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錢薇娟 結果共138筆

  • 中華女籃赴奧搶奧運門票 錢薇娟爆「台灣口罩不合格」

    為了幫中華健兒加油,奧會主席特別送了送了2萬5千片奧運限量口罩給選手們,不過帶隊搶攻奧運門票的中華女籃總教練錢薇娟,在臉書上透露,這樣的醫療口罩竟然在奧地利不合規範,還是透過台灣留學生幫忙,才解決口罩的燃眉之急!
    2021/05/26 17:45
  • 江宏傑訴請離婚曝光紅隊照常練習、看舞台劇 錢薇娟:支持他決定

    藝人江宏傑22日訴請離婚,昨天(23日)消息曝光,小傑仍按照行程,出席紅隊練習,還跟隊友欣賞舞台劇,至於「全明星」班底錢薇娟,也說不管小傑做什麼決定都支持,也透露節目不受影響。
    2021/04/24 13:30
  • 采子成閨密小三退賽 錢薇娟「真實反應」曝光

    22歲歌手采子被爆出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男友何孟遠戀情,錄製影片坦承「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所屬的公司「原音兄弟」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昨(17)日出席活動時,透露領隊錢薇娟當下反應。
    2021/04/18 17:40
  • 「學壞了!」爆江宏傑私下真面目 她預告:你們會看到

    縱橫體壇20年的台灣女籃傳奇、前國手「錢姐」錢薇娟,近期因再度擔任《全明星運動會2》藍隊領隊,對戰由江宏傑領軍的紅隊,人氣再度暴漲。昨(8)日錢姐曬出1段受訪預告,突然爆料對手江宏傑不為人知的秘辛,指對方「學壞了」,掀起熱議。
    2021/04/09 16:36
  • 獨/如廁像蜘蛛人!50歲錢薇娟「決定動刀」曝2新目標

    台灣女籃傳奇人物錢薇娟,近期因擔任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2》藍隊領隊人氣再度暴漲。運動員生涯累積許多職業傷害的她,因膝蓋受傷無法全蹲,如廁竟只能像「蜘蛛人」一樣,也無法在外上廁所,因此她決定動刀置換人工關節,找回健康第二春。
    2021/04/01 18:30
  • 縱橫體壇30年病痛纏身 錢薇娟吐辛酸:如廁像蜘蛛人

    「漂亮寶貝」錢薇娟堪稱台灣女籃傳奇第一人,2011年退役後轉任教練,縱橫體壇30年造成許多職業傷害,不僅膝蓋動過3次手術,腰椎、頸椎和髖關節也都受過傷,導致她無法在外面上廁所,坦言「整個人就像蜘蛛人一樣,連蹲都蹲不下去。」
    2021/03/14 12:48
  • 【觀點】擺爛與唬爛!看兩黨體育政策與產業失能

    總統候選人政見辯論會結束,三方人馬有關體育政見,總計只有收尾一小段,再度凸顯台灣政治人物對於體育產業不熟悉、不想懂、也不知道體育產業重要性。國、民兩黨體育政策和政績簡而言之:綠營擺爛、藍營唬爛,看不到遠景,更看不見執行。
    2019/12/23 08:30
  • 邱毅、羅淑蕾將回鍋? 傳列藍不分區立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進入最後決選階段,傳出主席吳敦義,有意把自己放在不分區的第11名,為了要吸引選民目光,更打算找來被封為國民黨大砲的前立委羅淑蕾跟邱毅當黑馬,回鍋擔任再戰國會,就連前籃球國手錢薇娟都是名單內的熱門人選。
    2019/10/27 11:55
  • 韓推體育政策 「漂亮寶貝」錢薇娟助陣

