上,車體解構毀損看起來像被撞成兩截,被波及的2台小客車,白車後車被撞凹擋風玻璃碎了,綠車比較輕微。

圖/TVBS

肇事黑車駕駛:「擦撞後就煞不住,想說撞旁邊來煞車,因為被撞到之後,車就直接衝了,(煞不住就對了) 對車就一路爆衝。」

被撞白車駕駛:「我帶我太太去看(換),結果想不到,我自己的先被撞到,(所以變成你可能要先換就對了),應該是必須換,可能要多吃幾個月的泡麵。」

市區連撞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南屯路上,女駕駛,先是闖紅燈擦撞黑車後,疑似黑車煞車失靈,車失控爆衝開了350公尺,駕駛選擇撞路邊的車,才停下來,一開始的肇事綠車,車前保險桿鬆脫,車體多處受損。

圖/TVBS

目擊民眾:「聽到砰一聲,你可以問隔壁老闆,咻一下,時速差不多破百公里,時速100多。」

四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顏志明:「根據警方現場處理,不排除這台車可能會有故障的問題。」

 
警方初步調查,兩車駕駛都沒酒駕,女駕駛的腳,受到輕傷,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所幸當時路邊車上沒人,沒有波及其他民眾受傷,但是否因為被撞,導致煞車失靈警方還在釐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撞#警方#受傷#撞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52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