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錢薇娟 結果共138筆

  • 女星外景怒摔枕頭火爆畫面外流! 吳心緹慘哭成淚人兒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播出「畢業旅行」震撼教育篇,24位女孩還正在夢鄉慵懶趴床時,一早卻被總召集人錢姐錢薇娟宏亮的起床號驚醒,還沒睡飽的莊錠欣忍不住怒吼:「說好的11點集合?我要發洩一下!」怒氣未消的氣到狂摔枕頭。
    2024/03/15 11:30
  • 林襄遭疑隆乳不忍了!大方驗證「任人摸」 才分手樂天私下真面目曝光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集結2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人氣指標女孩,在100個熱血的日子裡,創造屬於自己的炸裂時刻。召集人錢薇娟及參賽者吳心緹日前上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提到在節目中女孩們最真實的一面,錢薇娟更點名林襄這點超反差。
    2024/01/15 11:50
  • 林襄才退樂天啦啦隊!再傳恐被《炸裂吧!女孩》淘汰 陷滅團危機

    林襄才傳出退出樂天啦啦隊,她所參與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也面臨淘汰危機,召集人錢姐錢薇娟繼上集宣布淘汰3位女孩,因賽制關係本集加碼淘汰4位女孩,甚至有整隊滅團的可能。
    2024/01/13 10:50
  • 張立東出局?啦啦隊女神梓梓爆「同居男星」 感情狀況全說了

    錢薇娟今(13)日率領梓梓、畇二、謝凱蒂、Dora、Elkie、容容和莊錠欣出席三立都會台《炸裂吧!女孩》探班記者會。梓梓之前和張立東爆出緋聞,不過今年6月她被拍到跟演員吳東震約會,兩人疑似同居,對此梓梓也鬆口感情狀態。
    2023/12/13 19:41
  • 影音/錢薇娟領軍24位女神! 大爆:她們很有心機

    2023/12/06 10:48
  • 林襄被「趙少康緊貼」親上火線全說了! 台上11字悄悄話內容曝光

    錢薇娟率領林襄、梓梓、于齊薇、關詩敏、廖苡任、孫尤安、吳心緹等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記者會,林襄已感冒多天,她大嘆最近睡眠不足、太操勞,一直沒好轉。日前林襄出席公益活動,與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同台,因兩人距離過近,還講了悄悄話,引起熱議,對此林襄笑說:「不會傻眼,大家很酷耶!很會聯想!」
    2023/12/05 18:27
  • 方文琳24歲女兒美成這樣! 出道3年動念「退出演藝圈」遭嚴厲訓斥

    錢薇娟率領林襄、梓梓、于齊薇、關詩敏、廖苡任、孫尤安、吳心緹等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記者會,方文琳愛女于齊薇自認不適合演藝圈,自爆已做好「退出演藝圈」的打算,後來受到節目邀約,決定再拚一次,未來也決定將繼續在圈子裡努力。
    2023/12/05 17:38
  • 錢薇娟說話了!蔡尚樺爆秘戀T1林秉聖 反應洩「感情狀態」:祝福她

    蔡尚樺日前透過經紀人證實,已與交往11年的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分手,並坦承被小8歲的T1職籃台北戰神球星林秉聖追求,對此錢薇娟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被問到蔡尚樺的感情狀態,她直率表示:「好朋友,未來怎麼樣我們不知道,祝福她吧!」
    2023/12/05 16:08
  • 「網球一哥」有望參政!傳不分區立委 盧彥勳表態了

    瑞莎傳出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名單的考慮名單中,致力推廣韻律體操運動,又有著新住民身分,成為被看好的亮點。運動員在台灣享有高聲望,過去就有不少順利從政的例子,網球名將盧彥勳也受邀到民進黨中央討論體育,並對於從政表示沒有預設立場。
    2023/11/06 08:27
  • 吳季穎遭逐出籃壇!錢薇娟:開除沒彈性空間

