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野外 結果共576筆

  • 挑戰極限釀悲劇 陸越野車衝網紅坡墜1死

    大陸瀋陽有一個「網紅波」,地形非常陡峭,是不少越野車愛好者挑戰車技的,卻發生意外造成一人不治身亡,事後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這處網紅坡也遭到拆除。
    2022/02/22 17:36
  • 回家路上遇到「三隻小豬」 過來人警示驚悚下場:快逃!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在回家路上遇到3隻山豬,並附上照片與影片指出,山豬擋住他回家的去路,這讓他感到好奇遇到這種情況應該要如何是好,不過許多網友卻替他捏一把冷汗,警示原PO其實野生山豬很危險,要他「趕快逃跑」。
    2022/02/17 22:51
  • 石虎小池野放新生不到半年 疑中套索陷阱喪命

    特生中心石虎研究團隊去年在信義鄉野放石虎「小池」,追蹤近半年可見野外生存能力沒問題,但日前發現個體活動範圍異常小,趕往救援可惜已成冰冷屍體,左後腳明顯有中套索痕跡。
    2022/02/14 14:01
  • 比基尼太小包不住!啦啦隊女神一挺「車頭燈彈出」野外激裸

    女星林襄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不僅擁有天使般的臉孔,還有32E雄偉美胸的魔鬼身材,引來百萬人追蹤。而近來也推出寫真書的林襄也在除夕回饋粉絲,曬出性感寫真卡,只見碗公奶大到連衣服都包不住,讓5萬人都暈了。
    2022/02/06 16:00
  • 喜迎虎年!虎寶寶超萌亮相 關注野外復育

    為了迎接虎年的到來,中國大陸雲南野生動物園安排七隻老虎寶寶在今年首次亮相,其中有兩隻是一對雙胞胎西伯利亞虎姊妹,還有兩隻孟加拉白虎;至於英國倫敦動物園每年都要進行的動物「戶口普查」,今年也有新成員加入!在去年耶誕節前,被列為極危的蘇門答臘虎媽媽誕下一隻虎寶寶,才剛滿月就非常貪玩又好動。不過如今全球老虎的數量在野外僅有3900隻左右,生存情況非常危急!為了保育當地的老虎,俄國長年進行復育計畫,目標是有朝一日能夠讓這群動物重返原始棲地。
    2022/02/01 19:56
  • 山羌遭紅毛猩猩當「鉛球甩」 遊客目擊傻眼

    新竹動物園的紅毛猩猩和山羌混養,而昨天下午猩猩竟突然抓住山羌腳左右甩,嚇壞不少遊客。而園方表示,因為猩猩從小不斷更換居住地,希望透過混養方式,讓牠學習野外生存行為,降低刻板印象,也有參考過國內外飼養案例。不過這回發生這件事,將會停止猩猩園舍的混養行為。
    2022/01/30 19:53
  • 楊子儀野外拍戲遭「黑道痛毆」 傷口噴血險釀組織炎

    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今(20)日將上演緊張綁架場面,楊子儀所飾演的「江人傑」欠下千萬債務,黑道阿龐追債不成,目標轉向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林筳諭和于晴,將兩人綁架之後再脅迫楊子儀還錢,幸好楊子儀及時趕到、出手相救,不過卻慘遭黑道修理。
    2022/01/20 17:23
  • 最硬教召「野宿14天」禁訂便當 這族群嗨翻:有福了

    國防部今年試行新制後備教召「年年施訓、每次14天」,已讓不少男性哀號連連,今(10)日更傳出將在北中南各選一個營,實施「全程野宿」模式,必須搭帳篷且不得訂便當,只能野外開伙,突如其來的消息意外讓「這個族群」的網友翻嗨,直呼「有福了!」
    2022/01/10 19:22
  • 會是你嗎?新制教召「全程野宿」不准訂便當 民眾:衰!待遇差好多

