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野外 結果共576筆

  • 疑吸毒猝死遭友丟包草叢 死者父質疑:為何不載去醫院

    日前在雲林斗六市經傳一具野外男屍,年約40多歲的高姓男子沒了氣息、倒臥在路旁草叢內,被民眾發現後嚇得報警,據了解,高男其疑似海洛因注射過量,在恍惚狀態,被一名吳姓友人丟包,後續檢警正深入調查案情,死者父親聽聞後,表示吳男曾自家中道歉,還說因當時嚇到才丟包,但高父質疑為何不是「載到醫院」,讓他不能接受兒子這樣被丟棄野外。
    2023/06/08 11:43
  • 民眾嚇爆!路旁草叢倒臥紅衣男屍 疑吸毒過量遭友丟包

    上(5)月29日,在雲林斗六市經傳一具野外男屍,有民眾路過路旁草叢時,經見有人倒在那裡,上前一看,發現男子疑似沒了氣息,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目前檢警正進一步徹查男子的死因,疑似為「非自然死亡」,但為他殺或者有其他可能性,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7 17:20
  • 《冰與火》取景地爆紅 克羅埃西亞提高旅遊稅抑人潮

    疫後旅遊業快速復甦,各國都張開雙臂迎接觀光潮,美國明尼蘇達州政府祭出電影業減稅政策,將這裡打造成第二個好萊塢,吸引民眾來這裡觀光;印尼雅加達因為超抽地下水導致地層下陷,當地推出紅樹林觀光行程,讓民眾更了解環境危機;澳洲維多利亞州歷經兩年野火肆虐,近期野外瀑布重新對外開放,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欣賞;克羅埃西亞港都城市因為影集《冰與火之歌》在這取景聲名大噪,但大量人潮造成各種問題,當地政府提高旅遊稅,限制餐飲業戶外用餐區分貝,希望遊客能自律,緩解觀光潮帶來的困擾。
    2023/06/05 19:58
  • 美歌后野外裸體沖澡! 驚吐「每5分鐘被人嚇」竟舉手不遮

    美國歌后「紅粉佳人」P!NK擁有多首知名歌曲,如〈Just Like Fire〉、〈Try〉及〈Just Give Me A Reason〉等皆在YouTube收穫破億成績,更曾憑單曲〈So What〉打入《告示牌》百大熱門榜。近日,她與老公Carey Hart到湖邊度假,被老公拍下野外全裸洗澡照,竟不吝嗇放上社群與粉絲共享,令人震驚。
    2023/05/31 15:26
  • 睽違50年!拚重建生態 鴨嘴獸重回澳「最古老國家公園」

    位於雪梨以南32公里的澳洲最古老國家公園「皇家國家公園」(Royal National Park),自1970年代以來就不曾出現鴨嘴獸蹤影,保育團體與政府合作,12日在園區內野放4隻母鴨嘴獸,期盼重新建立在當地消失逾50年的鴨嘴獸族群,並喚醒世人重視河川保育,讓鴨嘴獸能在野外生生不息。
    2023/05/16 18:17
  • 超強!美8歲童露營迷路困山區 靠吃雪活2天獲救

    美國一名8歲男童日前與家人前往密西根州山區露營時,不慎與其他人走散,找不到返回營區的道路。所幸男童野外求生能力超強,靠著吃雪補充水分,並躲在樹幹下躲雨、蓋樹葉取暖,最終在失蹤2天後平安獲救。
    2023/05/11 11:32
  • 人妻打掃用吸塵器收服一條蛇! 專家:從沒遇過這種狀況

    正值夏日,越來越多蛇出沒在各處,不論在野外的林地、住處附近的雜亂處,或是在家裡都有可能有蛇闖入。日前澳洲一名女子正在家中打掃,不料卻意外發現一條蛇正在家中爬行,嚇得打開吸塵器將蛇收服,令專業的捕蛇人員無奈表示,「經手過這麼多事件,卻從沒遇過這種狀況」。
    2023/05/09 15:55
  • 李李仁氣瘋!埋怨林柏宏「幹嘛找到器材」偷懶失敗 搭帳棚累到爬出來

