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車縫遭按喇叭 男當街攔車又噴辣椒水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7:40

新北市淡水,有機車騎士鑽車縫,結果被旁邊重機騎士按喇叭提醒注意,雙方爆發行車糾紛,但這名機車騎士,突然攔下重機騎士,還拿出辣椒水,往他臉上噴,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由於男子,當街攔車又噴辣椒水,將開出3萬元以下罰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下班時間,馬路上車好多,幾名騎士不顧危險,在路中間起爭執。

重機騎士vs.攔車男子:「你應該不用動手吧,把警察叫來啊,叫了叫了。」

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火氣好大,話還沒說話,竟突然噴灑手裡藏的辣椒水。

 
被噴辣椒水的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整個人痛到蹲坐在地。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重機騎士vs.攔車男子:「水,這邊是水,你先把安全帽脫起來。」

同行友人趕緊幫忙,更上前理論,想釐清事發原因。

重機騎士vs.攔車男子:「我們又沒有怎樣,我們慢慢騎而且,他剛剛,我從他旁邊過去。」

重機騎士vs.攔車男子:「腳還放下來,催油門還催兩次,他剛剛在那邊,還故意給我急煞。」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淡水,淡金公路上,明明車很多,但噴辣椒水的男子,硬是將對方攔下來。雙方鬧進警察局,潘姓男子疑似鑽車縫,重機騎士鳴按喇叭提醒,卻讓他感到不滿,不僅攔車叫囂,還出手攻擊。

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長劉宗鑫:「潘姓機車騎士稍早騎乘於中正東路上,疑似有搶用車道的情形,遭21歲的范姓重機騎士鳴按喇叭示警,引發潘男的不滿,雙方接續於淡金公路上發生口角,潘男憤而對范男噴辣椒水。」
 

圖/TVBS

兩方騎士通通被帶回派出所,雖然被噴辣椒水的男騎士決定,暫時不提告,但攻擊的潘姓騎士,當街攔車,在車道中暫停、又噴辣椒水,這下得面臨三萬元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重機#辣椒水#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60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