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錯愕 結果共1,699筆

  • 羽生結弦前女友是俄羅斯花滑女神?她曝交往兩年被甩理由

    日本知名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去(2023)年閃電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過去與他爆出誹聞的俄羅斯花滑女神梅德韋傑娃(Evgenia Medvedeva)近日的發言也受到關注。她在受訪時暗示曾與羽生交往,還透露前男友在交往兩年後向她提分手,直言「人生沒有妳也會很順利」,讓她相當錯愕。
    2024/02/07 12:20
  • 超狂戰績「100%得票率」淪落罷免案成立!他不忍發聲了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公告,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據了解,罷免案是因地方不滿王子林顯少露面服務地方;王子林則表示錯愕,將對不實黑函提起訴訟。
    2024/02/06 21:11
  • 車位詭停「晃動轎車」!情侶闖民宅野戰 遭抓包怒撞泰屋主

    車震的行為雖可能有礙觀瞻,但如果是在較為隱密的地方,並不會有太多人刻意干涉,而若這樣的行為是建立在「造成他人困擾」的情況下,就建議三思而後行;泰國一名屋主透露,日前自己家突被一對情侶開車闖入,更是直接霸佔他的車位激情大戰,讓他錯愕到不行,令人傻眼的是,當情侶車震的行為被抓包「打擾」後,還一度嘗試開車衝撞屋主。
    2024/02/05 19:50
  • 葛萊美獎/男歌手風光奪三獎 下台「突被警上銬帶走」全場傻眼

    第66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美國時間4日在洛杉磯舉行,正式典禮開始之前,大會先頒發部份獎項,饒舌歌手麥克瑞德(Killer Mike)以專輯《Michael》率先奪下最佳饒舌專輯獎,歌曲《Scientists and Engineers》拿下最佳饒舌歌曲和最佳饒舌表演,卻在拿獎後不久,當場被警察戴上手銬帶離現場,令現場錯愕不已。
    2024/02/05 09:58
  • 等不到台積電 高雄最貴租金燒肉店「韓八」無預警宣布停業

    坐落在高雄美食一級戰區的韓式燒肉店「韓八」昨晚1月31日在臉書宣布今(1)日起凌晨5點起暫時停止營業,無預警停業的消息曝光後,讓不少饕客相當錯愕,對此,業者表示,因原物料大漲加上沈重的租金壓力及管銷成本,不得已才決定暫停營業。
    2024/02/01 10:00
  • 網美女友嫌「拍照技術爛」喊分手!男勸世:已放生各位小心

    情侶間踩點餐廳或是出遊玩,都想要拍照記錄甜蜜點滴,尤其是女生們費盡心思打扮,為了就是能拍到美照,但很多男生偏偏就是敗在這關,拍出來的照片頻頻被另一半吐槽。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因為網美女友很喜歡拍照,每次幫忙拍完照,都被嫌棄拍得不好,還因此吵架多次,沒想到女友依然決定跟他分手,讓他感到非常的錯愕!
    2024/01/30 21:04
  • 女友激戰嬌喊「陌生男」!他瞬間頭綠軟掉 內行曝本尊:超好笑

    情侶在恩愛的過程中,總會想方設法增加情趣,有的人甚至會呼喊另一半的名字。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抱怨,他與女友激戰到一半時,對方竟突然喊了一個陌生的男性名字,讓他頓時非常錯愕且失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推測出該陌生男子的真實身分。
    2024/01/30 15:55
  • 吃尾牙填問券給3星「店員質問」 女:魂被嚇飛

    尾牙祭到來,有民眾近期活動辦在吃到飽餐廳,知道寫問卷能換茶包後,依照感覺誠實給了3顆星評價,沒想到女服務生跑到桌邊大聲說出名字,公審說為何給只給三顆星,讓民眾相當錯愕。店家也趕緊公開留言致歉,表示同仁過度想了解可改善的原因,已做檢討。
    2024/01/29 13:08
  • 美國星巴克店員英勇擊退搶匪 數週後慘收解雇通知

    美國一名星巴克員工,去(2023)年與同事在店內制伏歹徒,阻止一場搶案發生。沒想到事件落幕後沒過多久,兩人就錯愕地收到解雇通知。他現在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對星巴克提起訴訟。
    2024/01/27 18:17
  • 左營高中學測出包! 結束鈴「提前1分鐘」學生錯愕

    大學學測週六登場,連考三天,第一天上午考數學A,在高雄左營高中卻出包,結束鈴「提早1分鐘」,有些情緒情緒激動大罵、爆哭,部分考場繼續作答、有部分已經收卷無法發回,影響至少1千多名考生。高雄三考區解釋,是因為電腦系統休眠,第一時間就廣播「作答延長一分鐘」,已經把狀況回報大考中心。
    2024/01/21 15:37
  • 她產後隔天秒落跑「嫩嬰變孤兒」 醫見心寒一幕全說了

    準媽媽辛苦懷胎10月生下孩子本是件開心事,婦產科醫師李維鈞日前卻分享一起悲劇。他說到有天小夜班遇到一名女子稱肚子痛趕緊前來就診,後順利生下孩子,孰料,醫師隔天到場卻發現「行李全不見」,只剩下孩子,讓他相當錯愕。
    2024/01/20 14:48
  • 自爆叫小姐「1次2個」!陸500萬網紅翻車 直播開嗆:誰沒去過

    回顧2023年,一年裡發生不少明星藝人、網紅人設翻車事件,種種毀三觀黑歷史在檯面上公開,讓粉絲錯愕又震驚。中國大陸一名網紅也淪落同樣下場,原本宣揚「懲惡揚善」,竟爆料自己多年前曾叫小姐,最後惱羞回嗆,「多少男人沒去過」。
    2024/01/18 12:50
  • 科技公司突「宣布裁員」!170人被炒 美女主管錯愕:我剛買房耶…

