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鑽車 結果共184筆

  • 開媽媽的車!撞路邊車後側翻竟肇逃 兒子稱「吃感冒藥迷糊」

    高雄梓官凌晨1點有一輛休旅車,側翻躺在馬路正中間,音響、車燈都還開著,疑似撞上路邊停放車輛後肇事逃逸,到了隔天早上才到案說明,供稱是吃感冒藥迷糊,不小心撞上才慌張肇逃。而高雄仁武區有一輛轎車疑似鑽車縫,失控撞上2輛轎車,造成翻車,74歲老先生一度受困車內。
    2023/08/05 19:19
  • 女騎「沒掛牌」微電車 逆向「硬鑽縫」刮傷汽車

    有汽車駕駛,上週六行經新北中和一處巷弄,因為道路狹窄,他停下來等會車,沒想到對向有一名女騎士,逆向硬鑽車縫,刮傷了汽車的右後車門和葉子板,車主當時大喊要對方不要離開,但女騎士只回了又沒怎樣,就騎車走人,因為是舊的微電車,目前有免掛車牌緩衝期,警方還要調監視器追人。
    2023/07/18 20:05
  • 誰該讓? 汽車不讓「鑽車縫」非惡意沒違規

    汽機車在路上並排,誰該讓誰?機車族偶爾會碰上,前方車輛右側寬度不夠,鑽不過去,有人質疑這樣算不算惡意擋路,警方解釋,如果駕駛沒有惡意就沒違規,但故意逼車、急煞,最高可罰三萬六,如果是兩車並排要變換車道,無論汽機車都要禮讓直行車。
    2023/07/17 19:21
  • 台中市機車騎士縫隙穿梭引發衝突 網路爭論熱烈

    台中市一起機車交通事故近日引起了網路社群的廣泛討論。事發時,一名機車騎士直行騎在兩排轎車中間,突然有一輛機車從他右側竄出,與他發生擦撞。然而,肇事騎士並未停下來,反而騎到待轉區,引起直行騎士的不滿。對話中,直行騎士表示他想要跟肇事騎士理論,但卻遭對方大聲嗆聲,讓他氣憤地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並在網路上分享。
    2023/07/12 20:46
  • 超帶種!路過見汽車起火狂燒 勇男鑽車救幼童:有如神助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納瓦霍郡(Navajo County)一條偏遠公路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車上的2名大人下車後原先想將小孩抱出,未料車輛竟自動上鎖;千鈞一髮之際,一名路過的男子先是英勇砸破車窗,接著不顧隨時都可能爆炸危險,鑽入車內救出2名幼童,順利化解這場危機,膽大行為連他也大感意外,直呼當下「有如神助。」
    2023/05/29 16:45
  • 碰!騎士鑽車陣橫切 下秒撞到直行車

    車流量大時,記得還是要依車道行駛,11日上午8點多,桃園龜山的振興路上,車子相當多,一名38歲騎士,要騎車往林口方向,卻沒有依規定迴轉,直接從路中間切進來,還在車陣裡穿梭,下秒就和直行的騎士相撞,2人倒在地上,幸好沒有大礙,只是這一撞,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2023/04/14 13:27
  • 玩命關頭桃園版!通緝犯打滑爆胎 車變風火輪還繼續逃

    桃園今(12)日凌晨爆發警匪追逐,一名31歲的鄭姓通緝犯,因為沒繫安全帶、開車搖晃被警方盯上,鄭嫌先假意配合,轉頭又猛踩油門逃逸,一路在中壢街頭蛇行、鑽車縫,更開上國道狂飆,轎車還因打滑而爆胎,左後輪鐵圈一路磨地板,冒出陣陣火花,但鄭嫌仍不停車,逃到新竹才因自撞被員警逮捕。警方在鄭嫌的吳姓女友身上,搜出安非他命,訊後依多項罪嫌移送2名亡命鴛鴦。
    2023/02/12 17:28
  • 東區行人地獄!婦過馬路小黃硬轉警車跟著「鑽縫」不算違規?

