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顏佑庭連3出包「錢薇娟說不出話」 庹宗康驚見錯誤細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9:06
顏佑庭製作的調酒發生失誤。(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顏佑庭製作的調酒發生失誤。(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0集,擔任外場工讀生的顏佑庭寫了一封信向庹宗康提出「暫離1個月」的想法,也允諾學成回歸「老屋」團隊。顏佑庭在內場負責酒類飲品,沒想到一連犯了3次錯誤,讓身旁夥伴趕緊救援,錢薇娟(錢姐)喝到比例不對的調酒更一度語無倫次,不知道怎麼評論。

更多新聞:《營業中》楊銘威摔掃把走人! 幫「金鐘新人」提包冒火

顏薇娟發現調酒味道不對。(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錢薇娟帶領籃球隊到老屋用餐,顏佑庭滿心期待的準備調酒,沒想到一時找不到原用的威士忌,在櫥櫃拿了另一瓶威士忌,錢薇娟一喝覺得太濃,炎亞綸馬上到吧台重新做一杯,錢薇娟說:「這杯是佑哥(顏佑庭)的,下一杯是亞綸你不要漏氣唷!」顏佑庭小聲地說:「我剛剛本來要問你。」炎亞綸則回:「你自己知道,你不用問我,你不是有學過嗎?」接著把做好的調酒端出去,錢姐比較2杯的濃度後語無倫次,讓顏佑庭更懊惱。

更多新聞:顏佑庭哭腫眼告別《營業中》 姚元浩曝「車內談話」心酸讀信

顏佑庭表情有些尷尬。(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炎亞綸事後表示,因顏佑庭在競賽節目與錢姐有合作,所以對此次失誤沒有多說,「但以一般客人來說的話,就會比較有問題,在經營面來說,他用比較好的威士忌,老闆可能就會生氣。」

顏佑庭送錯位置。(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錢薇娟和同桌客人一起分食主餐,原本內場準備要讓錢姐用的甜點碗卻出現在另一桌客人的桌上,讓炎亞綸發現不對勁,回到廚房問顏佑庭。顏佑庭這才發現錯誤,馬上收回甜點碗清洗,趕緊補上甜點碗。

顏佑庭收餐盤影響客人。(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沒想到顏佑庭發生第3次失誤,庹宗康發現顏佑庭在收餐具時,直接在客人旁邊伸手拿,客人見狀往旁邊閃,讓庹宗康發現這舉動不太對,馬上到吧台提醒:「佑庭,你要服務對面時要走過去,不要這樣插。」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薇娟#顏佑庭#營業中#炎亞綸#庹宗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287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