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鑰匙 結果共2,186筆

  • 忘帶鑰匙!新北男深夜冒險攀外牆返家 失足墜7樓慘死

    新北市樹林驚傳墜樓意外!33歲李姓男子,昨(28)日深夜返家時,疑似忘記未帶住家鑰匙,竟冒險從7樓攀爬外牆想進入屋內,但過程中不慎失足摔下1樓,住戶聽聞巨響後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時發現李男已無生命徵象,雖然緊急將他送醫救治,但仍傷重身亡。
    2023/09/29 10:59
  • 快訊/遲未退房!破門驚見新北男「嘴角殘留嘔吐物」死亡

    今(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上一處旅館,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男房客從昨晚入住之後,就遲遲沒有退房,房務人員打電話及敲門也沒有人回應,持鑰匙開門後,發現男子倒臥在床上,嘴角還有嘔吐物,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26 16:35
  • 友開娃娃機店! 賊幫找「免費」一番賞公仔

    台北市相鄰的兩間娃娃機店,同一個晚上遭小偷,嫌犯疑似拿「萬用鑰匙」,搜刮兩萬多元現金,警方調查,他們犯案前,竟然先投幣「試玩」,依照娃娃機夾取的難度,猜測零錢箱有多少錢,趁夜晚,人少犯案。
    2023/09/18 13:34
  • 粗心!機車鑰匙忘拔遭竊 警3小時內逮嫌

    機車鑰匙如果忘了拔,很容易被有心人士盯上。11日中午,宜蘭有民眾報案,機車鑰匙忘記拔,好像被偷走了,幸好警方3個小時後就成功逮到嫌犯。相較於電動車,被偷的案件就少了許多,因為電動車,是用卡片或手機發動,沒了鑰匙,也沒有忘記拔的問題。
    2023/09/15 15:02
  • 我車呢?千萬超跑送保養 竟遭賊開進摩鐵

    台北市內湖的保時捷中心,日前發生偷車事件,一名科技公司董座把要價千萬的超跑送去保養,沒想到竟然被竊賊開走,原來嫌犯當時要預約試駕,因為留下假資料被拒絕,他沒離開繼續逗留在車廠裡,發現其中一輛車,鑰匙沒有拔,直接開走還大喇喇從大門離開。
    2023/09/13 13:27
  • 樂極生悲!桃園屁孩玩手銬還上演「警察抓嫌犯」 警方:已觸法

    桃園一群年輕男子在某機車改裝店玩警用手銬,將其中一名男子銬上手銬後才發現沒有鑰匙打不開,沒想到他們竟然完全不慌張,前往求助鎖匠的路上還玩起「警察辦案押解嫌犯」的橋段,被上銬的男子頭戴安全帽,並以白紙貼住臉,還用毛巾包住戴手銬處,鎖店老闆看到超傻眼,問他們手銬哪裡來的,其中一名男子竟還回答「跟警察買斷的」。警方表示使用警用手銬行為已觸法,將依據影片內容追查通知相關人等到案。
    2023/09/11 18:20
  • 開冷氣內外溫差大 公宅電子鎖「流汗」罷工

    台北市瑞光公宅有住戶投訴,家中電子故障,通報維修,管理中心認為是因為住戶開冷氣,出風口對著電子鎖,內外溫差產生水氣導致電路板故障,認定是人為因素,讓住戶更氣的是,廠商維修前都沒有備用鑰匙可以用。
    2023/09/10 19:03
  • 偷車賊3秒開鎖!示範萬用鑰匙撬機車 警傻眼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機車竟然前一天才通報失竊,當場人贓俱獲,而警方扣押機車時,因為無法發動,偷車賊就拿出萬用鑰匙,當場示範3秒開鎖,把現場警方都看傻了眼。
    2023/09/07 23:36
  • 大陸夜間經濟規模逾42兆RMB 香港跟進將推夜市

