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錢薇娟 結果共138筆

  • 專訪/《全明星》林家佑扛隊長重任!放話「12月拿冠軍」慶罹癌重生

    28歲男星林家佑近日參與第四季《全明星運動會》,替錢薇娟為首的藍隊效力。本週播出最新一集,宣布林家佑成為藍隊的隊長,身負重任的他不免有點壓力,希望可以帶領團隊打下藍色王朝。日前林家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接到《全明星》的邀約前,其實有段小低潮,甚至有考慮轉行的打算,因此這個機會對他來說算是一個轉機,說什麼都要緊抓。
    2022/09/12 13:01
  • 《全明星》再戰金鐘!錢薇娟、江宏傑首闖主持人決賽「感動到要哭」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相當受歡迎的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去年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節目創新獎」,今年仍不負眾望,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也順利將主持人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推進主持人入圍名單,團隊接獲消息後都相當興奮。
    2022/09/07 18:57
  • 吳宗憲、KID再憑《玩很大》入圍金鐘實境主持 蔡尚樺跟自己打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綜藝類的揭獎嘉賓由金鐘得主廖科溢擔任,本屆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是由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蔡尚樺《全民星攻略》,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阮三个3》等人成功突破重圍,將角逐本屆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2/09/07 14:31
  • 陳妤拚《全明星4》怕腰傷復發注重收操 曝錢薇娟擁神奇技能

    MyVideo跟播《全明星運動會4》,日前專訪藍隊的隊員陳妤,她近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受到矚目。陳妤透露自己一直很喜歡運動,但卻很少有運動的照片和影像,「如果在運動中拚命又自由的樣子可以被記錄下來,我覺得是很棒的事情」。
    2022/08/25 18:33
  • 翁滋蔓接力失誤「連人帶棒直撲跑道」 她記取教訓:會更努力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上週第一次對戰的項目是健球,讓觀眾意外的是,錢薇娟將藍隊選秀的「鍋底」翁滋蔓列為先發球員。錢薇娟說,雖然她的肌力、能力、速度都不夠好,「但她可以把分內工作做好」,而且沒有缺席任何一項練習。在錢薇娟的調兵遣將策略下,藍隊在健球這個項目就首先開紅盤、拿下勝利。
    2022/08/20 12:37
  • 江宏傑《全明星》連輸3季沒在怕 揭郭泓志私下面貌:差很多

    MyVideo日前專訪《全明星運動會4》紅隊領隊江宏傑,在連續輸了三季後,他點出「團隊的整合要更快速」是贏的關鍵,「因為團體戰滿多的,整合上自然要多下一些功夫,一個團隊會有前、後段班,前段班必須多扛點責任,把後段班的人慢慢拉起來,後段班的人也要辛苦一點,努力補上進度」。
    2022/08/16 18:55
  • 專訪/林家佑曾患骨癌現變猛男 揭演出《民雄鬼屋》關鍵角色背女鬼

    27歲的林家佑自《大學生了沒》踏入演藝圈,中間沉寂多年,2020年開始參與戲劇《未來媽媽》、《國際橋牌社2》等演出,2021年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REBORN》,今(2022)年則憑藉良好的身體素質,加入第四季《全明星運動會》,成為游泳項目的紀錄保持人。林家佑的演藝之路近年大爆發,他也幸運在近期熱播的鬼片《民雄鬼屋》中飾演何少爺,成為關鍵角色之一。
    2022/08/16 15:11
  • 翁滋蔓接力不穩重摔! 《全明星》錢薇娟不滿:非常慌亂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第4季,由錢薇娟、江宏傑和郭泓志分別擔任藍、紅和黃隊領隊,徐展元與卓君澤擔任播報員,本集進行健球、標槍、男女800公尺接力。其中在男女800公尺接力時,翁滋蔓因接棒時一時重心不穩重摔,陳怡叡也不小心扭傷腳,賽後由隊友背回休息區。
    2022/08/14 22:25
  • 24歲鮮肉男星罹「不治之症」!操壞肉身急送醫 虛弱曝病況

