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恐!關穎一家人飛澳洲跨年 搭車被丟包荒野批「這司機太狠」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3:51

46歲女星關穎2013年嫁給香港CEO,生下3個小孩,淡出演藝圈的她,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她帶著一家人前往澳洲跨年,但到當地搭Uber,卻被司機半途「丟包」在荒郊野外,讓她超驚恐。

圖/翻攝自關穎ig

 
戴墨鏡搭配卡其背心套裝,靠在沙旁旁秀出纖細長腿,女星關穎開箱澳洲飯店照,水晶燈超唯美。46歲的關穎2013年嫁給香港CEO,生下3個小孩,近期她帶著一家人特地飛到澳洲迎接新年,卻遇上驚魂記。

站在道路上,四周草地處還架起欄杆,關穎兒女皺眉露出無奈表情,原來關穎一家人準備前往動物園 ,過程中叫了Uber,沒想到才開到一半,就被司機趕下車,被丟包路邊喊不載了,讓關穎超傻眼,說在路邊等待時,不但刮風還飄起雨,讓她開始很驚恐,有一些電影畫面情節閃過。

站在湖邊手插腰,露出燦爛笑容,關穎說一家五口順利抵達動物園 ,但她回想當時在荒郊野外,四周無人只能在原地等待,車上小孩都在,萬一有個閃失,後果不堪設想,而丈夫也氣到去投訴,沒意外的話會收到退還給他們的車錢。

 
藝人關穎:「可是我在吃飯啊,你看,這邊都是飯菜啊。」

關穎帶著家人出遊,搭車卻被半路丟包,幸好人平安無事,年節即將到來,民眾紛紛出國旅遊,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穎#跨年#澳洲#驚魂記#安全#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84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