    從2019年以來,大陸官方大力推行夜經濟,認為是激發內需的「金鑰匙」,各城市響應下,確實有不少夜經濟獲得不錯成績,像是上海最大的露天夜市「泗涇夜市」一晚最多能有9萬人造訪,杭州上半年夜間消費達人民幣3千億。現在,香港也打算要推出海濱夜市,下周二會有具體措施公告。
    2023/09/07 19:53
  • 嚕來嚕去!修車沒付錢 男硬開上騎樓落跑

    汽車修好沒付錢,竟然直接偷開走。4日下午,一名男子開車,來到桃園市一家汽車維修廠修車,費用是1萬1千元,他告知店家身上沒錢,要去找朋友拿,事後又改口朋友也沒錢,隔天再去付錢,不料5日一早他卻拿著備用鑰匙,即使車子被其他車輛堵住,他直接開上騎樓,硬把車開走,車門、鋁圈嚴重磨損,業者預估,這下板金烤漆等維修費用,恐怕要再花超過一萬元。
    2023/09/06 20:02
  • 又是你!大學生機車忘拔鑰匙 慣竊偷騎走「前科近30件」

    高雄一名男大學生,和朋友深夜相約釣蝦場,結果停在騎樓的機車忘記拔鑰匙,被一名男子偷騎走!警方找到偷車賊,發現他躺在客運站休息區,在沙發上呼呼大睡,被逮時還說「順路騎過來而已」,其實他是慣竊,有近30件前科。
    2023/09/06 12:51
  • 租屋補助爆糾紛 房客要退租控遭沒收鑰匙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租屋糾紛,房客指控因為無法申請租屋補助因此要退租,沒想到房東卻以違約為由,遭指控拿走房客鑰匙,甚至還擅自進到家中,對此房東回應,因為對方退租太臨時,才會發生糾紛。
    2023/09/05 13:30
  • 女星為愛私奔「老公外遇」爆離婚! 悲吐回娘家辛酸:好丟臉

    資深藝人陳瓊美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結婚習俗的話題。陳瓊美表示當初自己為愛離家出走,跟前夫私奔,在離開家裡當天家裡馬上換鎖,直到有了小孩,爸爸媽媽因為想要看孫子才讓她回家,可是她帶孫子回家時才發現的鑰匙不能用,不得其門而入的她抱著小孩心想:「這到底是不是我家?」
    2023/09/04 14:26
  • 高雄小港驚見浮屍!男深夜落海亡 腰間鑰匙查出小黃停港邊

    昨(1)日深夜10點多,高雄市小港漁港驚傳有男子落水,警方獲報後到場救援,並立即將男子拖拉上岸,不過男子救上岸後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由於男子腰間有車鑰匙,警方立即查出身分並通知家屬指認,目前仍在調閱監視器釐清男子落海原因。
    2023/09/02 13:16
  • 逃逸中相戀生下「黑戶寶寶」 印尼室友忘帶鑰匙害全屋被抓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查獲一名逾期居留的印尼籍盧姓女子後,帶她返回住家拿東西,怎料門一打開,警方就發現她的室友們全部都是失聯移工,其中還有一對男女在台灣逃逸的過程中相戀,生下孩子,成了「黑戶寶寶」,警方一共帶回7人及1男童,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解送至移民署新北專勤隊安排遣返。
    2023/08/30 11:17
  • 手槍藏機車!狡猾毒販睡夢中被逮 唬弄警「沒鑰匙」仍露餡

    台中市一名張姓毒販擁槍自重,警方循線調查,於今(2023)年3月持拘票、搜索票到張男住處,趁著張男還在呼呼大睡將他逮捕,而警方也懷疑張男把槍彈藏在機車內,便搜索其機車,但狡猾的張男卻開始唬弄員警,稱找不到鑰匙,警方後來在屋內找到鑰匙,仔細搜查該部機車,發現具殺傷力之非制式手槍1枝、子彈6顆,檢方偵結起訴在案。
    2023/08/28 11:57
  • 比誰會演!車手扮專員 警「cosplay保全」埋伏

