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詢也林來瘋 錢薇娟備詢變球評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5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擔任國民黨刺客,參選立委失利的體委會副主委錢薇娟,上午第一次到立法院備詢,不過立委在開始詢問體委會業務之前,先請錢薇娟以「前籃球國手」的身分,以專業的角度分析林書豪最近的表現;錢薇娟說,過去林書豪可以7連勝,是因為大多數的球隊對林書豪並不熟悉,現在被各隊嚴加看管,表現當然會受到影響。

曾經是籃球場上的漂亮寶貝,錢薇娟沒選上立委,高升體委會副主委,第一次到立法院備詢,卻得開始分析林書豪。

體委會副主委錢薇娟:「各球團的球探,他們不會去預測這樣一個人,所以對他基本的球路,是非常的不熟悉,所以在連續7連勝之後,各球隊就會開始對他做鑽研,對他做一些防守上的施壓,他掉球的機會越高,整個球隊帶動的活絡性,就會變弱很多。」

穿上套裝的錢薇娟,從NBA的生態說起,分析林書豪非常有條理,對林書豪接下來面對新的教練團,錢薇娟也有建議。錢薇娟:「教練給予球員戰術,球員就應該去執行,我覺得這是球員基本的態度,那我覺得你換了教練,你相對的要去適應不同的打法。」

專業分析林書豪,錢薇娟沒辦法入主立法院,卻以體委會副主委的身分,到立法院備詢,只是話題聚焦林書豪,讓錢薇娟輕鬆過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薇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343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