    SBL前球星吳季穎,涉嫌打假球和簽賭,籃協昨天大動作將他逐出籃壇,今天T1聯盟舉辦新球季餐敘,會長錢薇娟認為籃協的決定很明快,這樣的事情沒有包容的空間,而T1聯盟也說,有相關規範合約,另外台鋼獵鷹則是讓球員定期去地檢署上課。
    2023/10/19 18:20
  • 職籃聯盟有機會合併?錢薇娟:明年大家期待的事就會發生

    原屬T1聯盟之球隊臺中太陽,上個月因財務資格規範未過關,導致被T1聯盟除名,下個賽季無法出賽,日前再度拋出球隊解散震撼彈,震驚台灣籃壇。T1職籃新賽季今(19)天舉辦開幕記者會,會長錢薇娟談及此事時表示,就想少了一個小孩,怎麼會開心。她也提到職籃聯盟合併的事情,表示,今年外界對於合併仍有很多期待,「我認為明年大家期待的事,就會正式發生」。
    2023/10/19 17:10
  • 吳季穎涉假球簽賭 T1會長錢薇娟:很生氣球員不自愛

    25歲前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爆出轉投台啤是因為涉嫌打假球、簽賭,為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遭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中華籃球協會在體育屬召開紀律委員會,祭出重罰將其「逐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今(19)日適逢T1職籃聯盟開幕媒體餐敘,會長錢薇娟對此表示,完全支持籃協作法,「非常正確,我們單聯盟也絕不錄用,不讓他進球場,這是絕對沒有空間跟彈性的」,同時也呼籲球員要愛惜羽毛。
    2023/10/19 14:57
  • T1台中太陽無預警解散!會長錢薇娟「曝背後內幕」:就是下山了

    好看娛樂最新實境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邀來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將帶領24位女孩們成團,有別於《全明星運動會》,她自嘲會對女孩們溫柔點,「男生還可以罵,女生會收斂一點」。此外,錢薇娟也是台灣職業籃球聯盟「T1」的會長,針對先前旗下「台中太陽」宣布解散一事,她首度給出正面回應。
    2023/10/17 17:31
  • 錢薇娟鬆口江宏傑近況 挺他「跨國開戰福原愛」:符合運動員精神

    好看娛樂最新實境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找來《全明星運動會》明星領隊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24位來自各領域的女孩們展現多元才藝,不只是唱跳,還有體力跟實力的比拚。今(17)日節目舉辦開鏡記者會,被問《全明星運動會》是否還有第五季?好看娛樂總經理回應「籌備中」,之後會陸續公布新消息;身為江宏傑好友的錢薇娟也分享了他的最新近況。
    2023/10/17 17:09
  • 林襄肉色胸罩被出征!曝「願意全裸」 心疼經紀人遭批:罵我就好

    好看娛樂全新綜藝實境秀《炸裂吧女孩》集結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節目今(17)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由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林襄、關詩敏、吳心緹、盧以恩、梓梓、廖苡任、姜巧文等人出席,預計展開3個月的賽程,有點類似《我愛黑澀會》的經營模式。日前林襄登上台北時裝週時被批評「很醜」,她也親自回應內心想法。
    2023/10/17 16:19
  • 張惠妹25年前青澀照流出 17位巨星珍貴畫面曝光

    首次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大膽啟用大眾募資的行動終於開始了!來自超過25年以上的傳統底片,包括王傑、吳奇隆、林志穎、張惠妹、謝金燕、巫啟賢、裘海正、李翊君、錢薇娟、陳昇、溫兆倫、楊峻榮、楊黎蘇、WeWe(李威和林佑威),還有已故的張雨生和林良樂等,這幾位藝人過去鮮少曝光的青春影像,難得有機會一字排開,一起重現綻放青春。
    2023/09/20 18:25
  • 新北兒童田徑聯賽吸睛!400位小選手大展身手

    2023新北市兒童田徑聯賽即將登場,今年有400位小選手參加,台灣女籃傳奇人物錢薇娟,到場分享運動經驗,體育處表示,這比賽是專為4歲到9歲兒童設計,幫助小朋友充分發揮潛能。
    2023/09/19 21:57
  • 去年4月才開幕!江宏傑投資桌球突暫停營業 認了內部營運財務問題

