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金曲獎 結果共2,623筆

  • 奧斯卡也頒錯獎!《樂來越愛你》激動領「最佳影片」 突遭告知出錯了

    昨(34)晚第34屆金曲獎順利落幕,不過卻發生史上最大烏龍,歌手艾怡良在台上頒錯獎,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頒給歌手陳建瑋,不過正確得獎者是嘟嘟、周已敦,自責的她不僅衝下台道歉,凌晨更急開直播痛哭請求外界原諒,不過類似的頒獎失誤,不只發生在三金典禮,連電影最高殿堂的「奧斯卡金像獎」都曾有過案例。
    2023/07/02 11:20
  • 三金出包史一次看!「6嚴重失誤」超尬 最慘苦主中鏢2次

    第34屆金曲獎昨(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的歌后艾怡良卻發生重大失誤,念錯名字把「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頒給陳建瑋,但嘟嘟、周已敦才是真正的得主,大型翻車現場令氣氛相當尷尬。典禮結束後,艾怡良開直播崩潰暴哭,向參與的全體人員及觀眾道歉。其實在三金歷史上,這不是第一次發生放送事故,曾有人因主辦單位的失誤,被取消入圍資格,更有頒獎者出包後直接下跪認錯。
    2023/07/02 10:35
  • 金曲烏龍有前例!王力宏「上台沒得獎」尬爆 周杰倫1舉動神救援

    金曲歌后艾怡良在昨(1)日的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因「頒錯人」鬧出大烏龍,引發各界熱議,甚至遭到網友們「炎上」。不過,其實早在2005年的時候,藝人王力宏也曾經因為「聽錯」得獎者的名字,興奮地衝上台等待領獎,所幸一旁的周杰倫低聲提醒後,才成功化解尷尬局面。
    2023/07/02 09:42
  • 艾怡良頒獎出包挨轟「衝下台道歉」!陳建瑋鬆口真實心情:不怪任何人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1)日晚間順利落幕,邵大倫今(2023)年以專輯《出一支喙》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可惜敗給出道36年、首度拿下金曲台語歌王寶座的資深歌手阿吉仔。邵大倫與製作自己專輯歌曲〈變身〉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建瑋出席慶功餐敘,陳建瑋因艾怡良意外唸錯得獎者,與金曲獎座失之交臂,即使可惜,他也透露自己當下的心情。
    2023/07/02 09:00
  • 艾怡良金曲大烏龍!網見「頒獎卡片」秒改觀:可以原諒了

    金曲歌后艾怡良在昨(1)日的第34屆金曲獎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因不小心念錯了名字,誤把獎項頒給了入圍者陳建瑋,直到對方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才發現「頒錯人」,成為本屆金曲獎最大烏龍。不過,就有網友在看見了金曲獎的「頒獎卡片」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3/07/02 08:36
  • 72歲歐陽菲菲「復出計畫」曝光!暌違10年登台 一句話暗藏彩蛋

    72歲旅日歌手歐陽菲菲獲頒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她在台上多次對觀眾們鞠躬,甚至驚喜清唱一段〈感恩的心〉,天后架式十足,引起全場掌聲。暌違10年返台,這也是歐陽菲菲近期首度在媒體前露面,談到眾人關心的復出計畫,她也回應了。
    2023/07/02 08:00
  • 羅時豐沒來典禮也躺槍!韋禮安主持金曲獎 消失舞台反成焦點

