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攏系你」台北客運遭撞司機 去年4月也被攔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4:46

遭撞的台北客運公車,同一輛車同一個司機,去年四月也在南港和基隆客運有行車糾紛,民眾把當時影片找出來,一度懷疑昨晚的車禍是不是司機故意撞車,但後來確認不是,客運業者說,載客過程有衝突,會告誡司機別下車,可以報警或是回報公司,避免影響到其他乘客。

圖/TVBS

 
基隆客運司機vs.台北客運司機:「你現在是怎樣,車子壞掉了嗎,問你啦,車是怎麼開的。」

兩輛公車突然停在馬路上,後方這名司機氣憤下車。

基隆客運司機vs.台北客運司機:「開車沒關係你給我急刹,哇你這樣,差一點撞到,人跑出來了不用踩刹車嗎,你跟這麽緊要幹嘛。」

 
圖/TVBS

雙方你一言我一語互不相讓,但仔細看,坐在駕駛座的這名司機有點眼熟,不就是25日晚上遭追撞的57歲鄒姓司機,只是好端端的開公車,怎麼會火氣這麼大?

記者吳欣晏:「當時兩輛公車疑似因為開車間距問題,停在路中央,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南港路三段,去年4月23日清晨7點多,當時兩輛公車是急剎問題爆口角,後方基隆客運的駕駛下車理論,還拿手機錄影存證,但是兩車就這樣停在路中,一度造成塞車。

圖/TVBS

影片中,台北客運的鄒姓司機前一晚被追撞,去年則是遭攔車,被網友重新翻出來,貼在網路上討論,台北客運表示,雖然和基隆客運有部分路線重複,但不是搶客運問題爆糾紛,只是單純的行車問題,但事前都有教育司機,遇到行車糾紛,為了保護乘客安全不能下車理論,因此鄒姓司機回到總站後有向站長說明,雙方有私下調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車#追撞#口角#急剎#台北客運#基隆客運#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55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