    24歲鮮肉男星黃宏軒近日因參加綜藝《全明星運動會4》爆紅,年紀輕輕擁有大好前途,怎料事業正在起步的他,卻自爆罹患「不治之症」,近日還因為操壞身子高燒40度,緊急住院打點滴。
    2022/08/13 16:08
  • 《全明星4》分隊名單公布! 翁滋蔓、曾昱嘉成績慘墊底:會努力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經歷最新測試項目足球守門及躲避球後,紅、藍、黃3隊分隊名單出爐!男狀元分別是黃宏軒、夏浦洋及跨欄歌手Zing,女狀元則是賴ki,讓在場選手都表示最想和她一組。雖翁滋蔓與曾昱嘉的成績雖墊底,但2人運動熱忱不減,翁滋蔓就說:「我個性很努力,可以練到最後一個,慢慢練起來!」
    2022/08/08 19:05
  • 江宏傑隔空槓福原愛!錢薇娟讚他成熟處事「這次會跨過去」

    三立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在24日播出第一集,為慶祝首播開紅盤,今(27)日特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慶功記者會,2位領隊錢薇娟、郭泓志與隊經理畇二、林襄,以及破紀錄的選手Zing、林玉書、賴Ki等人出席。今日適逢紅隊隊長江宏傑休兵日,錢薇娟被問「江宏傑的狀態是否有受前妻福原愛的影響」?她大讚江宏傑將事情處理得很好,成熟許多。
    2022/07/27 16:37
  • 《全明星4》首集3怪物新人刷紀錄! 錢薇娟、郭泓志喊話搶人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昨(24)日播出第一集,創下全體平均收視2.11、15-44歲平均收視率2.49,每分鐘最高收視也有2.4。第一項百米測試賽中,「跨欄歌手」Zing跑出11秒24的好成績,突破第二季林敬倫創下的大會紀錄,測試賽才第一組就有選手突破大會紀錄,讓藍隊領隊錢薇娟大讚就像「首打席就全壘打」一樣,Zing也表示相當滿意自己的成績,沒有辜負自己半年來的練習。
    2022/07/25 18:37
  • 卓君澤播《全明星4》仍積極拚生娃 江宏傑談福原愛返台計劃:不知道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今(20)日於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季的播報工作由徐展元與卓君澤搭配,接棒蔡尚樺位置的卓君澤先前就曾到《全明星》代班,因此不需要太多的時間習慣,至於做人計畫,卓君澤坦言一直都在努力中,「我們沒有刻意避孕,也希望可以帶給節目好運」。
    2022/07/20 18:43
  • 夏浦洋參加《原子》消風8公斤 迎戰《全明星4》自誇「我真的很強」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今(20)日全員在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屆參與的選手堪稱體育實力堅強,包括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35歲女星翁滋蔓、《超級偶像》第四屆的冠軍曾昱嘉、「金鐘最佳新人」陳妤以及近日討論度極高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火星的夏浦洋皆在隊內,聚集了演藝圈各領域的運動菁英。
    2022/07/20 18:21
  • 郭泓志《全明星4》有望拉掉錢薇娟 翁滋蔓拋公主形象「曬傷不惜皮」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今(20)日於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季陣容由專業國手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帶領藍、紅、黃三隊,啦啦隊女神畇二、斐棋、林襄擔任隊經理,主播徐展元與新搭檔卓君澤熱血播報,錢薇娟笑稱首次擔任領隊的郭泓志來勢洶洶,私下還會跟她說想選誰;本季將播出25集,從夏天橫跨到冬天,一路到今年聖誕節那週才會結束。
    2022/07/20 15:52
  • 《全明星4》名單曝光!怪物新人將爭奪「破紀錄獎章」

    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節目今(20)日於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公布本季陣容與賽制,由專業國手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帶領藍、紅、黃三隊,畇二、斐棋、林襄擔任隊經理,主播徐展元與新搭檔卓君澤熱血播報,以及實力超強的全新陣容,「紀錄之戰」即將展開。 
    2022/07/20 13:43
  • 江宏傑爆曾是過動兒 錄《全明星》出大事:我不後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即將開播,身為紅隊領隊的江宏傑近期接受《MOMO瘋運動》訪問,與主持人李艾純在他開設的桌球館廝殺PK。談到《全明星》連3次輸給藍隊的心情,江宏傑坦言:「不爽啊!」誓言總有一天拿冠軍,也不忘對黃隊領隊郭泓志和藍隊領隊錢薇娟放話,「郭哥,你是新加入的,就先在第三名慢慢等待;錢姐,不好意思,這季好好休息一下。」
    2022/07/19 12:57
  • 《全明星》最正球經爸因病去世!急回南部奔喪 經紀人證實噩耗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啦啦隊的成員孟潔,因擔任《全明星運動會》三季的藍隊球經而知名度大開,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舉手投足都讓粉絲為之瘋狂。本月5日孟潔才在臉書宣布不續擔任《全明星4》球經的消息,坦言很不捨,今(13)日卻傳出孟潔爸爸過世的消息,對此,孟潔透過經紀人證實此事,目前人已回到南部協助家人處理後事。
    2022/07/13 20:42
  • 《全明星4》錢薇娟嗆郭泓志囂張 被他氣場嚇到「看外表就可怕」