    近期台灣發生不少汽機車直行、轉彎通過路口斑馬線時,未和行人保持安全距離、也並未禮讓,因此挨轟「行人地獄」,現在又有類似事件發生在台北市,而被檢舉的則是波麗士大人!日前有民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像到網路上,畫面拍下一名婦人準備過馬路,計程車轉彎欲通過,右側又出現一輛警重機從婦人和計程車縫中鑽過,但轄區分局卻說這樣沒有違規。
    2023/01/31 13:28
  • 汽車右轉機車鑽縫 碰!撞倒3車「婦路過挨撞」無辜身亡

    嘉義市一間五金賣場前發生連環撞,有轎車要靠右邊停車,卻和鑽車縫的機車擦撞,車子衝進騎樓連撞3輛機車,當時正好一名婦人買完東西,準備牽車回家,竟然無辜被撞倒,頭部重創不治身亡!而鑽車的機車騎士,還是未成年無照上路。
    2023/01/20 19:39
  • 影音/硬要切!騎士鑽車縫遭撞 轎車怒嗆:這裡禁行機車

     
    2022/12/11 13:37
  • 鑽縫遭棒球隊砸車、亮西瓜刀 嫌擄走駕駛辯:要帶他擦藥

    高雄前鎮今(5)日凌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衍生的砸車案,陳姓男子駕車行經前鎮街頭,疑似鑽車縫引起顏姓、賴姓等人不滿,顏便夥同其他7輛轎車,將陳男攔下,持球棒砸車,警方獲報到場時,陳男已遭7輛車的人員帶走。警方擴大追查,先逮回顏、賴共1車2人,但他們供稱,並非擄人,而是雙方互有認識的朋友,還帶陳男去擦藥,至於詳細狀況、共犯,還待上午做筆錄後釐清。
    2022/12/05 09:57
  • 阿伯你也太扯了吧!一年11次起車禍..假擦撞真詐財

    台南有一名製造假車禍的慣犯,50歲的李姓男子每次都用一樣的手法,先是鑽車縫,然後假裝挨撞跌倒,再向駕駛索取500到1500元不等的醫藥費用,而他一年11次的車禍紀錄,被警方發現異常,雖然他硬是不承認,但監視器畫面證據確鑿,被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2022/11/16 18:39
  • 不滿被檢舉!騎士蛇行追500米打人又踹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差點被沒打方向燈的騎士撞到,隨後拿起手機拍照想檢舉,卻引發對方不滿,雙方爆發追逐戰,一路鑽車陣蛇行,最後在停等紅燈時被攔下理論,爆發口角,他不僅被甩巴掌、踹大腿,機車被推倒,手機也摔裂。
    2022/11/07 20:26
  • 鳴笛狂追2公里!25歲帥警單手壓制無照男

    嘉義發生有騎士拒檢狂逃,與警方在市區追逐,男子為了躲避盤查,沿路鑽車陣闖紅燈,不甩員警鳴笛追趕,過程中還差點撞到其他機車騎士,最後雙方追了2公里後,才在文化路上將男子壓制,而當時員警單手壓制騎士,另一隻手滑手機通報,超man的姿勢引起關注。
    2022/09/27 12:29
  • 心虛?男見警調頭鑽車陣逆向 路口轉圈圈耍特技

    台南永康員警支援火警3死意外勤務,返回派出所途中,一部機車看到員警立刻調頭,逆向在車陣中鑽來鑽去,員警一路追要將人攔下,騎士還在路口繞圈圈,目擊民眾驚呼這是警匪追逐嗎,而當天是連續假期最後一天,車潮多擔心傷及無辜,警方鑽到巷子後找不到人就停止追緝,依照闖紅燈、逆向又蛇行等,最高將開出7萬2千元罰單。
    2022/09/13 13:01
  • 16歲少年騎車趕著回家躲雨 鑽車縫摔車

    南投一名16歲少年,騎車外出,遇到下雨沒帶雨衣,急著回家躲雨,明明看到前方有車,要倒車入庫,想從車縫中鑽過去,結果人車摔飛。怕淋雨,卻讓自己摔車了。
    2022/09/02 13:00
  • 4輛紅斑馬狂追!女騎士逆飆國道 攔阻還鑽車縫逃

