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泓志愛做菜!幫妻女剝蝦當暖爸 曝入主《全明星4》意願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8:55
旅美職棒選手郭泓志有望加入《全明星4》。(圖/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旅美職棒選手郭泓志有望加入《全明星4》。(圖/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現年40歲的前職棒、大聯盟好手郭泓志自運動員退役後,近年轉戰演藝圈,成為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的成員之一,卸下運動員身分,跟著其他6位藝人當起家人,還在節目中親自下廚,展現親民的一面;先前曾有風聲指出,郭泓志將以選手身分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今(25)日他參與線上聯訪,談到此事,郭泓志語帶保留地說:「如果有測試會就去參加呀,我還需要送報名資料嗎?看誰選我就尊重誰啦!」言詞間並未把話說死。

更多新聞:專訪/《女大》Kevin老師從小愛美留長髮 算命說「靠女人吃飯」媽急壞

 

郭泓志近年轉戰演藝圈,他的綜藝效果十足。(圖/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先前《全明星運動會》的當家主播徐展元曾在臉書提到,第四季的報名資料如雪片般飄來,不少人也期待郭泓志可以加入,面對參加與否,郭泓志並未正面回應,「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參加第四季,有測試會就去參加,可能我比較擅長投擲,跑、跳類型的還是要努力一點爭取才會有成績。」至於會想加入由錢薇娟帶領的藍隊,還是江宏傑帶領的紅隊?郭泓志說:「不然我自己組一隊好了,沒有啦,看誰要我,我就去哪呀,尊重領隊。」

更多新聞:才剛懲處又犯!華視1個月第9次出包 誤將曹興誠改姓「曾」

 
談到初次加入實境節目《觀察中》,郭泓志坦言每個人私下面貌都不太一樣,但他都跟王子睡一間,「王子私底下是很好的人,跟電視上看到的不太一樣,也不會刻意去耍帥,就跟我很像朋友。」他還點出王子的弟弟邱宇辰是團隊中比較懶惰的那位,「看他跑山路就知道,宇辰需要一個目標促使他前進,要刺激他才會動。」他也讚潘君侖、王品澔的體能不錯;郭泓志自認生活習慣是所有人裡面最差的,「以前都跟運動員住一起,有可能被嫌棄,只是他們不敢說而已。」

郭泓志在《觀察中2》展現過人的運動天分。(圖/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郭泓志在《觀察中2》大秀廚藝,退役後的他也當起家庭主夫,每天接送小孩外,還會下廚給他們吃,最拿手的是煎牛排,「以前在美國就都會煮飯,做海鮮的料理,或是BBQ牛排,我媽也很會煮,都會跟她學。」擁有兩個女兒的他是個十足的暖爸,除在《觀察中》會主動幫大家剝蝦外,也不忘照顧妻女,「我老婆可能不知道蝦要怎麼剝,因為都是我在剝的。」

更多新聞:沈嶸通靈「疫情恐燒到7月」 曝玄彬、胡宇威眾星2022結婚玄機

郭泓志(中)卸下運動員身分,與其他6位藝人長時間相處,當起家人。(圖/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郭泓志的大女兒今年10歲、小女兒6歲,他不設限女兒們未來的發展方向,「想幹嘛就幹嘛呀,老大比較有運動細胞,會跟我傳接球,老二就像媽媽,比較文靜。」而兩個女兒的偶像都是錢薇娟,因郭泓志時常在節目上與她逗嘴,未來也不排斥讓他們跟著錢薇娟學打籃球,「他們很久沒看到我出現在電視上了,都會在家鎖定《觀察中》的播出,最近我老大開始約我打籃球,看來是要好好跟錢姊討教一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泓志#全明星運動會#錢薇娟#全明星#職棒國手#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8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