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庹宗康Hold外場「快掛掉」 應付大學棒球隊「跑到出汗」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20:54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0集,不但有大胃王級的大學棒球隊到店用餐,另外,錢薇娟也帶領籃球隊成員捧場。為讓出餐順暢,原本外場的炎亞綸到廚房支援做漢堡,留店長庹宗康一人顧外場,他不但忙著招呼客人,也要負責與內場溝通,讓他哀怨地說:「快要掛掉,因為就是我一個人在做。」他說是史上最忙的一回。

更多新聞:《營業中》陳妤燙傷客人陰影 打翻「燒滾熱湯」直接拉去廁所

庹宗康負責外場,跟大學生們也聊得來。(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庹宗康點完餐後,馬上幫忙送餐、送香檳、收水杯,內外場忙進忙出,還要顧及客人用餐的感受,在棒球隊反應上餐速度有點慢之後,他更小跑步到廚房催促。事後庹宗康談起當下心情,表示:「他們有5個人在裡面,外場只有1.2人,我稍微有健身的感覺,很少做外場做到一身汗,OK啦!」

庹宗康全場跑。(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面對食量超大的棒球隊,庹宗康問他們目前吃了有「幾分飽」,沒想到球員答四分飽,讓來回送餐多趟的庹宗康嚇傻喊:「真的假的?」另一桌的錢薇娟看到漢堡送上桌,直呼看起來很美味,她邊吃邊點頭,大讚:「我是喜歡吃漢堡的人,漢堡有加花生醬,我又喜歡培根,整個肉質又很多汁,整個壓下去那個汁流出來!那個感覺很棒。」

庹宗康直呼累到快掛了。(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營業中#庹宗康#錢薇娟#炎亞綸#來吧!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0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