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歌后野外裸體沖澡! 驚吐「每5分鐘被人嚇」竟舉手不遮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5:26
紅粉佳人全裸在戶外沖澡。(圖/翻攝自紅粉佳人IG)
紅粉佳人全裸在戶外沖澡。(圖/翻攝自紅粉佳人IG)

美國歌后「紅粉佳人」P!NK擁有多首知名歌曲,如〈Just Like Fire〉、〈Try〉及〈Just Give Me A Reason〉等皆在YouTube收穫破億成績,更曾憑單曲〈So What〉打入《告示牌》百大熱門榜。近日,她與老公Carey Hart到湖邊度假,被老公拍下野外全裸洗澡照,竟不吝嗇放上社群與粉絲共享,令人震驚。

更多新聞:巧遇「野生林心如」吃冰消暑 網喊:還以為是大學生 

 
紅粉佳人與老公結婚15年,感情不減。(圖/翻攝自紅粉佳人IG)

P!NK與前職業賽車手老公Carey Hart自2008年結婚,夫妻倆育有1男1女,雖已為人父母,不過兩人仍保有小孩的純真,也非常享受自由的感覺。近日,夫妻倆獨處到湖邊度假,P!NK在IG曬出旅程中數張照片,在首張照片中,她分享自己新買的荒謬泳衣,只見她左、右胸前,各有三根香蕉的圖案,模樣甚是可愛,連照片中的她,也忍不住一笑。

更多新聞:才轟林靖恩!李坤城兒開車「遭攔截2次」深夜驚喊:是同一人
紅粉佳人曝光她新買的泳衣,左右兩邊皆是香蕉圖案讓她直呼荒謬。(圖/翻攝自紅粉佳人IG)

令人震驚的是,P!NK在下一張放上全裸的照片,當下她高舉雙手沖澡,側身往鏡頭露出歡愉的表情,應是當下樂在其中,再往背景一瞧,後方遍地滿是草和樹,不見半點人影,地點應是相當隱蔽。P!NK則在文中逗趣寫道:「如果妳沒有在野外沖澡,而妳的老公沒有每5分鐘嚇妳一次,那妳就沒有活過!」話語一出,粉絲則留言區湧入留言區一睹風光,並紛紛讚賞她對生活的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女歌手#紅粉佳人#野外#全裸#沖澡#P!NK#泳衣#香蕉#生活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21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