    韋禮安擔任金曲34典禮主持人,在公布主持名單是他後,就有人稱韋禮安是「有化妝的羅時豐」。典禮上,韋禮安也多次提到前一屆的主持人羅時豐,笑稱這次是羅時豐第2次主持,「我保證這是羅時豐最後一次主持金曲獎了。」尷尬又逗趣的「韋式」幽默獲得滿堂彩,但「羅時豐」哏用的過於頻繁,也讓後續笑聲漸漸變弱。
    2023/07/02 07:00
  • 蔡健雅金曲表演未播出片段曝光 心痛唱出近期心聲「滿是紛爭的新聞」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蔡健雅受邀擔任表演嘉賓,但沒想到竟有一段未出現在轉播上的表演,影片中,蔡健雅語重心長地直說,這是自己近期最想說的話。
    2023/07/02 07:00
  • 金曲頒獎典禮超時45分「鏡頭亂切被罵爆」 台視道歉:虛心檢討改進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1日晚間落幕,本屆再度回到台北小巨蛋舉辦,可惜開場後就狀況連連。除了主持人韋禮安狂吃螺絲、艾怡良唸錯得獎人,搞了些烏龍外,最讓網友們不滿的就是切換畫面的手法,造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有視覺混亂的情形,導播也被質疑是否沒有按照正常方式運作。對此,承辦單位台視表示會改進,感謝批評指教。
    2023/07/02 07:00
  • 艾怡良金曲頒錯獎被罵 典禮結束火速PO文致歉

    擔任第34屆金曲獎頒獎嘉賓的艾怡良因念錯名字,導致入圍者陳建瑋誤以為得獎,上台致詞到一半才知是烏龍一場。典禮結束後艾怡良凌晨PO文致歉,表示會向相關人士一個一個道歉。
    2023/07/02 05:47
  • 艾怡良頒錯獎!深夜開直播痛哭道歉 「對不起建瑋老師」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1)晚落幕,但艾怡良與James Fauntleroy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她因錯看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唸出「陳建……」 隨後喊出:「救我!」旁白則補充「陳建瑋」,一連串的錯誤,導致上演頒獎大烏龍,她慘遭大批網友痛批,凌晨4點半時,她在IG開直播道歉,更傷心崩潰大哭,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7/02 05:01
  • 艾怡良求救「旁白哥就接話」 視網膜曝內幕聲援:不該是司儀的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不過典禮上艾怡良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錯頒的烏龍持續受到討論。主持過第54屆金鐘獎和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的視網膜發文聲援旁白哥,表示「司儀並沒有誤導,也不該是司儀的鍋。」
    2023/07/02 05:00
  • 為金曲禁慾!宇宙人小玉封印左右手 阿奎戒斷「這東西」險崩潰

    由小玉、方Q、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以《理想狀態》獲頒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另外同門HUSH拿下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會後開心舉辦慶功宴,主唱小玉直到拿獎後才鬆口,其實為此禁慾1個月,甚至連左右手好朋友也封印,團員那陣子都會拍拍他的背說「辛苦了」,讓他哭笑不得。
    2023/07/02 03:08
  • 彭佳慧奪歌后曝心碎真相 被問婚期瞪大雙眼怒吼:瘋了嗎

    金曲歌后彭佳慧曾拿過金曲新人獎、華語金曲歌后,在第34屆金曲獎又以首度發行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拿下客語女歌手獎,唱片公司特別舉行慶功宴,她嘟嘴表示:「我也想得最佳客語專輯獎。」不過,她也解釋「客語專輯數量雖然沒有華語多,但每一張入圍都是最好的,我不是代表出來領獎,我就是稍微比他們唱得好一點。」
    2023/07/02 03:00
  • A-Lin拿歌后漏謝老公引熱議 現身7字吐「真實現況」

    A-Lin(黃麗玲)等了16年,第五度入圍金曲歌后,終於在第34屆拿下歌后寶座,慶功宴上,她聽到評審說,在投票的時候,壓倒性勝利,她謙虛的說:「可能是體型吧,我最高大。」她原本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對於唱了17年拿下獎項不可思議,從沒想過會得獎,透露:「媽媽要開藍色小貨車,載我開進部落謝票一圈。」
    2023/07/02 02:50
  • 五度入圍終得金曲歌后 A-Lin哽咽:這段路彩排了16年