    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3日晚間和郭台銘同台,雖然兩人終於握到手,但互動冷冰冰,今天(4日)張善政笑容滿面,和前籃球國手錢薇娟開直播,提韓國瑜的體育政見,許久不見的錢薇娟,8年前曾經披藍袍選立委,這次2020選戰,擔任韓陣營的體育召集人,搶攻體育選票。
    2019/10/04 22:26
  • 韓國瑜國政團新增4組 錢薇娟任體育組召集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今天公布第二波成員名單,新增體育、客家、原住民、觀光等4小組,體育組由前女籃國手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客家組召集人則為前客委會主委劉慶中、原住民組召集人為前原民會主委林江義。
    2019/09/11 12:47
  • 快訊/韓「國政團」第二波 前女籃國手錢薇娟加入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公布第二波名單,除了原先20個小組之外,又新增了體育、客家、原住民、觀光4個小組,而其中前女籃國手錢薇娟擔任體育組的召集人。
    2019/09/11 12:33
  • UBA/愛台灣!韓籍教練李亨淑 執教帶心戰績佳

    UBA大專籃球聯賽,佛光大學的教練李亨淑,來自南韓,也是前南韓國家隊的當家控球後衛,來台灣當教練,已經超過二十年,他喜歡台灣球員認真的態度,更自稱自己是半個台灣人,帶兵又帶心的她,非常受到球員歡迎。另外前中華隊國手錢薇娟,本屆UBA,擔任北市大天母校區教練,他把往日的球場熱情,傳承給子弟兵,希望讓球員,能全力以赴,享受比賽熱情
    2014/12/13 23:17
  • 質詢也林來瘋 錢薇娟備詢變球評

    擔任國民黨刺客,參選立委失利的體委會副主委錢薇娟,上午第一次到立法院備詢,不過立委在開始詢問體委會業務之前,先請錢薇娟以「前籃球國手」的身分,以專業的角度分析林書豪最近的表現;錢薇娟說,過去林書豪可以7連勝,是因為大多數的球隊對林書豪並不熟悉,現在被各隊嚴加看管,表現當然會受到影響。
    2012/03/15 23:16
  • 敗選路更寬? 張顯耀、錢薇娟入閣

    陳冲新內閣又有新人出列,前立委張顯耀確定將會接任陸委會副主委,籃球國手、扮演國民黨刺客的錢薇娟,選戰雖然失利,但她也將接任體委會副主委,其他像敗選的周守訓、鄭麗文,也都傳出決策高層,將安排職位;只是選前,國民黨非常自豪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沒有變成人事安排的疏洪道,但選後敗選和當初退選的人紛紛安排進公務體系,成了國民黨新的人事疏洪道。
    2012/02/07 14:58
  • 刺客飲恨! 10刺客僅江啟臣當選

    選戰結果出爐,各黨參選的分區立委,幾家歡樂幾家愁,國民黨這次推出的10位戰將型刺客,只有台中第8選區的江啟臣當選,鄭麗文、蘇俊賓、陳以真以及錢薇娟等人都敗選。而民進黨推出的刺客,楊烈和趙士強也同樣沒有預期的得票數,全部落敗,藍綠空降刺客,只有一席江啟臣勝出。
    2012/01/14 22:22
  • 金小刀錢薇娟尬球技 節節敗仗

    正在訪問日本的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今天變身成籃球教練,他帶著國民黨年輕刺客、前國手錢薇娟等人,跟日本台僑拚籃球。平常熱愛打籃球的金溥聰,投球連連失利,就連錢薇娟都被蓋火鍋,蘇俊賓擦板球也沒中,打得七零八落。
    2011/10/22 18:12
  • 住戶佔車位 錢薇娟選立委成箭靶

    國民黨徵召參選新北市立委的籃球國手錢薇娟,被鄰居出面指控,包括錢家在內的住戶,長期強佔停車位,還要求她支付近百萬的修繕費用,才願意返還車位,這名周姓地主痛批根本是勒索;錢薇娟作出澄清,10多年前購入的地下2樓車位,長年淹水積砂,轉停其他樓層,是所有住戶共識,錢家並非特例,也願意配合移走車輛。
    2011/08/10 17:02
  • 產權不清 鄰居爆錢薇娟佔停車位