    撐不下去了,下重手大裁員!科技公司Discord重大宣布,「裁員17%的員工」,百人一夕全失業。沒想到,一名被解雇的美國女主管崩潰了,尖叫直喊「我才剛買房子......」,經濟壓力可想而知。
    2024/01/18 06:50
  • 瑪丹娜在加拿大喊「哈囉波士頓」 口誤道歉又扯女神卡卡矮

    美國樂壇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去(2023)年6下旬嚴重細菌感染住進加護病房治療,巡演工作全部暫停。而瑪丹娜康復後再展開巡演,不過上週五(12日)她來到加拿大多倫多,卻向台下觀眾喊:「哈囉!波士頓」,令現場聽眾一陣錯愕,而瑪丹娜在緩頰自己口誤時,又扯到女神卡卡(Lady Gaga),遭到對方粉絲炎上。
    2024/01/17 23:51
  • 許富凱錯愕!日73歲演歌天后驟逝 痛心嘆「怎麼就突然走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輯《五木大学》,出道前他在歌廳駐唱,對於各種日式演歌都相當熟悉,但昨(9)傳出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已於2023年12月30日因間質性肺炎逝世,享壽73歲,得知此事讓他震驚不已。
    2024/01/10 17:48
  • 觀點/賴清德「中華民國是災難」的真心話大冒險

    賴清德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的「中華民國是災難」說,在引起一片錯愕後,他先稱是「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的「口誤」,後來又再補充是指將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化」才是災難。由此可看出,賴清德應沒背熟幕僚提供的論述資料,且是因他心中已有一座台獨理論的大山,短時間內不易從深山中暫時繞出來。
    2024/01/04 17:01
  • 國寶司馬中原病逝!郭子乾昔「惡搞」爆紅 聞死訊錯愕:以為身體很好

    受封「鬼故事大師」的知名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驚傳病逝,享耆壽90歲,其第五個兒子、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吳融昊,透露父親前幾天跌倒送醫,卻突然爆發急性肺炎問題,今早抵達後已停止呼吸。而曾在節目上模仿司馬中的藝人郭子乾,在聽聞噩耗後驚訝回應:「原本以為他的身體蠻好的。」
    2024/01/04 14:24
  • 狠殺同學笑比YA!新北割喉引眾怒 傳黑幫欲「挖角國三生」

    回顧2023年震驚社會的數起案件,或許就屬新北市「校園割喉案」最為人錯愕,年僅15歲的少年為了替乾妹出氣,竟在和同學爆發口角後持預藏彈簧刀行兇,10刀全往致命處招呼、造成傷者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然而兇嫌在事發後非但毫無悔改之意,甚至還在至法院報到時「微笑比YA」,引起社會關注,未料如今卻傳出部分黑幫「有意挖角」掀熱議。
    2024/01/03 10:42
  • 日本石川7.6強震 新潟市住宅突「噴出石油」居民看傻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災情慘重。與石川同樣位於日本北陸地區的新潟縣,同樣感受到強烈震感。強震過後,新潟市秋葉區的住宅區腹地,突然噴出混合原油的泥巴水,讓附近居民相當錯愕。
    2024/01/03 10:30
  • 跨年認錯台北101!這群人錯愕急轉鏡頭 網笑:比煙火精采

    2024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因天公作美,被網友喻為近10年最美的一次。不過跨年夜當晚,有那麼一群人拿起手機錄影,直到101煙火施放照亮夜空後,他們才驚覺鏡頭瞄準的不是101,趕緊變換角度拍攝,搞笑場面讓網友全笑翻。
    2024/01/02 17:46
  • 與友開心迎跨年 卻因違停擋路被查出通緝身分

    跨年連假好開心,卻有駕駛被抓到是通緝犯!一名徐姓男子開車違規臨停,停在台北大安區的光復南路巷弄間,因為擋到來往車輛,民眾報警,員警到場處理時盤查身分,沒想到居然是通緝犯,連駕駛自己都相當錯愕。
    2024/01/02 17:03
  • 救護車鳴笛逆向 載「女學生上課」遭疑濫權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目擊,民間救護車鳴笛、逆向超車,看起來急著出任務,載送病患,但這輛車目的地卻是學校,下車的人不是病患,疑似是學生,目擊民眾看了覺得錯愕,知情人士透漏,學生每個周末都搭救護車上課。
    2024/01/01 19:25
  • 台人愛用「拒絕3金句」全場點頭!陸網錯愕:文化差異太可怕

    面對他人的請求,如何委婉拒絕是一門學問,就怕稍有不慎得罪對方。對此,一位女網友整理了「台人拒絕人的3大金句」,讓不少台灣人爆共鳴,但也有大陸網友好奇,爲何不能直接說不要,還要去猜測話中話,反而容易造成誤會。
    2023/12/29 17:59
  • 妹子租屋突收大禮包!房東喊話「喜歡可送妳」 內行曝不單純內幕

    有一名女網友先前在尋找租屋處的時候,正好在網路上看見一間不錯的套房,於是便與房東開始討論相關事宜。不過,2人在討論到租金的時候,房東竟突然脫口「喜歡也能送妳」,並強調自己不缺租金,讓她錯愕不已。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29 16:57
  • 博恩暖送5萬小費!外送員斥「開什麼玩笑」 吐隱情萬人動容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期上傳「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外送平台的費用,作為提供給外送員的小費,價格從數千至數萬不等,讓不少人感激之餘更是錯愕;對此博恩坦言自己只是因為耶誕節的關係,想要給辛苦的外送員也有一些休息時間,而其中一名獨力扶養3名小孩、家中長輩的退伍軍官也哽咽吐露心聲,令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2023/12/29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