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鑽車 結果共184筆

  • 趕圍爐吃年夜飯 騎士彎道摔車鑽車底

    一名騎士大年夜騎車,趕著回家圍爐吃團圓飯,速度太快,就在派出所前彎道,失控摔車,人鑽入停放路邊的小貨車底下,警方號召居民店家,準備圍爐的民眾,合力抬起貨車,才讓騎士脫困送醫。
    2019/02/08 21:17
  • 鑽車A到討6千私了 他嗆「拿收據談」…變賠3萬

    是嫌人家討6千太貴…還是太少?一名騎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鑽車時不小心A到一輛Lexus ES350汽車,車主看了一下要求賠6000元私了,但騎士卻撂話「有收據再談」,沒想到不久後對方出示估價單,讓他看傻了眼,「收據來了要價3萬,這是不是欺負人?」
    2019/01/16 11:38
  • 疑違停害女大生遭輾! 小黃運將判無罪

    前年9月,雙載女大生騎車經過新北市中和路段,疑似有車輛違停,讓公車無法緊靠路邊,女騎士與後方貨車都想往快車道閃避,後座乘客卻不慎摔倒,當場遭輾,只是法官認為,是女大生鑽車縫造成意外,違停小黃駕駛並不是肇事主因,因此判無罪。
    2019/01/11 14:31
  • 邊開車邊拉K!駕駛拒檢逃竄 撞3車遭壓制

    毒駕心虛,拒檢跑給警察追!昨天晚間十點多,警方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正要上前勸離,駕駛卻踩了油門落跑,警方沿途追,呼叫支援從路口攔截車流,但嫌犯還想鑽車縫,最後撞上遊覽車和另外兩輛轎車才被擋住。26歲陳姓男子遭警方壓制,不但車上被搜出K他命,甚至他還一邊開車一邊吸毒。
    2019/01/09 14:02
  • 邊開車邊拉K!駕駛拒檢逃竄 撞3車遭壓制

    毒駕心虛,拒檢跑給警察追!這是在昨天晚間十點多,警方發現一輛轎車怪怪的正準備靠近攔查,駕駛卻踩了油門落跑,警方沿途追、呼叫支援,從路口攔截車流,但嫌犯還想鑽車縫,最後是撞上遊覽車和另外兩輛轎車才被擋住,26歲陳姓男子遭警方壓制,他不但車上有K他命甚至還一邊開車一邊吸毒。
    2019/01/09 11:23
  • 我的車呢?騎士趕上班鑽車縫撞飛 機車無人操控自走

    真的是欲速則不達,彰化一名機車騎士趕上班,騎車亂鑽蛇行,超過一台,沒看到還有另一台,前方貨車要右轉,騎士閃車撞上路桿,人摔飛,機車無人操控,還自走往前衝,騎士滾了一圈,回頭看,我的車呢?
    2018/12/23 14:42
  • 小黃運將恨Uber! 市區鑽車「可怕跟蹤30分鐘」

    Uber爭議從來台至今一直很多,上個月Uber欠交通部的鉅額罰鍰才被法院判處免罰!一路來調整到最後和租賃業者合作的Uber司機們,卻沒少吃過悶虧,開在路上常被小黃運將惡意跟車,或車上只要有Uber貼紙、R開頭租賃車車牌,都容易在開車上路時發現被可怕跟蹤。
    2018/12/18 19:45
  • 鑽縫隙擦撞側翻 騎士遭混凝土車輾斃

    昨天下午,基隆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準備從預拌混凝土車,和花圃中間狹窄的縫隙中通過,卻因此為擦撞到旁邊的花圃,重摔倒地,當場被預拌混凝土車的右後輪輾過,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2018/11/29 17:38
  • 機車違規鑽車縫撞了肇逃 疑便當店員工