    國防部今年試行新制後備教召,首波的教召部隊中,將在北中南各選擇一個教召營,實施「全程野宿」的模式,官兵們必須住帳篷搭營,連炊事都要求野外現地開伙,也不准訂便當的規定,讓民眾聽到直呼「待遇差太多」。
    2022/01/10 14:52
  • 露營帶「空油桶」意義為何?真實用途揭曉 網全讚:高手

    近年來露營活動越來越熱門,儘管前置作業需準備不少用品,但仍無法阻擋露營迷體驗野外生活的心。然而,就有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露營時會準備一個空油桶帶至現場,而這舉動也讓不少朋友不解其用意為何。隨後他也不藏私公開了空油桶的超神用途,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不少露營迷討論。
    2022/01/05 05:01
  • 蚊子最愛這味!美專家用起司做研究 曝這類人最易被叮

    蚊子是大眾的天敵,不僅被叮咬後會感到奇癢難耐,每當深夜入眠或在野外時,蚊子的騷擾及嗡嗡聲更是讓不少人覺得相當煩躁。近日美國一名昆蟲學家進行了蚊子的相關研究,並發現了臭腳味與一款起司的關聯性,由於兩者的細菌散發著相同氣味,也更容易被蚊子叮咬。
    2022/01/04 18:23
  • 才轟愛妻分居離婚!屈中恆被目擊「野外交纏」 婚姻現況曝

    54歲藝人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4名女兒婚姻幸福,怎料他去(2021)年10月自爆曾與妻子談離婚,甚至已討論到兒女未來歸誰等問題,他也上節目向Vicky撂重話「充滿銅臭味」。時隔3個月,夫妻倆真實婚姻狀況曝光。
    2022/01/03 17:24
  • 台灣露營「蟲多又不便?」 愛好者提2優點:飯店沒得比

    近年露營風潮越來越盛行,根據觀光局統計,全台露營場總數約有1687處,有適合新手跟懶人,標榜一卡皮箱即可入住的豪華露營,也有必須自行準備帳篷、睡袋、野炊用具等裝備,駐紮在河畔或山谷的營區,不過有網友認為露營缺點大於優點,不明白為何這麼多人喜愛往外跑。對此,不少露營愛好者大方分享經驗,直指露營的好玩之處在於接近大自然並且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2022/01/03 13:51
  • 101跨年嗨翻!長髮妹竟「野外騎乘」壯男 現場全傻眼

    台北101跨年斥資千萬重金,發射1.6萬發、360秒的煙火秀,吸引11萬人湧入現場觀賞,揮別2021年。一名女網友也特別前往現場跨年,怎料在倒數前準備嗨時,竟看見前方一對男女「野外騎乘」姿勢觀賞煙火,引來現場民眾又憤怒又傻眼。
    2022/01/02 15:55
  • 不能出國「露營」人數暴增! 合法營地卻僅10%

    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玩,這樣的狀況讓台灣是吹起了露營瘋,這風氣比以往成長4成左右,但是在全台高達1600個露營場地中,符合相關法令的的卻僅10%,另外在露營時需要注意什麼,帶您一同了解。
    2021/12/21 22:53
  • 保留自然原音去噪音 陽明山國家公園獲寧靜認證

    人類的噪音汙染不只侷限在都會地區,野外的蟲鳴鳥叫,經常夾雜人車喧鬧的雜音,現在國際保育潮流之中,維持大自然的寧靜也是重要一環。「國際寧靜公園」 組織為全球256座國家公園打分數,台灣的陽明山國家公園,園區整體音量控制在45分貝,也最大限度保留了大自然原音,獲選為全世界第一座都會寧靜公園。
    2021/12/08 12:56
  • 直擊火化現場!烤雞成「浴火鳳凰」狂燒 萬名網友全笑瘋

    露營近年來成為台灣相當熱門的活動之一,然而在野外料理的過程,難免也會碰上一些搞笑的插曲。就有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在烤雞時,竟意外發爐,整隻烤雞瞬間變成「浴火鳳凰」,許多人看見貼文後,更是笑翻表示「這才是真正的『火』雞。」
    2021/12/06 23:37
  • 入侵種海蟾蜍殺到南投!超毒沒天敵 當地人:狗一舔就死