    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在7月24日晚間8時開播,製作單位形容本季賽事是「一場打破紀錄的戰爭」,有全新賽制外,也新增黃隊,形成藍、紅、黃3隊共鬥,測試階段就已有幾位「運動怪物」打破過去選手們的紀錄。
    2022/07/13 17:53
  • 《全明星4》怪物新人報到!狂刷3紀錄「國手曹佑寧被甩在後」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日前宣布將新增由「前美國職棒選手」郭泓志帶領的黃隊參戰,與錢薇娟負責的藍隊、江宏傑負責的紅隊進行3隊廝殺,而原先與徐展元搭檔的蔡尚樺辭則去播報工作。昨(2)日中午《全明星》的臉書貼出節目首支預告,宣布將在7月24日迎來第四季,預告會有怪物新人強勢登場,甚至已刷新了3項大會紀錄。
    2022/07/03 16:13
  • 江宏傑離婚近1年!突放閃「緋聞女友」甜合影:今天很開心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去(2021)年和福原愛離婚後,把重心放在事業及孩子身上,至於何時打開心房迎接下一段感情?江宏傑則認為「我要先把自己準備好。」沒想到昨(26)日江宏傑無預警在IG發文,曬出和「緋聞女友」的親密合照,還開心表示「今天很開心!」引起熱議。
    2022/06/27 13:09
  • 錢薇娟驚爆住院開刀!「病床照曝光」洩最新病況

    錢薇娟自女籃國手出身,近期因《全明星運動會》知名度大開,51歲的她日前驚爆住院,為治療膝蓋舊疾入院開刀,昨(1)日也在社群平台PO出病床照,雖然看起來精神不錯,但雙腿包紮的模樣,仍令粉絲相當心疼。
    2022/06/02 09:55
  • 郭泓志愛做菜!幫妻女剝蝦當暖爸 曝入主《全明星4》意願

    現年40歲的前職棒、大聯盟好手郭泓志自運動員退役後,近年轉戰演藝圈,成為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的成員之一,卸下運動員身分,跟著其他6位藝人當起家人,還在節目中親自下廚,展現親民的一面;先前曾有風聲指出,郭泓志將以選手身分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今(25)日他參與線上聯訪,談到此事,郭泓志語帶保留地說:「如果有測試會就去參加呀,我還需要送報名資料嗎?看誰選我就尊重誰啦!」言詞間並未把話說死。
    2022/05/25 18:55
  • 有片/鬼鬼、炎亞綸《營業中》互損爭通告 庹宗康1句話壓倒獲勝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日前播出第10集,由錢薇娟率領職籃經理,另有大學棒球隊一起到「老屋」用餐。運動員的大食量讓眾人迎來史上最忙的一次;餐後,錢薇娟向球隊經理提出可以邀約鬼鬼開球的想法,為表示公平,連炎亞綸也一起推薦,鬼鬼聽後很是興奮,「我會跳舞欸,我還有舞者喔!」炎亞綸聰明地用預算來說服球經:「我沒有舞者,但我比較便宜。」2人一來一往鬥嘴,在眾人面前上演了一場「搶通告」的戲碼。
    2022/05/24 15:53
  • 庹宗康Hold外場「快掛掉」 應付大學棒球隊「跑到出汗」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0集,不但有大胃王級的大學棒球隊到店用餐,另外,錢薇娟也帶領籃球隊成員捧場。為讓出餐順暢,原本外場的炎亞綸到廚房支援做漢堡,留店長庹宗康一人顧外場,他不但忙著招呼客人,也要負責與內場溝通,讓他哀怨地說:「快要掛掉,因為就是我一個人在做。」他說是史上最忙的一回。
    2022/05/23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