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野外 結果共576筆

  • 破尺度!女星「開腿嬌喘車震」 3分鐘野外床戰片從影最露骨

    由韓國女團「EXID」30歲人氣成員哈妮(Hani,本名安喜延)、Dal★Shabe成員裴優熙主演的19禁新劇《觸G核心》話題不斷,哈妮不但獻出床戲處女秀,更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她在戲中為了尋找高潮感受,找朴宣浩當砲友,後來如願「車震」,3分鐘激情片讓劇迷看得臉紅心跳。
    2023/01/17 09:32
  • 梅花鹿突衝過來還「肇逃」…運將問這能理賠? 墾管處這麼說

    恆春半島梅花鹿復育有成,野外已有一定族群,鹿群衍生的意外也因此增加,昨(8)日晚間就有小黃與穿越馬路的梅花鹿相撞,造成小黃車身受損,梅花鹿則「肇事逃逸」,事後運將也在臉書社團發文,詢問網友,這類狀況能不能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對此,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也給出答案,墾管處都有和保險公司投保,只要交出相關證明都可獲得賠償。
    2023/01/09 15:00
  • 驚恐!關穎一家人飛澳洲跨年 搭車被丟包荒野批「這司機太狠」

    46歲女星關穎2013年嫁給香港CEO,生下3個小孩,淡出演藝圈的她,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她帶著一家人前往澳洲跨年,但到當地搭Uber,卻被司機半途「丟包」在荒郊野外,讓她超驚恐。
    2023/01/02 13:15
  • 「凍」彈不得!極端氣候下驚見結冰鹿 民眾急撥雪救援

    美國近日遭號稱10年來最強的北極風暴「炸彈氣旋」(bomb cyclone)襲擊,各地均出現驚人的暴風雪,不只人類深受影響,野外動物更是求生艱難;一個百萬粉推特帳號,近日分享一段野鹿在路邊「凍」彈不得的畫面,最後靠著民眾及時撥雪救援才讓牠恢復生機,引起熱議。
    2022/12/30 16:03
  • 宥勝挑戰南極長征找尋自我 野外露出解放遭異物捅肛門

    金馬導演楊力州在2018年與男星宥勝、超馬選手陳彥博及2位大學生組成南極探險隊,以徒步15天350公里的挑戰的方式展開一場生命旅程,楊力州也利用鏡頭記錄這段旅程,並完成了紀錄片《無邊》,近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這段旅程的點滴,更爆料宥勝在南極上廁所時,被前一位如廁者的糞便直捅肛門。
    2022/12/24 11:35
  • 土地公前槍戰!警「射10多槍」嫌中彈命危 烘爐地火拼畫面曝

    土地公面前槍戰!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昨(8)日晚間10時驚傳槍擊案,只因一名49歲劉姓男子懷疑女友有「小王」,吃醋直衝民宅內向對方開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在新北中和烘爐地找到劉男,並在野外展開駁火,警方連開10多槍反擊,劉男頭部中彈命危送醫。
    2022/12/09 09:39
  • 宥勝野外遭老婆扒光!全裸露出「渾圓翹臀」羞喊:果然40如虎

    40歲男星宥勝與老婆「蕾媽」林慈惠結婚7年,育有一雙兒女,他近日帶著老婆到澳洲自駕旅行,並在社群平台發分享途中點滴,其中一張照片他全裸入鏡、露出白皙翹臀,畫面相當害羞,宥勝打趣說:「最後,在老婆生日這天,我還是在星空下被剝光了……。」
    2022/12/08 12:12
  • 山下智久「野外露出」全裸畫面曝光 8塊腹肌渾圓翹臀現身碼頭

    曾掀起轟動的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將於12月22日於Netflix上線全新第二季。今(4)日曝光正式版預告,找來男神山下智久扮演全裸藝術家,將與男主角山崎賢人正面交鋒,在最新預告中,山下智久全裸入鏡,精壯的8塊腹肌令人嘆為觀止。
    2022/12/04 12:16
  • 林心如揪楊謹華「野外露營噴仙氣」 放縱狂嗑美食水腫也OK