    國道1號北上彰化路段,竟然出現一名騎著白牌機車的女騎士,警方派了4輛紅斑馬攔阻,沒想到她直接無視,鑽車縫逃逸,還騎到內側車道,甚至逆向狂飆,一路從員林騎到台中大雅,長達44公里路程。由於她涉及3項違規,算一算狂飆的代價,最高可罰到6萬元。
    2022/07/13 12:52
  • 會痛啦!輔助輪輾騎士腳 阿伯狂說「歹勢」再闖燈

    高雄鳳山區,一輛加裝輔助輪的「三輪」機車,等紅燈時,為了鑽車縫,輾到旁邊騎士的腳,阿伯急著說歹勢,這時候輪子還壓在腳上,騎士要他趕快往前,阿伯竟然違規闖紅燈離開了。警方說,要是騎士因此受傷,主動報警,就能構成肇事逃逸。
    2022/07/10 20:51
  • 吃了無敵星星嗎 瘋狂阿姨鑽車縫逆向500米

    網路流傳一段騎士逆向畫面,女騎士逆向超車之後,跨越雙黃線一路逆向鑽車縫,甚至繞過正要通過路口的車陣,依舊熟練的逆向騎,長達數百米,網友驚呼,這是吃了無敵星星不怕撞嗎。路段在彰化員林靜修路,這邊商店多,但是路面小,一輛車就能塞住道路,騎士逆向超車後,沒有騎回原車道,一路逆向前進
    2022/07/10 20:33
  • 誰超車!男上演6秒「玩命輪椅」 網:誰說台灣沒快車

    台中有駕駛目擊,慢車道一名男子坐輪椅,不是靠手推,而是靠電動行駛,但時速非常快,駕駛笑稱被輪椅超車,目測他時速有50公里,而且還鑽車縫,影片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男子騎乘的是改裝後的輪椅,加上電動車頭,但台中市衛生局表示,第二等級醫療器材,最大速限為10公里/小時,自行改裝會觸法,在馬路行駛則是違反道交條例。
    2022/05/18 19:48
  • 阿北出事了!輪椅時速飆50驚呆 鑽車縫還超車

    這起案件發生在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附近,有民眾目擊一位阿伯騎乘一台改裝電動輪椅快速行駛,速度竟然比汽車還快、不僅超車、還會鑽車縫,讓底下網友十分驚訝,也好奇這樣的行為,是否已造成違規。
    2022/05/18 18:09
  • 女騎士「鑽車縫」聯結車險輾過 目擊者:九天玄女保佑?

    高雄發生驚險車禍,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鑽車縫」,結果綠燈起步,一輛聯結車壓到女騎士,差點輾過去,沒想到她只有手骨折,意識清醒,附近民眾紛紛上前關心,打電話報警,目擊者說,就差這麼一點點壓過去,女騎士實在命大。
    2022/05/03 19:16
  • 快停車!藏毒拒檢逃8公里 警鳴4槍逮2人

    有嫌犯拒檢逃逸,一路騎車逃了八公里,還是被警方抓到!新北市汐止員警發現有雙載騎士很可疑,鳴笛要對方停車,沒想到男子加速逃竄,沿路闖號誌、鑽車縫,相當驚險,後來還撞上人行道的阻車桿,丟下機車跑給警察追,警方對空開四槍,藏匿毒品的兩人才停下。
    2022/04/13 12:26
  • 「叭!快讓開」國5彭山隧道 駕駛硬鑽車陣

    以為他有急事,後方還有警車開道!就在今天(12日)下午1點多,國道五號南下5.6公里,有不少駕駛直擊,一輛黑色小轎車直接鑽車縫,大家以為他有緊急狀況,就在彭山隧道裡趕緊摩西分海,讓他通過,因為後方還跟著一輛紅斑馬,結果事後警方澄清,他根本是違規行駛路肩,要攔查不停,才會上演追逐戰。
    2022/03/12 19:05
  • 又是酒駕!下匝道狂飆鑽車縫 轎車被夾扁

    酒駕飆車,被大貨車夾擊!一名葉姓男子,凌晨兩點多開車下五股交流道後,沿路狂飆超車,最後被一輛大貨車夾擊,整輛車差一點被夾扁,駕駛一度受困、右腿骨折,消防隊員花了10分鐘破壞車體,把人救出,警方事後調查,駕駛酒後上路,酒測值高達0.66!
    2022/03/05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