    女星林心如領軍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以及林柏宏參與《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第三集他們一起上山搭帳篷,修杰楷因為老婆賈靜雯淺眠的關係,坦言從未出門露營;李李仁則是有不好的經驗,所以也是首次參與「從無到有」的露營。眾星們過去出外景都住飯店,這次難得在野外求生,搭起帳篷可說是兵荒馬亂,還找不到相對應的器具,全被操到汗流浹背。
    2023/05/02 15:55
  • 林心如斷片睡翻!《光露營》約定全忘 他傳訊苦等「霍建華驚喜現身」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節目今(9)日舉辦記者會,分享一起去露營的心得,林心如坦言因為太放鬆,錄影過程中一度不小心斷片。
    2023/04/09 18:36
  • 《光露營》全落淚!劉品言放話講清楚 阿季逼問:被欺負不敢說嗎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節目今(9)日舉辦記者會,釋出拍攝花絮中,其有段江宜蓉爆哭的畫面,大家好奇原因,劉品言笑說:「趁大家在說清楚!」
    2023/04/09 17:55
  • 林心如笑嗆楊謹華!「打鬥」畫面播出 露營一半慘遭斷水斷電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今(9)日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現場播出節目花絮,其中有段林心如笑嗆楊謹華的畫面,引發全場好奇。
    2023/04/09 17:00
  • 《光露營》劉品言「搬出輩分」笑控豬隊友 出賣江宜蓉:妳來扛

    TVBS打造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16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走出「光」酒店褪去華服,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光露營就很忙了》今(9)日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邀請鳳小岳、章廣辰、劉敬擔任嘉賓,一起分享參與節目錄製的心得,小姐們也投出心中「最想殺的豬隊友」,身為「睡覺擔當」的江宜蓉獲得全場最高票。
    2023/04/09 15:49
  • 《光露營》林心如獻第一次! 「私密談話全播出」江宜蓉哭了

    TVBS打造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16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走出「光」酒店褪去華服,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光露營就很忙了》今(9)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眾星登場,吸引上百粉絲力挺。
    2023/04/09 14:37
  • 楊謹華失心瘋「扛床墊」上山野營 林心如就要它陪:解相思之苦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在4月16日開播,今(6)節目曝光反差篇預告,謝欣穎、郭雪芙、江宜蓉穿著露營裝,帶著大行囊,配戴毛帽、水瓶、露營燈出場,林心如、楊謹華兩位媽媽桑說道:「是去露營又不是去無人島,也帶太多東西了吧。」讓人期待「光小姐們」出發露營,究竟會帶什麼物品?以及在野外生活會發生什麼狀況呢?
    2023/04/06 18:34
  • 曾和鄧佳華合作《華根》!女優苡若野外逃亡 竟遭黑衣男抓回

    女優苡若曾和網紅鄧佳華合作《華根初上》闖出名號,這回她和小蓉、白熙羽攜手上演《淫娃逃走中》,由「台灣AV帝王」強尼下重本打造,除找來嘻哈歌手Basso擔任大賽主持,更出動百名汁男演員,挑戰野地性愛最大尺度。
    2023/03/25 17:24
  • 11天不間斷!韓美自由護盾軍演登場 北韓「搗彈」

    北韓上周才朝西部海域齊發6枚短程導彈,聲稱是以韓美作戰機場為攻擊模擬目標;時隔三天,北韓周日凌晨再度挑釁,聲稱出動「鯨魚級」潛艦,在水中發射2枚巡航飛彈。北韓連日武力示威,正是衝著韓美大規模「自由護盾」軍演而來。韓美今天(13日)啟動「自由護盾」聯合軍演,美軍不少重要戰略武器都陸續調遣來到南韓,兩國聯軍和聯合國駐南韓司令部,將模擬北韓威脅等實際戰爭狀況,24個小時不間斷、為期11天,舉行20多場野外機動演習,也是史上最長的一次聯合軍演。
    2023/03/13 19:51
  • 《光露營就很忙了》新片花! 她說「我就想坐在這當廢物」

