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壇教父/風光送錢一飛 體壇藝人全到場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裕隆球隊總教練錢一飛過世,許多籃壇人士幾乎全到場,錢韋杉的藝人朋友,甚至政壇人士也一起送錢一飛,曾接受錢一飛指導的球員錢薇娟,更是難忘錢一飛昔日教學的大嗓門。

上午8點不到,籃球員陸續抵達,他們幾乎都是錢一飛的子弟兵,過去也是錢一飛學生的達欣總教練邱大宗,更是帶個所有隊員一起吊唁。達欣球隊總教練邱大宗:「錢老師對我有非常多的恩惠。」

在中華隊也曾接受錢一飛指導的錢薇娟,更是難忘總教練的大嗓門。中華女籃球員錢薇娟:「你守不好或是投不進,他可能不會當下斥責你,你怎麼沒有投進或守好,他會欸欸欸,會一直在那邊欸欸,所以都是未來一個回憶吧!」

子弟兵幾乎全到場,可以看到有球員悲痛不已,難捨認真教學的總教練。資深媒體人傅達仁:「天上還有很多籃球員,陪他們一起來打球,我希望阿飛的籃球精神,一直永留在我們台灣籃壇,一飛沖天,一飛升天。」前籃球國手張嗣漢:「很欣賞他的態度,及籃球員的精神。」

而錢韋杉的藝人朋友,楊千霈、李康宜、阿雅也前來致哀,好友天心說,錢爸爸走的很安心。藝人天心:「錢爸爸有看到韋杉結婚啊,有看到他的孫子,相信錢爸爸應該是很開心的。」

儘管錢一飛走了,但一點也不寂寞,政壇、體壇、藝界人士親臨到場,一起風光送走這位籃球教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錢一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474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