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到台積電 高雄最貴租金燒肉店「韓八」無預警宣布停業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0:00
高雄最貴租金燒肉店「韓八」無預警宣布停業。(圖/翻攝自韓八臉書)
高雄最貴租金燒肉店「韓八」無預警宣布停業。(圖/翻攝自韓八臉書)

坐落在高雄美食一級戰區的韓式燒肉店「韓八」昨晚1月31日在臉書宣布今(1)日起凌晨5點起暫時停止營業,無預警停業的消息曝光後,讓不少饕客相當錯愕,對此,業者表示,因原物料大漲加上沈重的租金壓力及管銷成本,不得已才決定暫停營業。

坐落在高雄美食一級戰區的韓式燒肉店「韓八」主打吃到飽。(圖/翻攝自韓八臉書)

 

更多新聞:人力荒!3家拉麵接連倒 老闆嘆:員工2個月就走

據了解,位於博愛與明誠路口的「韓八」於2021年開幕,而該路段是高雄的美食激戰區,因此業者以每個月80萬元的高額租金承租,另外,「韓八」在開幕前大手筆花費1億元裝潢、添購設備,甚至在高雄鬧區懸掛「跪求台積電投資高雄」看板,作風相當海派,在當地掀起不小的話題。

後來台積電宣布落腳高雄,「韓八」如期開幕並在旁邊看板大大的掛出「感謝市府排除萬難、極速完成,感謝台積電進駐設廠、榮耀高雄」的叩謝看板!不料營業沒多久後遇上新冠肺炎疫情,營業不如預期。
 

「韓八」無預警在臉書粉專宣布停業。(圖/翻攝自韓八臉書)


更多新聞:《玩具總動員》靈感來源86年玩具老店將歇業 馬斯克也嚇到

苦撐了3年的時間,昨晚(31)日「韓八」無預警在臉書粉專宣布停業的消息,對此,業者表示,雖然韓八從疫情中一路挺身過來,但不堪原物料大幅漲價、沈重的租金壓力及管銷成本,各樣的壓力以致臨界點才宣布停業。至於先前有尚持有餐券的消費者,即日起至2月6日上午10點到晚間6點可辦理退費」。

即將過年但突然停業消息也讓外界擔心員工生計,業者則指出「為讓員工好過年,員工1月的薪水會在2月2日發放,資遣3月1日前發放完畢」。然而「韓八」無限歇業的消息曝光後,讓許多饕客相當震驚,就有網友惋惜的表示「初願景是24H營業,還打算早上6點吃燒肉,可惜沒有這一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八#韓式燒肉店#停業#租金壓力#原物料大漲#饕客#燒肉店#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77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