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轎車衝新市火車站 撞階梯彈飛2.5米重摔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陳祐元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0:26

台南傳出轎車衝撞火車站的意外!近中午時分,一輛轎車莫名原因,火速朝著新市火車站衝撞,先是撞上前站廣場的裝置藝術底座,把水泥削去一大塊,再衝上候車亭的階梯,彈飛2米半,撞上鋼樑後重摔落地,造成車上2人受傷!轟然巨響,把在車站等車的乘客及附近民眾都嚇壞了!

圖/TVBS

 
白色轎車咻一聲衝過去,正在過馬路的男子差點就被撞上了,他忍不住回頭張望,因為,沒幾秒鐘,轟然巨響,轎車衝進新市火車站前的候車亭,車子彈飛落地,當場揚起了好大一陣煙塵!

民眾:「看到沒有?」

目擊民眾:「聽到聲音下來,車子就已經在那邊了,摔下來,先撞那個圓盤,飛上去就下來了,速度很快啊,就已經掉下來了,很大聲嗎?很大聲!你看那麼嚴重。」

 
圖/TVBS

再看一次這畫面,當時,轎車飛快往火車站的方向衝撞,真的把人嚇壞了!

轎車撞得稀巴爛,不僅車殼碎片四處散落,左前輪也撞飛了,安全氣囊整個爆開,駕駛一度卡在車子裡,乘客也受了傷!

目擊民眾:「本來就很快,我在那邊聽到聲音不一樣,有聽到煞車聲?沒有,都沒有煞車,都沒有煞車?都沒有煞車!」

原來,轎車先去撞上站前裝置藝術的水泥底座,把水泥削去一大塊,再撞上候車亭前的階梯,然後往上彈飛,撞到候車亭的橫向鋼樑,飛了2.5米高,才重摔落地,這鋼樑都被撞得凹陷,現場真的是慘不忍睹。 

圖/TVBS

新市分駐所所長楊宗浩:「白色自小客車衝入台鐵新市站卡在騎樓內。」

新市消防分隊長張高祥:「我們現場馬上利用破壞器材破壞車體,分別將2位傷者救出。」

 
轎車疑似沒有煞車,高速往火車站方向直衝,撞上了候車亭彈飛落地,把民眾及乘客都嚇壞了,到底是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轎車#火車站#裝置藝術#車禍#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05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