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打保齡球!連撞7機車 轎車沒煞衝騎樓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20:08

疑似把油門當成煞車,造成3人送醫!上午10點多63歲的王姓男子開車行經北市小巨蛋附近,當時準備左轉,沒想到下一秒整輛車直接往附近騎樓衝過去,連續撞了7輛機車後才停下來,過程中有騎士閃避不及當場被撞飛。

圖/TVBS

 
一名戴口罩女子,快步從騎樓經過,下一秒可怕的事即將發生,一輛黑色轎車,高速暴衝撞進去,停在騎樓的機車,宛如保齡球360度翻滾噴濺,巨大撞擊力揚起陣陣粉塵。

仔細看,驚險就在幾秒鐘,如果再晚一步,女子恐怕當場被撞上,但附近民眾說只聽到碰一聲,趕緊出來查看。

附近民眾:「我沒看到實際的狀況,我只有聽到聲音而已,我聽到聲音的時候,就回頭看,回頭看得時候,就看到已經有人躺在地上了,還有兩台摩托車。」

 
圖/TVBS

車禍現場亂七八糟,7部機車東倒西歪,有的車殼碎片四散,有的機車支離破碎,轎車引擎蓋對折變形,就連騎樓的梁柱也撞凹,

記者張心:「這名肇事駕駛,想要穿越八德路,竟疑似誤踩油門,沿路暴衝到全國電子,毀壞7部機車。」

意外發生的地點就在小巨蛋附近。

圖/TVBS

上午10點多,63歲王姓駕駛開車出門,行經八德路三段時,準備左轉,沒想到竟直直往前衝,當時64歲呂姓男騎士閃避不及當場被撞飛,四肢挫傷,後座的63歲古姓女子頭部重傷,倒臥血泊,另一名宋姓女騎士左膝挫傷,三人分別被送醫急救。

事後警方趕到現場,肇事駕駛一臉錯愕站在轎車旁,似乎無法相信眼前這一幕,都是他誤把油門當成煞車,儘管覺得懊悔,車毀人傷還是得負起責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門#煞車#送醫#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01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