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滋蔓接力失誤「連人帶棒直撲跑道」 她記取教訓:會更努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2:37
翁滋蔓(左)在大隊接力時不小心跌倒。(圖/三立提供)
翁滋蔓(左)在大隊接力時不小心跌倒。(圖/三立提供)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上週第一次對戰的項目是健球,讓觀眾意外的是,錢薇娟將藍隊選秀的「鍋底」翁滋蔓列為先發球員。錢薇娟說,雖然她的肌力、能力、速度都不夠好,「但她可以把分內工作做好」,而且沒有缺席任何一項練習。在錢薇娟的調兵遣將策略下,藍隊在健球這個項目就首先開紅盤、拿下勝利。

更多新聞:YT也不挺Bump?新片百萬點閱沒上發燒 驚人內幕曝

 

沒想到,藍隊在800公尺男女大隊接力的項目中發生大失誤,賽前錢薇娟耳提面命,要大家絕對不能失誤,但翁滋蔓卻掉棒、跌倒,錢薇娟的臉色相當凝重,賽後也說出重話:「我覺得你們很不ok,每一棒都不ok。」錢薇娟表示,自己可以接受輸掉比賽,但重點是都出在接棒的問題,節奏非常慌亂,這點讓她很不滿意。


錢薇娟在賽後接受訪問時提到:「雖然蔓蔓真的是比較慢一點,可是她那段的速度都很好,雖然到後段速度開始下降,開始被追近,可是並沒有輸,最大的錯誤就是在交接棒的過程,實際上這8個棒次,沒有一棒次的銜接接棒是順利的,沒有把它到位。」錢薇娟認為當天落後的原因也不是太奇怪,看起來好像是因為翁滋蔓跌倒導致藍隊輸,但那只是一個關鍵點。

 
更多新聞:告別蜜大腿!快學女明星瘦腿招式 生薑藏「去水腫」妙用

大隊接力的廝殺相當精彩。(圖/三立提供)

翁滋蔓在接力賽時跌倒,但練習的時候都很有默契,翁滋蔓決定記取教訓,希望自己更加油,與大家可以培養出更好的默契,並強調:「因為其實我覺得大家都很棒,只是在第一次比賽的時候,可能我們彼此之間還在熟悉,我相信未來我們都會更好的,就是樂觀面對這樣。」本週比賽項目包括拔河、五人棒球、籃球3對3,台視晚間10時首播,三立都會台自8月20日起,改至每週六晚間8時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翁滋蔓#錢薇娟#大隊接力#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1

0.2462

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