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母豪宅遭竊900萬 保全監守自盜還比YA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4:59

台北市天母一處豪宅,有民眾家中九百萬現金被偷走,小偷竟然是社區保全,原來女屋主剛搬來,家裡還在裝修,颱風過境當天她要回台中,才把鑰匙交給保全保管,方便裝修工人進出,沒想到保全發現更衣室內有大量現金,把錢通通搬走。

圖/TVBS

 
下班時社區保全從地下室離開,他手上提著這一大包裡面全是白花花鈔票,走出去之後還多了這個運動提袋裡面裝有更多,原來這些錢都是從住戶家偷的社區監視器也拍下,保全得手之後還在電梯內舉起雙手比YA,心情似乎非常雀躍。

警方:「這是外幣喔,這好像是。」

大批員警到社區抓人他還若無其事正常上班,身上果然搜出大把鈔票一張一張清點,他也當場在管理櫃台被上銬帶回。

 
警方:「那兩袋就50萬,這邊50那邊80。」

警方也前往他家搜索衣櫃裡面隨便一包裡面裝的都是錢,保全蹲在牆角眼睜睜著戰利品被扣走,這回總共查獲超過600萬現金,但他偷的金額遠遠不只而是多達900萬元。

圖/TVBS

地點在台北市天母忠義街上這處豪宅,原來這名蕭姓保全早就進去過被害人家中,知道她的更衣室內放有大量現金,8/2這天卡努颱風過境,屋主放颱風假回台中,因為是新家還在裝修,當天有第四台床具等11名工人會進出,才會把鑰匙交給保全保管,他分三次下手分別先偷2-30萬試試水溫,第三次來就把近900萬全部抱走。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曾逸群:「被害屋主在8/2當天傍晚,有告知社區蕭姓保全她要回台中老家一趟,所以蕭姓保全更加肆無忌憚。」

圖/TVBS

初步了解被害女屋主是一名糧食進口貿易商,經常往返台中台北,今年5月才以20萬月租租下天母豪宅,保險箱還沒裝好才把錢先放在紙箱,萬萬沒想到把鑰匙交給保全會被監守自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母#豪宅#遭竊#保全#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3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