    TVBS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走出「光」酒店,出發到野外去露營。近日劇組殺青,同時首度公開現場照,姐姐們互相合作砍柴、生火,煮飯備料都自己來,顛覆觀眾對她們的印象。
    2022/12/02 19:21
  • 影音/超毛!荒山野嶺矗立華麗建築 廢棄樂園數10雙眼睛無靈魂狂瞪

    2022/12/02 11:37
  • 偷情男女叢林野戰 遭潑50條強力膠「下面緊黏」慘死

    印度拉賈斯坦邦烏代浦市(Udaipur)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偷情男女在森林中激戰時,突遭歹徒淋上大量強力膠,並被割喉殺害、陳屍野外。此案經當地警方循線調查後,已逮捕一名嫌犯,他坦承犯下所有罪行。
    2022/11/24 17:52
  • 幸福太突然!石家莊解封 民眾搶藥、拒上學

    中國大陸官方最近宣布放鬆疫情風控措施,河北省會石家莊率先宣布配合,學生也可以重返校園,結果很多民眾反而嚇得不敢讓小孩上學,就怕疫情擴散,而在鄭州,則是有露營客一不小心,就被封在野外超過3周。
    2022/11/15 12:05
  • 不讓你開SUV!英環團展開刺胎行動 一週184輛車遭殃

    休旅車是現在不少人的購車首選,擁有較大的利用空間,同時高底盤的特性也比起一般低底盤的轎車還要擁有更多應用,例如去到野外時可以有著比較好的地形適應力,對於有些駕駛來說,SUV較高的視野也帶來比較安心的駕駛感受,不過不少研究都指出SUV比起轎車還要更加耗油,而且因為重量比較重的關係,輪胎的消耗也會更快,造成更嚴重的環境污染,現在英國的環保團體「Tire Extinguishers」就對開SUV的車主感到不滿,而他們激進的手法令人難以苟同,因為他們在短短一週內就將184輛休旅車的輪胎刺破,只因為他們開的是休旅車。
    2022/11/06 12:04
  • 為何蚊子老是叮你? 原來與皮膚天然氣味有關

    不少人應該都會很困擾,為什麼一群人去到野外,卻常常只有自己成為蚊子攻擊的目標,即使使用防蚊產品、卻依然無法避開這討厭的威脅。《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根據最新發表在科學期刊《細胞》(Cell)的一則研究,科學家從眾多志願者中找出答案,很可能與你皮膚上天然產生的酸性物質和氣味有關,這種氣味讓你瞬間成為「蚊子磁鐵」。
    2022/10/20 15:17
  • 影音/野外露出?大叔強闖欄杆 走到一半遭脫衣無情升起

       
    2022/10/08 11:14
  • 41歲Ella首度野外解放!腰瘦4秘訣:吃飯祛溼、綠拿鐵

    剛忙完《艾拉秀》的Ella陳嘉樺,用力工作也盡情玩樂!最近帶著一家人到澎湖Chill一下,參加音樂節工作兼旅遊,史無前例解放比基尼辣照!只見解接41歲身材緊實零贅肉,腹部還驚現清晰川字肌!根本20歲少女體態太讓人羨慕惹~Ella自己也說:「我人生體態高光時刻,此時不愛現何時愛現!」
    2022/10/03 12:16
  • 真.貪食蛇!巨蟒生吞整隻羊 「飽到動不了」躲石縫被活逮

    大陸福建省有位村民,發現飼養的羊莫名其妙不見,連忙在家附近尋找,赫然看到驚悚的畫面,一條巨蟒纏住羊,接著直接吞下肚,結果卻因為吃太飽動不了,只好躲在石縫裡,工作人員見狀立刻把羊隻從蟒蛇嘴裡拉出,目前蟒蛇暫時養在野生動物救助站,日後可能會移交到動物園。
    2022/10/02 19:24
  • 誤觸蜂窩!南台灣越野賽跑 選手遭虎頭蜂攻擊

