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嚕來嚕去!修車沒付錢 男硬開上騎樓落跑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20:02

汽車修好沒付錢,竟然直接偷開走。4日下午,一名男子開車,來到桃園市一家汽車維修廠修車,費用是1萬1千元,他告知店家身上沒錢,要去找朋友拿,事後又改口朋友也沒錢,隔天再去付錢,不料5日一早他卻拿著備用鑰匙,即使車子被其他車輛堵住,他直接開上騎樓,硬把車開走,車門、鋁圈嚴重磨損,業者預估,這下板金烤漆等維修費用,恐怕要再花超過一萬元。

圖/TVBS

 
前前後後試了好多次,右側車身貼著石磚磨,鋁圈到處亂刮也完全不在意,店家門前堆疊的雜物全部一起撞倒。

眼看就剩最後一關,又再下車把面前的三角錐移開,加速右轉,離開現場,後方有車堵住,駕駛堅持要把車開走,原來是沒錢付維修費直接落跑。

圖/TVBS

4日下午男子開著車,來到桃園市一家汽車維修廠,花費是1萬1千元,他告知店家身上沒帶錢,要去找朋友拿,店家等到快下班,還不見男子回來,打電話詢問,他回覆說朋友身上也沒錢,等隔天再過去付錢開車,沒想到5日一早,修車場都還沒營業,男子就拿著備用鑰匙硬闖,把車開走。
 

非當事修車廠業者:「基本上我們都會把要過夜的車子放在裡面,不會放在外面啦,我們這邊裡面可以放6台車。」

圖/TVBS

當時男子想偷偷把車開走,但是後方還有停放另一輛車子,異想天開改走騎樓,前後嚕了好一會,不顧愛車磨損,就是要強行開出去,業者一看畫面直說接下來板金等維修費用,也恐怕超過一萬元,不過目前並不打算對男子提告,只是將畫面公布出來,提醒同行注意,小心提防碰到同樣狀況,因為他很有可能在前往鈑金烤漆的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汽車維修廠#汽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14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