    亂鑽車縫撞車,竟然還若無其事肇逃!台中西屯區東大路一名女駕駛開車直行,右邊車道車縫中突然鑽出機車,一頭撞上,當她驚嚇還沒回過神,對方竟然當著她的面催油門逃跑,女駕駛懷疑對方男騎士是便當店送餐人員,亂鑽車縫危險,但違法嗎?警方說並無規定白牌機車不能鑽車縫,但不可否認,因為亂鑽釀出的事故頻率很高。
    2018/10/31 18:47
  • 啊!男友騎車載女友害腳扭 搶快鑽車縫撞車涉肇逃

    鑽車縫撞車,還害女友腳扭到!台中一名26歲男騎士,騎機車載著女友,綠燈一起步就鑽進兩台轎車中間,結果碰撞到左邊轎車車尾,男騎士沒停下,女駕駛白車被擦出一條黑色摩擦痕,氣得報警,男騎士到案後供稱,因為看自己機車沒損傷,以為對方車也沒事,不過第一時間沒停車,警方說已經涉及肇逃。
    2018/08/21 19:24
  • 太扯!遊覽車大迴轉 4線道逆向鑽車陣

    彰化交流道下,民眾目擊車輛逆向、還是遊覽車。這輛遊覽車下交流道之後沒有順行往彰化市區,卻是在匝道口橫越4線道違規大迴轉、逆向穿越車陣開往鹿港方向,實在太誇張。
    2018/08/05 19:26
  • 搶快!騎士鑽車縫不違法 爭道釀禍頻傳

    冒險鑽車縫,逞一時之快,恐怕會釀成意外!目前法規並未禁止機車鑽車縫,但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可開罰600元到1800元。不過安全距離的認定因人而異,目前並沒有明確規範,但若發生事故,除了得負起肇事責任外還可能受罰。
    2018/07/20 19:17
  • 碰!機車鑽車縫橫越車道 男童騎單車撞翻

    彰化鹿港中正路,機車從店家出來,直接鑽過停等紅燈的車縫,要跨越車道,男童騎腳踏車過來,撞個正著,人車前空翻、摔在地上,當地店家反應,經常有騎士便宜行事穿越馬路,發生車禍。
    2018/07/14 18:54
  • 騎士鑽車「急煞慘摔」險爆頭 男星目擊:差1秒上天堂!

    強颱瑪莉亞襲台,北北基昨(10)日宣布下午4點放颱風假,不少民眾下班後冒風雨趕回家;藝人Paul昨日遇塞車,每輛車都減速慢行,沒想到有輛女騎士硬鑽車縫,卻急煞輪胎打滑,慘摔路中央,結果後方有輛奧迪開過,差點將女騎士爆頭,讓目擊全程的Paul驚呼「再早一秒她頭就爆了!」
    2018/07/11 21:55
  • 男遭大貨車輾頭沒死 這頂強大「綠帽」讓網友驚呆

    千鈞一髮 !菲律賓週二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男子騎機車時疑似「鑽車」不慎自摔,剛好被一輛大貨車輾過頭部,當附近民眾皆認為該男子「凶多吉少」時,男子竟奇蹟似的自行爬起,並走到人行道上坐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驚呼「那一牌的安全帽?」
    2018/06/08 16:43
  • 車流未完全靜止 重機鑽車縫違規罰3000元

    台中之前有大型重機車在快速道路下匝道時鑽車縫,遭檢舉開單,最後法官認定車子都停止,判重機鑽車縫無罪,撤銷罰單,因此許多重機在下匝道時都會鑽車縫。彰化警方最近接獲檢舉重機騎士鑽車縫,取締開罰3000元,騎士不服提出行政訴訟,但這回被法官駁回,必須繳罰款。原來這名重機騎士鑽車縫時,車流並未完全靜止,還在緩慢前進,這時不可以鑽車縫,必須按規定排隊。
    2018/03/05 12:33
  • 警匪追逐!嫌飆速鑽車縫 撞騎士棄車逃

    昨日晚間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新北市警方從三重一路追到台北市萬華追了將近3公里,但嫌犯不僅不停車還一路駕車高速逃逸;誇張的是,警方追上中興橋後嫌犯急剎,害得警車追撞車頭全毀,最後在萬華衝撞路邊汽機車造成2人受傷送醫,最後棄車逃逸。
    2018/02/03 15:18
  • 【大數聚】馬路有三寶,你不可不小心的機車「新」三寶!

