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禾浩辰奪全明星籃球賽MVP 章廣辰被拱參戰第4季

責任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6:54
拿下26分的禾浩辰(左)勇奪MVP(圖/翻攝自全明星籃球表演賽臉書)
拿下26分的禾浩辰(左)勇奪MVP(圖/翻攝自全明星籃球表演賽臉書)

星光熠熠的《全明星籃球表演賽》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最終由「雷霆藍」以68比58拿下勝利,狂奪26分的禾浩辰成為MVP,章廣辰則被錢薇娟敲碗參戰「全明星4」。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陣容集結《全明星運動會》第一、二季籃球好手和熱愛籃球的藝人,分成組成「暴風紅」和「雷霆藍」進行正規賽制的籃球賽。陣容包含:禾浩辰、蔡昌憲、傅孟柏、周予天、威廉、章廣辰、正義、王家梁、李玉璽、張睿家、姚元浩、鍾承翰、潘君侖、吳念軒等。

 

在現場觀眾加油聲和應援下,選手們積極搶球,在禁區衝撞相當刺激。最後由「雷霆藍」以68分比58分拿下比賽勝利。

擔任表演嘉賓的韋禮安在比賽結束後,一連帶來3首歌曲〈如果可以〉、〈還是會〉及〈女孩〉緩和現場廝殺緊張氛圍。全程在後台看比賽的韋禮安搞笑自白,雖然看得相當刺激,「不過這也讓我更加確定,我不敢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讓全場笑成一片。

錢薇娟選出2名《全明星籃球表演賽》MVP候選人,分別為拿下14分、21個籃板的章廣辰,以及狂砍26分和10個籃板的禾浩辰,最終MVP由禾浩辰拿下。
 

體育系畢業的禾浩辰相當感動,他表示,如果自己一輩子當選手,可能進不了小巨蛋,很開心最後選擇藝人這項職業,並在這次《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完成他終生的夢想,「這個獎項是我打籃球以來第一次拿MVP,我們隊幫我分擔很多,每一個人都拚盡全力,我想把這個獎獻給大家」。

最近以夯劇《華燈初上》癡情警察「阿達」一角備受觀眾喜愛的章廣辰,雖然無緣MVP,但籃球實力不僅被球評錢薇娟認可,甚至瘋狂邀約參加第4季《全明星運動會》,肯定他是潛力新星,期待在新一季節目看見章廣辰的身影。(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籃球#華燈初上#全明星運動會#禾浩辰#韋禮安#章廣辰#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1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