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叭什麼」騎士按喇叭被攔車 持鐵棍嗆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13:20

只因為一聲喇叭,差點在路上打了起來。昨天上午桃園一名機車騎士,因為不滿前方的休旅車一直踩煞車,按了喇叭後加速超車,被按喇叭的休旅車覺得被挑釁,直接在路中央攔停機車,機車騎士拿出鐵棍對嗆。

圖/TVBS

 
機車騎在馬路上,看到前方的銀色休旅車速度減慢,按了大約兩秒鐘的喇叭。

接著休旅車紅燈右轉,騎士也加速超車向前,往前騎了一小段停等紅燈,就在綠燈準備起步時,衝突發生。

機車騎士vs.休旅車駕駛:「叭XX,不能叭啊,玻璃心啊。」

 
雙方直接在馬路中間停車開嗆,也不管後面有沒有車,講到激動處,機車騎士還從車箱內拿出鐵棍。

圖/TVBS

機車騎士vs.休旅車駕駛:「你有種你敲我車子,你攔我車欸,你在叭什麼東西,喇叭不能叭啊,你叭這麼大聲,我喇叭就這麼兇不行喔。」

吵到最後轎車駕駛,眼看騎士準備騎走,竟然下車拿鐵棍朝機車砸。

機車騎士vs.休旅車駕駛:「臭癟三,你別跑。」

圖/TVBS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桃園,31日上午11點多,機車騎士疑似不滿休旅車,一直踩煞車擋到他的行車路線,按了喇叭後超車,被按喇叭的休旅車駕駛覺得被挑釁,加速追車攔停,雙方你一言我一句,吵得不可開交。

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副所長黃冠貿:「未接獲相關報案,在此呼籲各用路人,路上行駛相互禮讓,切勿於道路上亂鳴喇叭。」

 
如果路上攔車發生交通意外,除了吃上發單之外,還很有可能會構成危險駕駛的行為,只是因為一聲喇叭,差點打了起來,雙方火氣都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桃園#喇叭#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890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