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錢薇娟 結果共138筆

  • 《營業中》顏佑庭連3出包「錢薇娟說不出話」 庹宗康驚見錯誤細節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0集,擔任外場工讀生的顏佑庭寫了一封信向庹宗康提出「暫離1個月」的想法,也允諾學成回歸「老屋」團隊。顏佑庭在內場負責酒類飲品,沒想到一連犯了3次錯誤,讓身旁夥伴趕緊救援,錢薇娟(錢姐)喝到比例不對的調酒更一度語無倫次,不知道怎麼評論。
    2022/05/22 18:58
  • 棒球隊點檯「要鬼鬼陪吃飯」 炎亞綸讓她補妝再出去:好像嫁女兒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1)日晚上播出第10集,本集除了工讀生顏佑庭宣佈將離開「老屋」1個月,到外面餐廳練功外,當集還由錢薇娟帶領職籃選手與大學棒球隊來踢館,因運動員的食量都很大,為了對付這群即將吃到飽的大胃王,「老屋」的員工們歷經史上最忙的一次,連外場的炎亞綸都進廚房幫忙;唯一的女生鬼鬼則深獲球員們的喜愛,頻頻點名要她陪吃。
    2022/05/22 12:55
  • 庹宗康《營業中》「史上最忙」招呼棒球隊 鬼鬼、顏佑庭真的進水了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十集,這次「老屋」迎來一群「大胃王」,大學棒球隊跟錢薇娟帶著籃球隊總經理們一同前往用餐,讓店長庹宗康經歷「史上最忙」的一次;主廚姚元浩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的「大胃王」菜單,包括漢堡、炸洋蔥圈跟咖哩飯。
    2022/05/21 14:42
  • 錢薇娟突襲《觀察中》親自下指導棋 地方大媽見狀秒開嗆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本週進入精彩第四集,7人回到家中立刻被家裡的菜香味所吸引,原來家裡來了神祕訪客,為了答謝7人下田抓福壽螺和協助發送物資,村長特別作滿佳餚回饋,郭泓志說:「開房門時看到一滿滿桌的菜,這種感覺真的讓人感動。」
    2022/05/07 18:06
  • 錢薇娟現身《全明星觀察中》嗆郭泓志篡位 曹佑寧不在場也中槍

    三立、好看娛樂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第三集出現重量級嘉賓錢薇娟。正當郭泓志在庭院烤香魚的時候,門外突然出現《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的領隊錢薇娟,她看到郭泓志第一句話就說:「聽說有人要來取代我?我就趕快來了。」2人一見面就火藥味十足。
    2022/04/28 15:47
  • 郭泓志要當《全明星4》領隊? 當面嗆「我要幹掉江宏傑」

    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即將在本週日(17日)開播,成員除了先前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的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外,這次更加入前職棒國手郭泓志,被問到是否將接任《全明星4》的領隊一職?郭泓志放話若是自己加入,就要幹掉錢薇娟與江宏傑這兩位領隊,此話一出讓現場氣氛超嗨。
    2022/04/15 18:56
  • 遭爆將淡出演藝圈!江宏傑否認 曝「感情第二春」時機點

    藝人、桌球前國手江宏傑,為了推廣桌球運動,開設了一間桌球館。但因為實境運動節目,人氣變更高的他,傳出不再參與第四季,甚至被爆料要退出演藝圈,江宏傑回應,節目組還沒邀約,但絕對會全力以赴。而他也被問到感情問題,江宏傑說,可能十年後再談感情。
    2022/04/13 17:49
  • 江宏傑心死10年不交女友 第二春開啟條件曝光

    從桌球國手跨界成藝人的江宏傑,近來在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連吞3敗場,傳出即將辭退紅隊領隊。他籌備一年的桌球館「ONWARD tt」於今(13)日盛大開幕,藍隊領隊錢薇娟、紅隊歷季成員姚元浩、李玖哲、廖允傑等也到場力挺,他面對辭退第4季的傳聞直言:「如果他們(製作單位)有找我的話會全力以赴,下一季一定要很認真,全力以赴把她(錢薇娟)打敗。」更透露目前重心放在小孩,周遭女性全都不是考慮的對象,把話說得很死,同時祝福福原愛的新戀情。
    2022/04/13 16:09
  • 離婚福原愛後首過春節!江宏傑嘆:多餘關心壓力大

    吳姍儒、炎亞綸及唐綺陽主持的節目《36題愛上你》除夕特別邀請《全明星運動會》江宏傑、錢薇娟等主持人,在節目中罕見互道江宏傑歷經福原愛婚變時的真心話,他感嘆:「多餘的關心,對我來說真的會壓力很大。」
    2022/01/30 16:29
  • 樂樂棒球破另類紀錄 《全明星3》李芷婷又被開砲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去(2021)年12月開播不久,藍隊領隊錢薇娟即點出有隊員常缺席團練,被不少網友認為她說的是李芷婷。在最新一集中,李芷婷又因成為三季以來首位在樂樂棒球被三振的選手,被PTT鄉民譙翻。
    2022/01/10 11:13
  • 《全明星3》藍隊主將擔架送醫 「能否繼續比」檢查出爐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進入第三季,賽事正在如火如荼地展開,紅、藍兩隊藝人選手們無不積極投入,期盼為隊伍帶來勝利。但現在有消息傳出,《全明星3》藍隊成員吳霏,日前進行飛盤比賽時發生意外,隨即被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消息一出,不少粉絲十分憂心,期許吳霏傷勢早日康復,對此製作單位也證實並回應目前狀況。
    2022/01/06 18:59
  • 小春開轟胡宇威! 錢薇娟發聲:「他們的個性、求好心切」