    籃球國手錢薇娟,被住家大樓的住戶爆料強佔停車位,甚至還轉租給其他住戶,錢薇娟母親今天上午出面澄清,因為購入的地下二樓車位,長年淹水積沙,轉停其他樓層,是所有住戶共識,錢家並非特例,已經和新任地主協商,25日前移走車輛,不了解為什麼突然橫生枝節。
    2011/08/10 12:12
  • 體壇轉政壇 趙士強、錢薇娟勤練台語

    從籃壇轉戰政壇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錢薇娟,為了跑攤勤練台語,還有一首台語招牌歌「非常女」;趙士強也是體壇明星參選,他說,他爸爸媽媽太太都是「極藍」,當初要參選根本不可能,以前就會說台語,但真要講政見,也得靠國語輔助,不過這陣子跑攤,台語已經越練越溜。
    2011/07/10 17:52
  • 金溥聰親登門 錢薇娟投「藍」選立委

    前女籃國手錢薇娟今天正式宣布,將代表國民黨投入新北市蘆洲立委選戰,錢薇娟說,她參選一度遭到家人反對,最後是因為金溥聰親自登門說服,才下定決心扮演刺客,不過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林淑芬立刻反嗆,要錢薇娟放馬過來。
    2011/05/24 12:22
  • 籃球/「歡笑代替淚水」!錢薇娟榮退 3千人祝福

    籃球女將錢薇娟正式榮退,最後一場球賽吸引3千人到場支持,錢薇娟堅持打完全程,拿下全場最高分,努力不懈的精神讓球迷感動,錢薇娟更現場獻唱台語歌,回饋球迷。30年的歲月貢獻給中華籃壇,錢薇娟如今卸下明星球員光環,堅持的下一步,是繼續傳承籃球精神,培育更多後起之秀。
    2011/04/01 00:48
  • 籃球/「妳是我的翅膀」!錢薇娟退休 離別飆淚

    女籃一姐錢薇娟,決定在月底31日,打完最後一場比賽後,高掛球鞋退休,今天她的母隊為她舉辦歡送會,一方面感謝她26年來對球隊的付出,一方面也讓隊上的晚輩們,用播放道別影片的方式向她說聲謝謝,沒想到過去半個月來一直忍住沒有哭的錢薇娟,才和大家說第一句話,就哽咽到說不出話來,留下不捨淚水。
    2011/03/29 19:47
  • 「女籃打最久」錢薇娟退 建仔賀:喊學姐!

    台灣女籃的傳奇錢薇娟,決定高掛球鞋退休去!打了20幾年的國家隊,錢薇娟曾是中華隊最年輕,也最年長的國手,參加過10次亞錦賽、5次亞運、3屆世錦賽,但其實這幾年因為膝傷所苦,她已經漸漸退居幕後,在場上也都是以前輩身份,指導年輕球員,今後她打算到大學當教練,而他的最後引退賽,就在月底的3月31日,連郭泓志和學弟王建民,都獻上祝福。
    2011/03/28 19:36
  • 籃壇教父/風光送錢一飛 體壇藝人全到場

    裕隆球隊總教練錢一飛過世,許多籃壇人士幾乎全到場,錢韋杉的藝人朋友,甚至政壇人士也一起送錢一飛,曾接受錢一飛指導的球員錢薇娟,更是難忘錢一飛昔日教學的大嗓門。
    2007/10/17 12:05
  • 爭鬥牛總冠軍 高中生場上拚搏

    「街頭籃球」盛行全台,下午就有來自北中南的88支球隊,齊聚台北街頭,要來爭奪3對3鬥牛的總決賽,SBL球星也來加油打氣,包括陳信安跟中華女籃的老大姐錢薇娟,更在場邊全程觀賽。
    2007/08/26 0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