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激戰嬌喊「陌生男」!他瞬間頭綠軟掉 內行曝本尊:超好笑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5:55
一名男網友在與女友激戰時,對方竟突然喊出陌生男子的名字,讓他頓時傻眼。(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在與女友激戰時,對方竟突然喊出陌生男子的名字,讓他頓時傻眼。(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在恩愛的過程中,總會想方設法增加情趣,有的人甚至會呼喊另一半的名字。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抱怨,他與女友激戰到一半時,對方竟突然喊了一個陌生的男性名字,讓他頓時非常錯愕且失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推測出該陌生男子的真實身分。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女友高潮時喊別人的名字」為題發文指出,他在日前與女友激戰的時候,對方竟突然向他大喊「李龍馥」,接著便立刻昏睡,讓他頓時間相當氣憤又失落,也非常好奇女友口中的「李龍馥」究竟是何許人也?深怕自己已被女友戴綠帽。

 

網友們告訴原PO,女友口中的「李龍馥」其實是韓團成員。(圖/翻攝自「@yong.lixx」IG)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眾人也笑著告訴原PO,「李龍馥」其實是韓團「Stray Kids」成員「Felix」的本名,「超好笑一定是他!我真的笑到不行」、「是韓團成員啦哈哈」、「知道是偶像之後有比較好過嗎」?

不過,也有一票人認為,原女友此舉有些不尊重人,建議原PO應找時間好好與對方談談,「有點難過,下次你也喊個別人看看好了」、「如果是真的,這樣有夠不尊重。若發生在我身上,我真的會分手」、「腦袋裡幻想別人就很不好了,還喊出來,完全沒在尊重你,這種我是會直接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恩愛#激戰#壞壞#女友#韓團#StrayKids#Felix#李龍馥#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9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