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火化現場!烤雞成「浴火鳳凰」狂燒 萬名網友全笑瘋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23:37
烤雞因火勢過大而被烤焦。(圖/翻攝自露營公社臉書)
烤雞因火勢過大而被烤焦。(圖/翻攝自露營公社臉書)

露營近年來成為台灣相當熱門的活動之一,然而在野外料理的過程,難免也會碰上一些搞笑的插曲。就有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在烤雞時,竟意外發爐,整隻烤雞瞬間變成「浴火鳳凰」,許多人看見貼文後,更是笑翻表示「這才是真正的『火』雞。」

原PO貼出自己在烤雞時發生的插曲。(圖/翻攝自露營公社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露營公社》發文指出,昨日下午嘗試自己烤雞,結果不小心發爐了,裡面的火比外面的火還大,最後變成浴火鳳凰的木炭雞!最後也不忘笑稱「哥烤的不是雞,拜託大家笑小聲點。」

更多新聞:達人首曝「全台溫泉地圖」 16景點+專業解析全篇收錄

從貼出的照片可看出,放入烤雞的箱子內燃起了熊熊烈火,而原本應呈現金黃酥脆顏色的烤雞,更是瞬間轉變為焦黑的「烏骨雞」!文章曝光後,也吸引了上萬人點讚,許多網友爆笑回應「真正的『火雞』」、「這隻應該算火化吧?」、「密室逃脫失敗」、「地中海深層潔淨泥佐嫩雞」、「買不到烏骨雞,只好自己動手做了」。

 
不少內行點出避免烤雞發爐的關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也有內行人點出避免發爐的關鍵,即是在「烤雞架底下要放置水盤」,除了火要控制之外,烤雞本身的湯汁盤也要放一些水,才會避免湯汁裡的雞油因火太大把油給燒起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露營#料理#火雞#烤雞#美食#發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81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