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野外 結果共576筆

  • 火辣女作家色誘霸道總裁 大玩「調教、綑綁」裸露無極限

    電影《男人最壞 女人最愛》(Emanuelle Do Ut Des)為雙導演莫妮卡卡帕內塞(Monica Carpanese)和達里奧喬曼尼(Dario Germani)所執導的全新作品,全片不僅有讓人慾火焚身的性愛情節,更有充滿視覺衝擊的鏡頭以及許多性感火辣可看場面,愛撫裸露超火辣場面讓人看了血脈賁張。除了畫面超養眼外,超大尺度的性愛場面像是主奴角色扮演、SM綑綁、野外激情等,女女和男女多P激情場景,違背道德的情節更刷影迷們的三觀。
    2023/09/21 07:22
  • 紅火蟻隨暖化擴散!首入侵歐洲野外 恐怖經濟損失曝

    隨著全球暖化加劇,許多高緯度地區也遭前所未有的熱浪侵襲,導致原生活於熱帶地區的物種趁機「入侵。」義大利研究人員近日在西西里島(Sicily)發現強勢外來種「紅火蟻」(Red fire ant)蹤影,且巢穴多達88個,是歐洲野外首次發現紅火蟻,未來恐一路往北蔓延,全歐洲都將淪陷,帶來龐大經濟損失。
    2023/09/14 15:08
  • 路邊見「Tiffany藍」青蛇 網讚中大獎:上輩子拯救宇宙

    夏季是蛇出沒的季節,就有一名網友於昨(31)日在臉書發文PO出他在野外發現的小青蛇,而這條蛇身顏色竟是罕見的「蒂芬妮藍」,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1 17:14
  • 情侶缺錢偷全台!十條通緝不敢住旅館 鋪草蓆露宿野外

    26歲潘女、27歲吳女情侶檔因缺錢花用,在全台各地合作犯下多起竊案,即使遭多個法院通緝、身背10條通緝罪仍不知悔改,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平時四處為家、鋪草蓆席地而睡。日前2人向朋友借車代步卻遲遲未歸還,因而挨告,淡水警方獲報後持續追蹤,本(8)月22日循車牌找到車輛,在車上逮捕潘、吳2人,訊後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8/31 13:03
  • 鬼月闖墓地野戰!情侶壞壞一半遭抓包 她淚求別拍:我爸會氣瘋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大部分人都會比之前更加小心,處處留意各種規矩和禁忌,深怕在這個月份惹禍上身,其中包括避免前往荒郊野外探險或玩耍。然而,印尼當地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男女特地在晚上探索墓地,隨後開始野戰起來,還被附近居民抓包、親自處罰他們。
    2023/08/30 11:03
  • 他狡兔多窟!高捷月台抽菸攻擊女站長 男「野外紮營」落網

    8月22日,一名男子在高雄捷運月台抽菸,他不滿被制止,毆打一名女站長。嫌犯逃亡六天後,在警方查出其藏匿地點,被成功逮捕。55歲的嫌犯,年初還在北部地區犯下多起刑案,近期逃至南部。事發前一天,他還在校園圍牆樹叢燒衣物,逃逸這幾天騎單車四處逃竄,最遠還去到屏東。
    2023/08/28 20:04
  • 中大科研團隊極地探索 取得第一手寶貴研究成果

    中央大學今天表示,2023年第一批北極探索隊已完成野外極地研究站工作,取得第一手研究資料。希望藉由跨國、跨域的研究合作,了解地球的環境交互影響,尋找人類永續生存的明天。
    2023/08/21 16:11
  • 鬼月禁忌多!「出遊、住宿8件事別做」 帶1物防好兄弟靠近

    今(15)日晚間11時「鬼門開」,傳統習俗中,關於農曆7月有許多禁忌,民眾在這期間凡事都會特別小心,深怕誤觸為自己招來厄運。命理網站《旺好運》統整鬼月盡量避免的禁忌,提醒不要過度迷信,但也千萬不要鐵齒刻意嘗試。
    2023/08/15 21:57
  • 瘋狗衝田裡超爽!嗨跳畫面主人全都錄 網戲稱:養到袋鼠?