    說到台灣的世界第一你會想到什麼呢?除了洗腎率世界第一之外想必另外一個就是機車密度世界第一名了吧!連接雙北的台北橋每逢通勤尖峰時段,就會出現「機車瀑布」的世界奇觀,但如此水泄不通交通狀況卻一點也不能阻止台灣機車騎士橫衝直撞的性格,各種鑽車、S型擺尾、高雄式左轉等交通亂象,讓我們一度以「交通亂、機車危」登上外媒版面。
    2017/11/09 13:02
  • 耍帥?載女友鑽車縫 下一秒被搶黃燈駕駛撞上!

    又愛亂鑽!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影片,一名騎士載女友鑽車縫,結果後方搶黃燈駕駛撞上機車,讓騎士與女友雙雙倒地,網友怒回,「拜託不要亂鑽害己又害人!」。
    2017/10/30 23:50
  • 皂飛車賽前準備! 剉冰車pk機械戰馬爭冠

    第二屆皂飛車比賽今天正式登場,今年的賽道更陡、更斜,困難度大增,選手在賽前就先做好準備,而這一屆皂飛車造型也很特別,有的打造成大型電鑽車、機械戰馬,還有剉冰車。
    2017/10/01 13:54
  • 多麼痛的領悟! 車主硬鑽車縫  後照鏡慘被「喀擦」

    沒有過不去的路,只有過不去的車子,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行車意外影片,一輛轎車硬鑽兩輛貨車間的車縫,結果右後照鏡慘被喀擦,讓網友笑回:「多麼痛的領悟」。  
    2017/08/15 15:35
  • 小心!變換車道未打燈 公車機車易擦撞

    持續追蹤,事發地點是在三重相當熱鬧的地區,警方統計,重新路最常肇事的車種就是公車和機車,原來這裡上下班時間車潮大,公車機車搶道狀況幾乎天天上演,不只這裡相當多重要道路,公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都讓不少騎士措手不及,一旦搶快鑽車就會發生車禍!
    2017/08/10 18:30
  • 公車停靠擋路中 汽機車卡在後頭難進退

    台北市內湖陽光街和星雲街一帶,不少居民反應,公車停靠直接擋在路中央,車道小導致難以超車,全卡在後方,有些騎士受不了,甚至會有鑽車狀況,相當危險,尤其是上下班時間,最為明顯。實際到現場直擊,發現不少車輛停在站牌附近,或是在路邊臨停,導致公車無法靠邊停車,警方表示,除非發生車禍或是遭到舉發,才會開罰,否則多以勸導為主。
    2017/07/06 19:05
  • 救貓任務!秀朗橋貓突鑽車底 3男趴地救援

    3日上午九點半,新店秀朗橋上有兩輛轎車違停路中間,三名男子趴在地上,往其中一輛車的車底拚命查看,橋上車流多,瞬間交通堵塞,員警獲報前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為了救貓,有一隻小貓在車底躲貓貓,不肯出來。
    2017/06/03 18:12
  • 還不停車!藏毒車逆向狂飆 警車撞5下破窗

    台中市警方巡邏遇上危險駕駛,在車陣中任意變換車道,用擴音器喊他下車,沒想到對方加速逃逸,不只鑽車縫還逆向狂飆,差點撞上其他用路人,最後轎車被停等紅燈的車陣困住,逃不了,加上警車從後頭追撞,防止嫌犯脫逃,順利逮捕一車6個人,並且發現車內藏了35包毒品咖啡包,其中一名17歲少年坦承毒品全是他一個人的,不過警方不相信他的說詞,將6名男子帶回警局驗尿調查。
    2017/05/31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