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路!騎士鑽車陣撞路邊車 重摔翻三圈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3:26

10日晚上8點左右,桃園中壢中山東路往八德的方向,一輛機車想要鑽車陣,但是空間不夠,撞上路旁的小貨車,重摔在地上翻滾,而事後發現路旁的小貨車已經嚴重的超出白線,疑似也是造成事故發生的原因之一,員警也已經展開調查,要找到真正的肇事原因。

圖/TVBS

 
一輛小客車行駛在路上,隨後從後方出現一輛機車想從他的右側鑽車通過,結果下一秒騎士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瞬間機車零件四處噴飛,而他也在地上翻了2、3圈,之後神情恍惚的站了起來,一拐一拐的走到對巷,但是好端端的騎在路上,怎麼會突然撞到路旁的小貨車。

附近店家:「應該是他是不是,也騎得太快了一點。」

圖/TVBS

晚上8點左右,一名陳姓騎士在行經桃園中壢中山東路往八德的方向,當他要鑽車陣通過的時候,沒有注意到路線不夠車輛通過,就硬擠了進去,結果就擦撞到路旁的小貨車,重摔在地上,而事後發現,停在路旁的小貨車,旁邊又停了一輛,疑似並排停車,也是造成事故發生的原因之一。
 

附近店家:「(大概都是因為沒有紅線),(所以大家都會停在這路邊對不對),你沒看到那邊都一樣啊。」

當時機車行經時,左方有一輛小客車,正常行駛在路上,但是右方卻有一輛小貨車,停的時候似乎已經超出白線,造成機車騎士根本無路可走,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小貨車。

圖/TVBS

所幸騎士額頭和手腳多處挫傷,實在太不小心沒有空間還硬鑽,讓自己陷入危險當中,但是路邊停放的小貨車,是否也有肇事責任,員警還要做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鑽車#重摔#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619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