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下智久「野外露出」全裸畫面曝光 8塊腹肌渾圓翹臀現身碼頭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2:16
山下智久全身肌肉線條練得相當結實。(圖/翻攝自YouTube)
山下智久全身肌肉線條練得相當結實。(圖/翻攝自YouTube)

曾掀起轟動的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將於12月22日於Netflix上線全新第二季。今(4)日曝光正式版預告,找來男神山下智久扮演全裸藝術家,將與男主角山崎賢人正面交鋒,在最新預告中,山下智久全裸入鏡,精壯的8塊腹肌令人嘆為觀止。

更多新聞:專訪/夏于喬自爆一日床戰多男 近距離服務雄性下體羞爆

 

山下智久全裸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YouTube)

山下智久在劇中演出新角色全裸藝術家「久間」,在正式版預告其中一幕,男主角山崎賢人為破關,全力奔跑衝向山下智久,而山下智久站在發電機前,從頭到腳一絲不掛,側身入鏡更可看到精實的背肌與臀部曲線,和原著漫畫中的角色狀態如出一轍。

男女主角山崎賢人與土屋太鳳,在預告中有水中裸身、十指緊扣的曖昧場面。(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山下智久有養眼的畫面外,男女主角山崎賢人與土屋太鳳,在預告中也有水中裸身、十指緊扣對望的曖昧場面,令人相當期待。《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故事改編自麻生羽呂的同名漫畫,山崎賢人扮演沉迷線上遊戲的青年「有栖良平」,意外捲入生存遊戲平行世界,與土屋太鳳扮演的「宇佐木柚葉」共同合作,闖過無數關卡,因為只有獲勝才能活命。《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將於12月22日上架Netfli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下智久#《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全裸#腹肌#養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349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