    海蟾蜍體型碩大具有毒性,屬於世界百大入侵種之一,怎料11月竟現蹤在南投草屯野外,出現200隻猶如軍團數量驚人,而且在台灣幾乎沒有天敵,甚至可能已經繁殖出現下一代。怎料日前爆出當地有狗疑似舔海蟾蜍後暴斃身亡,讓外界極為擔心。
    2021/12/02 11:28
  • 起底北捷巨球妹!野外濕身一挺「襯衫撐爆」竟是清純教師

    近日一名網友搭乘台北捷運時板南線時,撞見一名火辣馬尾正妹,只見對方「人間胸器」過於凶狠,身上白色襯衫還已濕透,黑色內衣包裹雙峰若隱若現,瞬間在網路上爆紅,IG也被廣大網友神了出來。對此,馬尾妹身分也被起底,其實曾經是一名國小教師。
    2021/11/20 13:31
  • 北市搭帳篷也能租5千? 柯文哲:5、6千元就是這樣啊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19日)在總質詢時,檢視檢視台北市的租屋環境,竟發現許多不可思議的怪象,租屋環境包羅萬象,有停屍間風、監獄風、軍營風、野外澡堂風,甚至還有在房間內搭帳篷的露營風,讓她直言相當荒謬,要求北市府介入改善。
    2021/11/19 17:38
  • 不會下廚也能做美食! 趙小僑推「野宅」料理包造福懶人

    不少藝人日前都看上「懶人料理包」市場,大展生意頭腦,像是藝人趙小僑在42歲生日派對上就首度公開,結合野外露營和宅家日常的料理包,另外,國民姑姑海芬與愛煮菜的李易,經營料理包副業也有聲有色,甚至天王嫂昆凌也傳出將斜槓進軍餐飲業,成立個人拌麵品牌。
    2021/11/15 17:46
  • 地太滑!民眾非法養在家 山羌走路變外八

    宜蘭農業處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有人非法飼養山羌,蘭城動保教育協會10日時前往礁溪鄉的一處屋舍將牠接回,照養志工觀察後發現,山羌雖然健康狀況不錯,但疑似先前被養在室內,磁磚地太滑,為了保持平衡,所以後腳走路變得外八,如果重新放回野外,容易因為跑不快,成為黃喉貂的食物,現在只能找志工終身照顧。
    2021/11/15 14:01
  • 眼角詭現龐大黑影! 女抬頭見牠還「被舔兩口」嚇瘋

    好驚險!加拿大一名女子一如既往地晚間坐在自家門廊,豈料近來一日晚間,她突然感覺有龐大黑影正在接近,猛然抬頭就看見一頭熊在她前方,嚇得女子全身僵直,而這熊還舔她2下場面驚險。所幸後來發現,這似乎是頭膽小的熊,稍有輕舉妄動就能把牠嚇跑,成功保住一命。
    2021/11/10 23:42
  • 野外晃動片流出!啦啦隊女神「堅挺溢出」彈力撞暈2萬人

    中職樂天桃猿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擁有傲人魔鬼般身材,再加上清純的天使臉蛋,吸引75萬粉絲死忠追隨。而巫苡萱日前曬出2段熱舞影片,只見她與另外2名啦啦隊女神琳妲與籃籃穿著背心性感扭動,3對巨球不斷晃動,讓粉絲全嗨翻!
    2021/11/08 15:27
  • 泳裝開叉大腿!蔡尚樺解放炸「邪惡陰影」野外一跪電暈網

    女星蔡尚樺去(2020)年憑藉《全民星攻略》勇奪金鐘獎,從主播轉換跑道到主持界可說是相當成功;由於她過去以來的形象,一直都是知識氣質型,怎料她近日脫下包袱,罕見曬出性感泳裝照,大露性感白皙美腿,讓粉絲眼睛全亮了。
    2021/11/03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