    秋天是虎頭蜂繁殖季節,工蜂擴大警戒範圍,也變得特別凶猛,25日在南台灣墾丁舉辦的越野賽跑,就有參賽者不小心觸動蜂窩,當場遭到虎頭蜂攻擊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也讓賽事受到影響,專家特別提醒,到野外活動時最好穿著長袖長褲,避免塗抹香水,以免遭到虎頭蜂攻擊。
    2022/09/28 17:29
  • 謝欣穎認了會打呼! 林心如、楊謹華揪露營爆她「不受控」

    TVBS宣布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開拍,今(27)日舉辦開錄記者會,由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走出「光」酒店,將出發到野外去露營。林心如還沒睡過帳篷,最擔心洗澡問題,至於老公霍建華會去探班嗎?她說:「我都不露營了,他怎麼可能!」身為製作人的她為讓實境秀真實呈現,僅知道時間和地點,非常期待能與姐妹一起露營。
    2022/09/27 20:02
  •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啟動! 林心如、楊謹華實境秀「超赤裸」

    TVBS宣布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開拍,今(27)日舉辦開錄記者會,由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走出「光」酒店,將出發到野外去露營,現場5人抽取「錦囊」,要作為之後露營的實用寶物。
    2022/09/27 15:40
  • 林心如、楊謹華《華燈》小姐再合體! 「露營實境秀」揭私下面

    TVBS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開錄,林心如繼擔任夯劇《華燈初上》的製作人後,再度擔任實境秀的總製作人,領軍「光」酒店的「蘇媽媽」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謝欣穎,走出「光」酒店,揭開小姐們私下最真實的面貌;這些姐姐們褪去華服,即將出發一起去露營,他們能否互相合作?又將如何面對野外露營生活?最私密的畫面將全部公開。
    2022/09/23 20:20
  • 吃到飽?50公斤巨蛇躲魚塘爽吃千斤魚 村民見本尊嚇呆

    在野外看到巨無霸蟒蛇或蚺蛇並非少見,但你有在池塘裡看過大蟒蛇嗎?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魚塘發現一個怪異現象,就是魚常莫名失蹤,後來他將池塘水抽乾,竟驚見一隻重達百斤(約50公斤)的巨蛇藏在池塘裡,之後還展開了「一人一蛇」的驚險搏鬥場面。
    2022/09/22 14:12
  • 飼主心碎!比特犬混種對決豪豬 全身插滿針難挽性命

    過去有多位外國網友分享寵物在野外遇到豪豬,感到好奇靠近後,慘遭戳傷的意外。近日有名網友也在網上心碎地發文表示,她飼養的比特犬混種與豪豬打鬥後,遭到尖刺戳刺全身慘死。儘管該網友將狗狗緊急送醫治療,但部分尖刺傷及心臟,最後仍無法挽回牠的性命。
    2022/09/15 16:54
  • 折翼天使走上轉賣之路 牽動大谷翔平未來

    1986年,剛在商界嶄露頭角的莫瑞諾(Arte Moreno)與多人合夥買下一支小聯盟球隊,他在售票口幫忙剪票,賽前練習時脫下西裝,跑到野外接飛球,對棒球的熱愛幾乎無人可比。
    2022/09/11 17:12
  • 八卦山母猴帶小猴一起來!果園偷鳳梨

    南投縣八卦山受天宮登廟步道一帶,近來常有猴群出沒,甚至還有人看到1隻猴王帶著6隻母猴及6隻小猴在野外哺乳、嬉戲,因最近有許多鳳梨園頻傳遭竊,令農友不敢掉以輕心,也更加強果園巡防工作,果然錄到母猴帶小猴潛入果園偷摘鳳梨的畫面。
    2022/08/31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