    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由五度入圍的A-Lin獲得,她哽咽的說,從台下走到台上的這段路她彩排了16年,還把過去入圍準備的致詞小抄全帶上台,很開心今年豐年祭多了一個金曲獎。而最佳華語專輯與年度專輯,則分別由熊仔的《PRO》和吳青峰的《馬拉美的星期二》拿下。
    2023/07/02 01:24
  • Hush首入圍歌王就獲獎 上台尖叫喊「三陽開泰」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備受矚目的華語男歌手獎,由擁有細膩唱功的HUSH奪得,這也是他在連莊奪下最佳作曲人後,首次攻頂歌王,順利抱回獎座。
    2023/07/02 01:24
  • 73歲歐陽菲菲隔10年現身!獲頒特別貢獻獎 清唱網全跪了

    73歲的歌壇天后歐陽菲菲,縱橫歌壇40年,獲頒特別貢獻獎,她今天(1號)睽違十年亮相,親自現身領獎,甚至在台上清唱歌曲,說自己熱愛台灣這片土地,想要繼續唱下去。
    2023/07/02 01:24
  • 金曲34/艾怡良被罵翻再道歉! 頒錯人親自謝罪:謝謝大器的陳建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爆烏龍!艾怡良與James Fauntleroy共同頒發擔任頒獎人「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她因錯看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唸出「陳建……」後向台下喊:「救我!」旁白哥就入圍名單幫忙補充「陳建瑋」,導致陳建瑋上台致詞一半,得將獎座遞交給「真正得獎者」嘟嘟、周已敦,場面尷尬。艾怡良(2)日在社群發出限時動態,再次向點禮上的錯誤道歉。
    2023/07/02 00:48
  • 金曲內幕/周杰倫很紅卻輸安溥 主席陳建騏曝「關鍵原因」

    第34屆金曲獎在1日完美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評審團主席陳建騏典禮結束後,也透露一些內幕,像是年度歌曲由安溥的〈最好的時光〉,打敗傳唱度最高的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他坦言年度歌曲選擇標準,就是傳唱度很高,「相對來講周杰倫很高,但卻忽略了另一個條件,就是有時代的意義,或者現在的處境觀察」。
    2023/07/02 00:32
  • 金曲內幕/HUSH搶歌王「三輪勝出」 A-Lin封后壓倒性獲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直到深夜落幕,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現身後台受訪,談及評選過程最困難的獎項,他表示是華語男歌手獎,選了3輪才有結果,「首輪有青峰、熊仔跟HUSH,第2輪就只剩青峰跟HUSH。」至於華語女歌手獎,A-Lin第1輪就壓倒性勝利,是討論最有共識的獎項。
    2023/07/02 00:22
  • 金曲34完整名單/A-Lin等16年首封歌后 Hush尖叫奪歌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由男星韋禮安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陳明珠搭配黃偉晉擔任主持人,《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得獎名單。
    2023/07/02 00:02
  • 金曲34/艾怡良頒錯獎被罵爆!「受害者」陳建瑋大器回應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James Fauntleroy和艾怡良擔任頒獎人,但艾怡良卻不慎念錯得獎人,陳建瑋因此登台致詞,最終公布真正的得獎者是嘟嘟、周已敦,最終他只能黯然下台。
    2023/07/01 23:58
  • 金曲34/青峰抱走年度專輯獎!熊仔奪華語專輯「現場饒感謝詞」帥翻

    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專輯獎」與「年度專輯獎」由金曲歌后蔡健雅擔任頒獎人,入圍者競爭激烈。最終,「最佳華語專輯獎」由熊仔專輯《PRO》奪下,最大獎「年度專輯獎」則由吳青峰的《馬拉美的星期二》拿下。
    2023/07/01 23:50
  • 金曲34/A-Lin等16年首奪歌后 哭喊:豐年祭多1個金曲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萬眾矚目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A-Lin拿下,讓她激動地擁抱族人落淚,並向戴佩妮、徐佳瑩相擁,她的媽媽更是掩面痛哭。
    2023/07/01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