    位在台北南港、藝人江宏傑投資的桌球館,去年四月風光開幕,還請來好友錢薇娟等人來站台,但球館卻在昨天(27日)無預警宣布,因為內部營運及財務問題,暫停營業,不少學員家長相當錯愕,詢問剩下課程應該如何是好。對此,江宏傑透過經紀人回應,後續會員相關權益會盡快公告。
    2023/08/28 14:15
  • 錢薇娟當「音樂節目評審」遭觀眾不服抗議! 製作單位揭原因

    《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第四集開頭即公布了第一輪「以愛之名」競賽的分數,而第二輪賽制為選手專為三個籃球隊相關品牌量身訂做歌曲,本次賽制中,除了閻弈格、呂士軒、李友廷與主持人陶晶瑩四位擔任評審外,更請來T1聯盟會長錢薇娟、高雄海神執行長李偉誠、「Formosa Sexy」啦啦隊成員擔任客座評審。
    2023/07/25 14:35
  • 嘎嘎被爆「跟啦啦隊要電話」 陶晶瑩目睹現場大喊:為什麼?

    東風衛視、霹靂合製的《音樂主理人》本週五晚間7點播出第四集,請參賽選手們為品牌量身打造一首歌曲,分別要創作出「球隊之歌」,「啦啦隊應援曲」與「MVP之歌」,飛行導師由呂士軒,閻奕格,李友廷擔任,還特地邀來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以及職籃球隊CEO Wilson、啦啦隊「Formosa Sexy」來擔任陪審團,投下神聖的一票。
    2023/07/20 17:44
  • 台新T1「參賽權球員脫鉤」 錢薇娟:讓經營更好

    台新日前宣布加入T1聯盟,承接台啤英雄的參賽權,但卻沒有承接球員,聯盟表示這狀況確實是開了先例,但聯盟會長錢薇娟說,台新的加入,可以讓球隊、聯盟的經營更好。而世界盃男籃熱身賽,今年8月將要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有立陶宛、波多黎各和拉脫維亞,三國來參加。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預計有5位NBA球星有望來台,但最貴的門票要1萬6800元。
    2023/06/28 19:50
  • 台新加入T1聯盟 錢薇娟大讚:期待金控大戰

    今(28)天舉辦世界盃男籃熱身賽發布記者會,會後T1聯會長錢薇娟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台新金控加入T1聯盟,她表示,「台新真的很棒,一步一腳印朝著他們要的方向前進。目前已經有兩家金控了,滿期待金控大戰,台新的加入對聯盟來說是好的。」
    2023/06/28 16:44
  • 大牙爆被黑人陳建州性騷 T1聯盟會長錢薇娟回應了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記者會即將在8月19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行熱身賽,T1聯盟會長錢薇娟也出席,對於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被藝人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對她性騷,錢薇娟表示,「我覺得不管男生女生,都沒人有權力去傷害另外一個人,每個人都需要保護自己。」
    2023/06/28 16:18
  •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週五售票 VVIP席近距離接觸NBA球星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FIBA WORLD CUP 2023 PREPARATION GAMES)將於8月19起,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重磅登場,今(28)日在新板希頓酒店舉辦賽事發佈記者會,由新北市長侯友宜、立陶宛篮球協秘書長(Mindaugas Balaciunas)、台灣運彩xT1聯盟會長錢薇娟共同公佈熱身賽球隊、賽程、售票及T1 Wish 相關資訊,最貴票價要1萬6800元,將於6月30日全面開售,球迷有機會一睹國王隊大前鋒Domantas Sabonis 、Jonas Valanciunas等等NBA巨星風采。
    2023/06/28 15:29
  • 許願王祖賢當領隊!徐展元曝超狂背景 年輕美照網呼犯規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日前已經順利落幕,錢薇娟率領的藍隊,總冠軍賽擊敗江宏傑率領的紅隊奪下總冠軍,也完成4連霸。賽事剛落幕,不少網友已經開始討論第5季參加藝人名單。對此,主持人徐展元日前在臉書分享,已經息影多年的「最美女鬼」王祖賢擁有驚人體育背景,還盛讚若是早在30年前有這類節目,「王祖賢絕對會是最最最爆炸火紅的藝人選手!」
    2023/01/11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