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情男女叢林野戰 遭潑50條強力膠「下面緊黏」慘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9:42
印度一對男女在森林中激戰,結果遭割喉殺害。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對男女在森林中激戰,結果遭割喉殺害。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拉賈斯坦邦烏代浦市(Udaipur)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偷情男女在森林中激戰時,突遭歹徒淋上大量強力膠,並被割喉殺害、陳屍野外。此案經當地警方循線調查後,已逮捕一名嫌犯,他坦承犯下所有罪行。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印度警方在本月18日時,於戈貢達區(Gogunda)山區森林中,發現一對男女的屍體,2人不但有明顯被他人割喉的傷痕外,下半身還詭異呈現交合姿勢。警方調查後確認,死者分別為30歲的男教師拉胡爾(Rahul Meena),以及28歲女子蘇努(Sonu Kunwar)。

 

巴拉許因不滿頻遭偷情男女威脅,於是便狠心殺害2人。(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表示,雙方並非夫妻關係,而是一對出軌偷情的地下情侶。2人在被發現的時候,除了全身赤裸外,身上還有明顯的刀傷,以及大量的強力膠。令警方感到難以理解的是,2人的下半身還呈現緊緊相合的姿勢。

此案經當地警方循線調查後,認為55歲的密宗巴拉許(Bhalesh Kumar)與涉有重嫌,因此將他帶回警局偵訊。巴拉許向警方坦承,2名死者是在他的廟中相識並陷入熱戀,而拉胡爾的妻子因發現丈夫舉止詭異後,便到廟中向巴拉許求證,於是他只好揭發這段不倫戀,未料卻因此頻頻遭到拉胡爾、蘇努威脅,這才讓他動下殺人念頭。

 
印度一對男女相識出軌,結果被廟中密宗揭發。(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拉許指出,他在本月15日時發現拉胡爾與蘇努來到森林中幽會,且公然在野外激戰,於是他便偷偷拿出50條強力膠,並直接淋在2人的身上。儘管拉胡爾與蘇努曾試圖逃跑,不料卻被巴拉許趁機割喉奪命。警方已將巴拉許拘留,並試圖查清此案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命案#森林#出軌#不倫戀#強力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182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