    寵物逗趣可愛的模樣總能療癒人心,此外,在台灣的寵物貓犬數量已在2021年超過幼年人口,迎來一個毛孩比小孩多的時代。不過,日前國外一名飼主在社群平台分享,家中犬隻的怪異行徑,每當飼主帶牠到野外踏青時,狗兒總會固定跑到一個田野中裡蹦跳。不過,從影片觀察,狗兒看起來相當開心,跳躍幅度之高,也讓網友戲稱「牠覺得自己是袋鼠嗎」;至截稿前,影片獲逾427萬讚。
    2023/08/13 23:02
  • 人類盜獵.環境影響 獵豹花豹獅子列野外易危物種

    奔跑時速130公里,獵豹是地表速度最快的陸棲哺乳動物,儘管如此,獵豹仍須搭配跟蹤與伏擊等戰術,才能成功撂倒獵物,養活自己和嗷嗷待哺的幼獸。但即便是獵豹,也無法躲過氣候變遷與棲地被破壞所帶來的威脅,非洲各地展開保護計畫,為獵豹種族存續努力。
    2023/08/11 04:21
  • 游完泳頭劇痛!美少女染「食腦變形蟲」 頭骨鑽洞11天身亡

    野外游泳千萬要多加注意!美國17歲少女梅根(Megan Ebenroth)在一次戲水過後,因為嚴重的頭痛症狀不得不就醫,卻一度連醫生都難釐清病因,甚至不得不透過「鑽開頭骨」的方式減輕腦壓,無奈好不容易推測出可能是感染變形蟲的隔天,梅根就不幸去世。對此梅根母親痛心表示,希望女兒的死能喚醒大眾對「變形蟲感染」的警覺。
    2023/08/02 14:08
  • 只看YT!她零經驗帶妹妹、兒子「野外求生」 一家命喪國家森林

    現代網路發達,許多知識、資訊都可以上網查詢,YouTube的普及,也提供大眾線上學習資源,不過,切勿過於依賴影片,自以為學會了就付諸行動,殊不知,只是學了皮毛,恐造成不可挽回的遺憾。美國科羅拉多州就發現一位女子,只看了YouTube影片,就帶著妹妹及14歲兒子,想過上離群索居純天然的生活,最終卻在營區被發現遺體。
    2023/07/27 23:09
  • 脫了!何妤玟野外解放46年巨胸 驚天預告「還有更誇張的」

    46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和「大仁哥」大隸交往1年也宣告分手,轉型當YouTuber的她,日前居然破天荒脫了!釋出出道30年來最大尺度的比基尼照,網友驚呼「快掉出來」,她還宣布要拍寫真,同時預告「還有更誇張的!」
    2023/07/27 09:36
  • 貓咪長期「戴鈴鐺」聽覺會受損? 獸醫破2迷思:儘量減少使用

    有些飼主會讓貓咪在外出時配戴鈴鐺,防止牠們捕獵野鳥,但也有飼主認為,鈴鐺聲尖銳響亮,貓咪聽久了會聽力受損,所以堅持不讓貓咪配戴鈴鐺。獸醫師指出,想要安心遛貓,又不想讓貓咪被鈴鐺困擾,飼主就應該選擇安全封閉的私人場所,既能防止野鳥被狩獵,也能保護貓咪的安全。
    2023/07/26 14:34
  • 賽普勒斯貓瘟30萬貓亡 病毒突變.需人新冠藥醫

    人類因為氣候變遷迎來史上最熱夏季,高溫也傷害動物:貓的傳染性腹膜炎(FIP)病毒突變,讓島國賽普勒斯貓瘟疫情蔓延,島上一百萬隻貓在幾個月內,死亡30萬隻。蘇格蘭海岸也突然發生領航鯨群擱淺意外,55隻鯨魚不幸喪生。儘管各種天災人禍,保育人士依然努力拯救動物,英國一個鳥類中心,積極訓練瀕危長冠八哥的野外生活技能,德國動保人士也幫助失怙幼鸛,為了餵食,不惜拆掉古蹟塔樓的屋頂。
    2023/07/18 19:57
  • 美殺人重犯床單垂降越獄! 藏匿森林當地人心惶惶 