    《華燈初上》戲劇衍伸的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由林心如率領《華燈初上》的光小姐們,展開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而光小姐們,近期分別都有新的戲劇作品,要跟觀眾見面。
    2023/03/05 14:07
  • 小嫻目睹國道悲劇!「看了超心痛」求眾別做1舉動:真的危險

    女星小嫻(黃瑜嫻)今(28)日發文呼籲眾人「不要再放火燒祖先」,原因是連假期間,看到很多掃墓的人替祖先燒金紙,不僅造成空氣污染,還釀起多場野外火災,甚至延燒到電塔,覺得既心痛又危險。小嫻語氣誠懇地請眾人千萬要注意火源,「拜託,掃墓的雜草清除就好,不要再放火燒雜草了」。
    2023/02/28 15:44
  • 《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率光小姐們上山砍竹 崩潰喊怕沒飯吃

    光小姐齊聚了!首次以戲劇延伸的露營實境節目,由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等共六位女星,走出「光」酒店,褪去華服到野外求生,女星們為了吃飯親自上山砍竹子,讓林心如崩潰喊,這輩子再也不吃竹筒飯!
    2023/02/24 13:02
  • 《光露營就很忙了》4月開播!林心如野外帶頭做苦工「不然沒飯吃」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今年再度擴大規模產製綜藝節目,兩大超級強檔實境節目接續播出,包含3月4日上檔的經營型《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23)日再曝光新資訊,首次以戲劇衍伸的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開播,首支節目前導預告,將帶領觀眾們逃離繁囂的都市生活,隨著節目可以看到台灣美景。
    2023/02/23 20:18
  • 驚!大咖歌手猝逝「享年35歲」陳屍野外 家屬悲痛證實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知名饒舌歌手今(12)日傳出過世消息,隨後遭警方證實,享年35歲。
    2023/02/12 11:43
  • 驚見毒蛇互殘!牠吞下「世界第二毒蛇」 專家:從未看過

    一般人若是在野外看到毒蛇,大多都會嚇到落荒而逃,但最近澳洲一名捕蛇專家分享,某天工作時發現一條毒蛇,仔細觀察後發現,毒蛇口中還有一條毒蛇探頭而出,而這條被吞的蛇竟是號稱「世界第二毒蛇」的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這一幕讓他驚訝不已,直呼從事捕蛇這麼多年,也不曾看過這番景象。
    2023/02/08 20:49
  • 黃金72小時倒數!國際救難隊.物資擠爆土耳其機場

    把握黃金72小時,各國救難隊陸續抵達土耳其,尤其對強震有豐富經驗的日本和克羅埃西亞,都派出搜救小組,墨西哥著名的地震搜救犬也出動。土耳其當地機場萬頭攢動,滿滿是來自各國的自願志工,甚至讓其他國家的救援運輸機無法降落;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三架軍用運輸機,帶著滿滿醫療物資,乾脆直接挺進震央加濟安泰普省,設立野外醫院,搶救人命刻不容緩。
    2023/02/08 19:59
  • 好市多開賣1神物! 網驚「戰爭備品」:買起來可保命

    野外求生必備!近日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好市多新品「濾水吸管」,號稱一支約可淨水1000公升,當成吸管直接過濾淡水即可飲用,遇到緊急狀況時可救命。消息曝光後,其他人一看紛紛驚呼,「CP值還真高」、「遇到戰爭時,這有機會保一條小命」。
    2023/02/02 17:27
  • 挑戰野外生活!戶外野炊過夜說走就走 「野營」風潮正夯

    自從疫情以來,國內旅遊興起,不少民眾也開始走出戶外,體驗露營的樂趣,然而現在比露營更有挑戰性的野營,也很受歡迎,要準備哪些裝備,一起來看。
    2023/01/24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