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錢薇娟 結果共138筆

  • 瓊斯盃/瓊斯盃壓軸 中華藍澳洲爭后座

    瓊斯盃籃球賽女子組的冠軍戰,由中華藍迎戰四連勝不敗的澳洲隊!挾著去年世錦賽冠軍,澳洲隊面對中華藍隊在第二節比賽裡,掌握禁區接二連三的攻勢,在上半場領先多達12分,而中華藍隊也在錢薇娟的領軍之下,不斷的反撲,但畢竟實力與澳洲隊仍有差距,最後仍然以輸給澳洲隊,澳洲奪下后座,中華藍則是抱回亞軍。
    2007/07/17 22:47
  • 挑戰籃球3對3 拼10萬獎金

    由金融企業舉辦的籃球3對3比賽,請來女籃好手錢薇娟和鄭慧芸等,一起共襄盛舉。
    2007/04/11 08:43
  • 〈獨家〉國泰女籃令人羨 年終獎金10個月

    說到高科技產業的年終獎金,都令人羨慕,不過您知道嗎?體育界也有人領的年終獎金高達10個月喔,那就是國泰女籃隊,去年拿下超級籃球聯賽冠軍,老闆就宣布至少給6個月年終,而前不久的杜哈亞運,她們拿下銀牌,又有150萬的國光獎金進帳,女籃大姊大錢薇娟就說,今年的收穫真是太開心啦!
    2006/12/31 19:05
  • 錢薇娟加入北京女籃 再創運動第二春

    籃球女將錢薇娟,轉戰大陸加入北京首鋼女籃隊,今天晚間在北京首戰江蘇隊,比賽前夕錢薇娟接受TVBS訪問,她表示,因為大陸籃球發展快速、市場大是她轉戰大陸主要原因,不過錢薇娟說未來台灣女籃如果需要她,她還是會立刻打包返台效力。
    2004/11/23 21:43
  • 瓊斯盃女籃首戰 中韓球員互毆

    瓊斯盃女籃賽首戰就爆發肢體衝突,中韓兩隊今天各自做出回應,動手之一的韓國隊球員「崔輪我」說,在韓國如果有錢薇娟地位的資深球員,不會像這樣子挑釁或動粗,而錢薇娟面對這樣的回應,則是說,希望大家把焦點擺回未來的比賽,因為一切不愉快都隨著那場比賽的哨音響起,通通結束了。
    2004/07/19 21:56
  • 中韓肢體衝突 錢薇娟:一切都過去

    瓊斯盃藍球賽盛大舉行,不過18日晚間女籃的中韓大戰卻引發肢體衝突,中華藍隊的主將錢薇娟和韓國隊球員大打出手,在經過一晚沈澱後,錢薇娟下午在中日之戰再度上場,也首度回應球場的衝突,錢薇娟說肢體抗衡難免,但希望大家把焦點擺回比賽,因為那一切已經隨著比賽結束,而通通過去了。
    2004/07/19 20:56
  • 瓊斯盃女籃 中韓爆發全武行

    瓊斯盃首戰就爆發打架事件!中華藍對南韓,引爆女籃史上最嚴重的肢體衝突。在比賽過程雙方競爭激烈,南韓隊的小動作不斷,終場雙方握手時,南韓隊崔輪我竟然以手肘勾擊錢薇娟,引爆衝突。中華籃協今天表示,會盡力疏導雙方球隊情緒,南韓隊今天還是會正常出賽。
    2004/07/19 14:39
  • 「讓喬丹看到我」 錢薇娟將扮粉紅KITTY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晚間抵台,明天下午將有50位主辦單位簽約的選手,或者是影劇圈朋友可以和喬丹面對面接觸,國手錢薇娟也是其中之一,她說迷戀喬丹已經11年,明天決定打扮成粉紅HELLO KITTY,讓喬丹一眼就看到她。
    2004/05/21 18:34
  • TENSION球技略遜一籌 敗給平均身高不足160的小女生

    平均身高175公分的TENSION,打籃球竟敗給身高不足160的陽明高中女學生,Jimmy笑稱,TENSION裡只有我和ANDY常打籃球,另外三人形同廢人!TENSION入主TVBS G-CLUB《E電園》,新節目將於今(22)日首播,為了替節目造勢,五人昨(21)日除了與職籃好手錢薇娟「軋」電玩NBA之外,還在球場上拼球技,沒想到人高馬大的TENSION實力有待努力,以12:9輸給了由錢薇娟領隊的小女生。
    2004/04/21 18:18
  • 不想留有缺憾 錢薇娟拒絕引退

    中華隊這次兵敗仙台,再度與奧運無緣,全隊都難過落淚;尤其是把這次比賽,當作是自己選手生涯終點的錢薇娟更是傷心,為了有一個完美的句點,不想留有任何遺憾,錢薇娟決定他不要退休了,他要為奧運再拼一次!
    2004/01/19 23:08
  • 九朝元老錢薇娟 為奧運再拼一次

    為了爭取進軍雅典奧運的門票,中華女籃今天出發前往日本,參加今年的亞錦賽,而這次的比賽,不但攸關中華隊能否首度站上奧運的舞台,同時老大姐錢薇娟也把這次的比賽,當作自己代表國家出征的最後一戰。
    2004/01/11 10:01
  • 搶進雅典奧運 中華女籃揮汗練兵

    亞錦賽中華成棒勇奪亞軍,拿下奧運門票之後,接下來輪到女籃為奧運打拼,中華女籃明天就要出發到日本參加比賽,這次由名將錢薇娟領軍,只要在亞錦賽中打進前三,就能首度闖進奧運的舞台。
    2004/01/10 09:45
  • 力拼奧運另張門票 中華女藍賽亞錦

    亞錦賽中華成棒勇奪亞軍,拿下奧運門票,您可能不知道,台灣還可能拿下另一張奧運門票,那就是中華女藍,中華隊下午就要出發到韓國進行移地訓練,這次由名將錢薇娟領軍,只要在亞洲盃中打進前三,就能首度闖進奧運的舞台。
    2003/12/28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