    美國賓州一名殺人重刑犯,上周末利用床單垂降地面,成功越獄,目前可能躲在森林裡面。由於警方認為他有野外求生技能,身上可能帶有武器,緊急呼籲附近居民,多加提防。另外加州也有一名殺人犯,因為受傷送醫救治,卻趁機逃脫。
    2023/07/10 19:05
  • 機率僅1%!「夢幻蚱蜢」出沒 專家曝殘酷真相:活不長

    蚱蜢通常都是綠色,不過日前有名英國攝影師在修剪花園時,卻看到一隻擁有夢幻顏色的蚱蜢,他認為這非常的稀奇,便隨手拍了下來PO上網,沒想到專家指出,這種蚱蜢出現的機率只有1%。
    2023/07/07 19:49
  • 美教授抓愛犬上演人獸交還自拍 被抓包嚇歪辯:發洩情緒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美國賓州日前發生一起「人獸交」案件,一名64歲的大學教授在森林裡和自家的小狗發生性行為,還試圖用平板紀錄自己的猥褻行為,詭異舉止全程都被官方野外監視器拍下。調查人員找上門時,這名男子不斷解釋稱他只是想「發洩」,但還是被警方指控犯下「虐待動物、公然猥褻」等罪行送辦。
    2023/06/23 15:30
  • 他墜機困亞馬遜雨林!為活命「吃愛犬」果腹 曝4大生存法

    哥倫比亞一架載有7人的飛機日前墜毀亞馬遜雨林(Amazon rainforest),4名孩童40天後奇蹟獲救的消息傳遍國際社會;英國探險家艾倫(Benedict Allen)近日分享在熱帶雨林迷路時的求生技巧,表示他22歲時也曾同樣受困叢林,當時為了生存忍痛「吃掉愛犬」,各式蟲子也成了「野外佳餚」,靠一己之力撐了1個月才終於獲救。
    2023/06/20 17:49
  • 外國人問玉山到底在哪縣市?連台灣人都不知道 內政部解答了

    登山是許多人喜歡的野外活動,在台灣也有不少座山能夠挑戰登頂,許多人會選擇爬玉山,除了受到本地人喜愛之外,也有不少外國人會爬玉山,最近就有一個居住台灣多年的加拿大YouTuber Prozzie,和另外兩名外國朋友討論玉山是哪個縣市的,結果三人都答不出來,對此內政部解答了。
    2023/06/19 10:45
  • 楊祐寧《光露營》被搞瘋怒氣滿點!質疑章廣辰有蹊蹺:節目組派來的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18日即將播出完結篇,林心如帶著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楊祐寧、章廣辰一起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製作單位將鍋碗、卡式爐都鎖起來,成員們必須找出竹筒鋸成鍋子、野外升火才能完成指定料理任務。眾人見狀哭笑不得,楊祐寧開玩笑說,他可以一整天研究如何破解鎖頭,來拿到鍋具。
    2023/06/16 15:56
  • 楊祐寧「怒氣值滿點」不玩了! 林心如站原地喊:EQ在哪裡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1)日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楊祐寧找大家一起玩「報數球」遊戲,但經過幾番解釋還是有人聽不懂規則,他氣得丟球喊:「不玩了!」林心如則虧:「怎麼那麼容易生氣?EQ在哪裡?」
    2023/06/14 12:49
  • 埼玉縣中式小龍蝦餐廳生意火 日頒布野放禁令

    現在正值大陸小龍蝦季,但主要出口市場日本政府近期宣布,為因應外來物種威脅生態,從六月開始禁止小龍蝦野外放生、進口和銷售。申請通過的小龍蝦批發商,只能將食用小龍蝦賣給餐廳,禁止作為寵物和魚餌銷售給個人。
    2023/06/12 14:37
  • 林心如露營「野外洗澡」崩潰! 《華燈》新成員加入爆爭執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1)日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林心如一到現場發現營地的狀態與預期不同,笑喊:「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2023/06/11 19:04
  • 楊謹華露營爆爭執! 楊祐寧荒地找水怒了:妳們自己做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11)日將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林心如一到現場發現營地的狀態與預期不同,笑喊:「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2023/06/1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