    運動實境節目錄製第三季,今天(5日)紅藍兩隊的領隊江宏傑及錢薇娟,在活動中介紹本季的隊長,而對於第二季的隊長小春,疑似不滿第一季的胡宇威沒來陪練,錢薇娟也發聲,說「那就是他們的個性」,只是因為求好心切。
    2022/01/05 18:12
  • 福原愛驚爆第二春!江宏傑認「每天都會視訊」親吐內心話

    「桌球王子」江宏傑今(5)日出席《全明星運動會3》記者會,對前妻福原愛被爆出疑似將有第二春,他被問及「是否知情?會給予祝福嗎?」江宏傑支支吾吾地說:「是知道這消息,但應該要去問她,怎麼是問我?」一旁的錢薇娟見狀立馬替他當刀:「我會祝福啦!」
    2022/01/05 16:02
  • 《全明星》內訌!他突砲胡宇威「沒來半次」:要加油啦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後話題不斷,領隊錢薇娟先前公開點出「團隊練習不足」引發熱議,讓第一季擔任藍隊隊長的胡宇威笑稱「要出面了」。不過,過去擔任第二季藍隊隊長的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小春,昨(4)日突在臉書開嗆,批評某位成員「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被猜測疑似不滿胡宇威的發言。
    2022/01/05 09:19
  • 禾浩辰奪全明星籃球賽MVP 章廣辰被拱參戰第4季

    星光熠熠的《全明星籃球表演賽》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最終由「雷霆藍」以68比58拿下勝利,狂奪26分的禾浩辰成為MVP,章廣辰則被錢薇娟敲碗參戰「全明星4」。
    2022/01/03 16:52
  • 《全明星籃球》將開打!錢薇娟點名「這兩位」:我很擔心

    《全明星運動會》從去年9月播出後深獲粉絲的喜愛,還在今年電視金鐘獎橫掃2項大獎,為了延續這股運動風潮,特別舉辦「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邀請圈內熱愛籃球的藝人在場上較勁,錢薇娟則特別點名「這些人」要注意。
    2021/12/03 18:31
  • 江宏傑情斷福原愛5個月 認「還有聯繫」不清楚返台時間

    三立、台視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今(3)日舉辦開播記者會,由「桌球王子」江宏傑與「錢姊」錢薇娟續任領隊,江宏傑斷開前妻福原愛約莫5個月的時間,談及2人的互動,江宏傑低調不願多做回應,僅說:「還是會因為小孩聯絡,但不清楚她是否要返台。」
    2021/12/03 17:18
  • 路嘉怡初登《全明星》嗨翻 華麗戰袍偷藏「驚人巧思」

    三立、好看娛樂《全明星運動會2》 旗艦演唱會上月27日順利於高雄巨蛋落幕,兩隊隊員拚盡全力,只為了替第二季畫下完美的句點,身為主持人的女星路嘉怡當天身穿一套「紅藍色塊」拼接而成的特攻服,上面還有各種「全明星經典標語」,讓她一出場便成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2021/12/01 12:33
  • 禾浩辰「賽前翻船」嚇壞眾人 錢薇娟曝私心賭這隊會贏

    三立、台視《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2022年1月2日進攻小巨蛋,選手陣容集結《全明星運動會》第一、二季的籃球好手,搭配演藝界熱愛籃球的藝人們,組成一隊9人的夢幻籃球聯隊陣容,而今(30)日「地表最強教練」錢薇娟也特地出席記者會,送上禮物替選手們加持。
    2021/11/30 20:24
  • 罕見公開致謝「舊愛隋棠」!姚元浩親吐2人私下關係

    台視、三立《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2022年1月2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30)日記者會也是姚元浩歷經喪母之痛後的首次露面,他坦言目前的生活已逐漸回歸軌道,更罕見地公開親口感謝「前女友」隋棠。
    2021/11/30 16:57
  • 江宏傑睡夢中遭無預警突襲 嚇歪大喊「我沒穿褲子」!

    32歲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儘管離婚才短短4個月,雙方的感情及生活現狀仍是外界矚目焦點。然而近日江宏傑竟驚爆被拍到熟睡時,有「女朋友」在床邊,開燈以後他慌了驚呼「我沒穿褲子」,原來一切都是實境節目秀的搞笑橋段。
    2021/11/08 16:58
  • 七夕突放閃!江宏傑曬「嘟嘴合照」:請祝福我們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上(7)月與福原愛共同發表聲明,正式結束4年多婚姻,今(14)日為恢復單身後首個七夕情人節,先是上傳女兒「Aila醬」撩人的影片,接著又分享嘟嘴自拍合照,表示「請祝福我們!」
    2021/08/14 23:51
  • 率中華女籃平安抵台!錢薇娟曝「隔離現況」:比訓練難熬

    中華女籃總教練錢薇娟前率領成員遠赴奧地利搶攻奧運門票,最後敗給勁敵匈牙利無緣進軍奧運,她昨(8)日發文透露全體成員已平安回國,並開啟14天的防疫生活,直言「這14天的應該會比訓練還要難熬。」貼文一出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打氣。
    2021/06/09 13:45
  • 奧運籃球3對3大學6搶1資格賽 中華女籃挺進4強

    中華女籃今天在東京奧運3對3大學女籃6搶1資格賽,靠著魏于淳外線適時開火,以21比17擊敗愛沙尼亞搶下4強賽門票,稍晚將與地主匈牙利碰頭,爭奪冠軍賽入場券。
    2021/06/06 23:20
  • 奧運3對3大學資格賽 中華女籃擊敗伊朗首勝開張

    中華女籃今天凌晨在東京奧運籃球3對3大學女籃資格賽,先後出戰義大利和伊朗,儘管小組賽首戰以11比21吞敗,但次戰以16比10擊敗伊朗,晚間將與愛沙尼亞爭奪4強門票。
    2021/06/06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