    為了阻詐,警方花招百出!新北市有民眾被假理財專員詐騙50萬,警方獲報後,讓被害人再次約出對方,換員警cosplay成社區保全,在現場埋伏,為了不被看出破綻,員警還先特訓一小時,學習收包裹、寄放鑰匙等技巧,等目標出現,上前逮人。
    2023/08/25 18:47
  • 鬼月說鬼/窗外的頭

    剛上國一時的鬼門開當晚,半夜一兩點,我跟弟弟在看週末的深夜動畫,當年是城市獵人吧?反正接連幾部。 房間窗戶是早期舊的大型重窗,有鑰匙孔那種,窗外剛好正對廚房。 廚房右邊窗戶外接隔壁餐廳,餐廳的窗有點高,外面有青綠色(不是鄉土劇那種深綠)加打火機那種淡藍色的火光。
    2023/08/25 16:00
  • 「想有一部車享受奔馳快感」男偷車環島遭逮嗆:你們是誰

    日前在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汽、機車遭竊的案件,26歲的黃姓男子先在彰化偷機車,先騎車北上,到台中後,發現路邊有一輛汽車居然沒鎖,還在車上發現鑰匙,直接從兩輪換四輪、開車南下,幾乎繞南台灣一圈,警方獲報後,立即追蹤該車輛,中途實施攔截圍捕,黃男還衝出攔檢站逃脫,最後停在路邊呼呼大睡,被警方破窗壓制,還驚醒喊:「你們是誰啊?」當場被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4 10:20
  • 小小年紀學壞!美「12歲少年持槍劫車」 女駕駛嚇傻乖乖交鑰匙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上週驚傳1起「持槍劫車」案件,值得注意的是犯下此案的竟是1名年僅12歲的少年,他在試圖搶走1名女子的車輛未果後隨即逃離現,不過警方仍循線將其逮捕,目前他被指控持械劫車、無證攜槍等罪名。
    2023/08/22 17:25
  • 11歲女遭性侵勒斃藏床底!警憑「1把鑰匙」逮捕18歲兇手

    美國德州日前驚傳一名11歲女孩獨自在家時失蹤,直到其父親返家才在床底下發現曾遭性侵的女兒屍體,警方經調查後宣布逮到年僅18歲的凶嫌,除了與住在同一棟公寓外,警方更是憑藉「1把鑰匙」才循線找到他,死亡女孩的家屬也公開致謝,並希望兇嫌能獲得應有的制裁。
    2023/08/21 14:00
  • 嫌冷藏車怠速太臭 爆衝男打牛奶司機一審判拘役40天

    高雄一名開冷藏車運送牛奶的李姓司機,去年五月停在三民區一間超市後門卸貨,被附近一名劉姓男子,要求車輛熄火,雙方僵持不下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搶鑰匙跟相互拉扯,由於司機認為對方無理取鬧,還動手打人,報警提告,如今一審出爐,劉姓男子被依強制及傷害罪,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8/17 19:52
  • 男童反鎖受困房間!阿嬤嚇壞求助 警用「信用卡」秒開鎖

    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三路某民宅內,有一名1歲半男童趁著奶奶走出房間門拿東西時,不慎將自己與6個月大的弟弟反鎖於房間內,男童發現門被反鎖後不斷大哭,在門外的奶奶因一時找不到鑰匙打不開門,急得跳腳,只好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所幸警方到場後靈機一動使用「信用卡」打開門房,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8/17 16:34
  • 「祕寶」竊娃娃機公仔 夾免錢抓包報警逮賊

    新北市娃娃機店發生竊案,男子使用「祕寶」,以萬用鑰匙打開錢道,伸手感應「夾免錢」竊取公仔,店家看到監視器立刻報案,員警到場將這名現行犯逮捕。
    2023/08/14 21:03
  • 天母豪宅遭竊900萬 保全監守自盜還比YA

    台北市天母一處豪宅,有民眾家中九百萬現金被偷走,小偷竟然是社區保全,原來女屋主剛搬來,家裡還在裝修,颱風過境當天她要回台中,才把鑰匙交給保全保管,方便裝修工人進出,沒想到保全發現更衣室內有大量現金,把錢通通搬走。
    2023/08/14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