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庹宗康《營業中》「史上最忙」招呼棒球隊 鬼鬼、顏佑庭真的進水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4:42
「老屋」本週迎來大學棒球隊的大胃王們,讓員工們忙的不可開交。(圖/TVBS)
「老屋」本週迎來大學棒球隊的大胃王們,讓員工們忙的不可開交。(圖/TVBS)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十集,這次「老屋」迎來一群「大胃王」,大學棒球隊跟錢薇娟帶著籃球隊總經理們一同前往用餐,讓店長庹宗康經歷「史上最忙」的一次;主廚姚元浩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的「大胃王」菜單,包括漢堡、炸洋蔥圈跟咖哩飯。

更多新聞:郭彥均田中衝浪洗泥巴浴 搭橡皮艇看到它竟腿軟

 

庹宗康(右)帶著顏佑庭與吳映潔尋找指定食材。(圖/TVBS)

為了讓客人能第一時間吃到熱騰騰的餐點,員工們齊心合作製作漢堡,原先在外場的炎亞綸也拿起鍋鏟幫忙煎漢堡肉,店長庹宗康帶著吳映潔及顏佑庭負責「本週指定食材」,到養殖場抓巨大鱘龍魚,期間不斷還被鱘龍魚撞到腳;逗趣的吳映潔大受棒球隊男生歡迎,頻頻對她示愛,提出想跟她一起逛海邊、看夕陽,吳映潔也大方回應:「我們可以先拍照再看夕陽。」一群人到海邊看夕陽,棒球隊男孩教吳映潔投球,大誇她:「妳可以到職棒開球。」

更多新聞:顏佑庭現場breaking逗樂奶爸團 楊銘威烤鮑魚被虧「別再假會」

 
陳妤(左三)在本集擔任內場小幫手。(圖/TVBS)

「老屋」這次請到的小幫手是曾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陳妤,她有在餐廳外場打工2年的經驗,也做好功課看完《來吧!營業中》的所有播出;當主廚姚元浩跟陳妤提及「大胃王」菜單後,她根本嚇傻,表示沒想過廚房居然這麼忙,低著頭從早忙到下班,大讚「老屋」的員工們真的超猛。

更多新聞:鬼鬼、禾浩辰4年情斷?聚少離多零互動「合體炎亞綸組CP」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來吧!營業中#吳映潔#庹宗康#錢薇娟#陳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64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