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重劃 結果共669筆

  • 三峽鳳鳴派出所新大樓落成 結合身障者小作所提升社會安全

    新北勢三峽警分局鳳鳴派出所從1990年成立,原本是租賃民宅當作辦公廳舍,加上隱身巷弄內能見度不高,且鳳鳴重劃區迅速發展,人口攀升。新北市府考量洽公民眾增多及派出所人員需求,擴大辦公廳舍空間,更結合身心障礙群族的基礎照顧,建置身心障礙者小作所,實現社會安全網絡的需求。
    2023/12/06 13:57
  • 桃園投資2房「2個月都租不出去」 內行點關鍵原因

    桃園市龜山區A7重劃區隨著桃園機場捷運的通過,其便利的通勤優勢吸引許多通勤族,也因預期的生活與商業機能潛力,成為置產首選。然而,一名網友在該區購買的14坪二房住宅,附帶管理費及車位,卻面臨租屋困境。
    2023/12/06 11:02
  • 未來少女/17棄「超狂家族事業」休學追夢 操壞膝蓋硬吃止痛藥上陣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紫月光(PURPLE CRUSH)成員17是個來自台南的鬼靈精怪少女,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酷洛米,因此在穿搭、妝容上,都有特別依酷洛米的特色來搭配。17從小有星夢,家人一開始不大支持,很怕她的收入不穩,期許她能接家業,最後她認真跟家人討論後,家人們也理解17的堅持,態度就逐漸從反對轉為支持。
    2023/12/03 23:06
  • 怎走? 建案施工、人行道遭殃「行人地獄」

    桃園龜山A7重劃區,有很多新建案正在施工,民眾搬過去住才發現,人行道根本不能走,石磚龜裂甚至脫落,因為施工有很多大型車輛出入,造成破損狀況相當嚴重,民眾被迫與車爭道,如今建管處一查才發現,有14處工地違規,另外針對比較嚴重的5處工地勒令停工,等改善完才能繼續施工。
    2023/11/27 18:51
  • 回家的路好難!重劃區工程頻害摔 住戶氣炸

    宜蘭蘇澳慶案段自辦市地重劃區,從工程一開始後,路面凹凸不平,讓民眾回家的路十分艱辛,還有住戶踩到水泥滑倒受傷,家裡磁磚出現裂縫,更誇張的是工人偷取水,被抓到不甩勸導,種種離譜行徑,讓大家看不下去,氣得PO網抱怨。針對此事,縣府地政處回應,承包商先以地面問題,優先處理。
    2023/11/22 19:55
  • 北部置產首選!他親赴「這1重劃區」大驚:人行道比路寬

    有民眾近日經過三峽北大特區後大開眼界,發現不僅有綠樹成蔭的道路與人行道,甚至人行道比路還寬,加上其他需求,更是重劃區居住品質之首,好奇直問「三峽北大是不是全台最宜居重劃區」?
    2023/11/05 17:55
  • 宏盛掬白掀內湖四期房市關注度

    內湖五期、四期重劃區以台北市中心稀有的美式社區氛圍,深獲高端自住客喜愛。五期早在110年底「義泰吾境」預售後段就登上百萬身價,去年「國泰蒔美」實登行情一舉登上每坪120萬,今年又有新案「植境」、「田境」持續拉抬。與五期相鄰的內湖三總生活圈四期重劃區,因可開發素地比五期更稀有,區內多低密度別墅案,少了預售大樓案密集登場的疊價效應,價格跳動不快,業界看好第四季登場的「宏盛掬白」挾宏盛品牌光環、與網球中心首排基地條件,有望帶動四期、為該區域注入活水。宏盛掬白
    2023/11/01 07:00
  • 新北驚見「飆車猴」!市區當賽道甩尾、翹孤輪 警要罰了

    今日上午網路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多名年輕人騎乘機車、汽車,輪番在街道上進行翹孤輪、甩尾、競速狂飆等危險駕駛行為,警方事後查出,地點就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捷運公園一帶的重劃區道路,雖然目前僅開放施工車輛進出,但轄區林口分局不容危險駕駛危害市民,強調將會根據影片內容通知駕駛道案並依法開罰。
    2023/10/27 11:33
  • 彰化「南霸天立委」陳素月被盜名號! 被害人遭騙35次 損失738萬

    彰化"南霸天立委"陳素月,竟然被盜名號! 一位39歲林先生,多年前曾在立委辦公室擔任義工,沒想到他竟偽造委員大頭貼,在Line上以「陳素月」註冊帳號,還謊稱自己是國會助理,誆稱「投資土地重劃可獲利5倍」,民眾看了信以為真,陸續面交35次共738萬餘元,檢方偵結後依詐欺罪起訴。
    2023/10/19 14:50
  • 高雄龍德新路向東延伸計畫 橋梁工程吊裝完成

    龍德新路向東延伸計畫最重要跨越愛河龍德新橋橋梁工程,9月進行鋼橋主結構吊裝作業,日前完成鋼橋組立。整體工程預計12月底前完成,可提升大順商圈的交通服務水準。
    2023/10/16 14:28
  • 通膨+缺工史上最大壓力測試 台中老字號建商展現品牌價值

    在歷經COVID-19席捲、通膨野火燎原以及美國暴力式升息等等一連串衝擊下,營建成本高漲、購屋利率飆升、大缺工潮蔓延、政策打房不斷,對房地產業者而言可說是前所未見的壓力測試;眼看許多中小型建商無法交屋、紛紛退場,而誰又能在驚滔駭浪中屹立不搖?悅讀大城
    2023/10/16 00:00
  • 遭爆為三立開綠燈買土地 鄭文燦辦澄清:沒特權一切依法辦理

    三立集團2019年以26億6300萬元收購桃園埔心牧場,從頂新集團接手牧場入主後宣布將開發為三立影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6日)質詢時踢爆,當時由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政的市府,與內政部、文化部、財政部圖利民進黨自家派系,讓三立集團宛如「先知」般砸大錢所購買的埔心牧場,一路通行無阻地完成土地變更蓋影城。對此,鄭文燦辦公室發聲明表示,當時依照規定送中央部會及地方主管機關審查,有關環境影響評估、交通影響評估、水土保持、都市計畫、市地重劃之審查基準均依法要求並以促進地方文化觀光發展為考量,一切依法辦理,沒有任何特權。
    2023/10/06 17:40
  • 台中12期重劃區!閃紅燈未停 警開罰騎士怨

    台中有民眾在重劃區12期,一早7點多因為經過閃紅燈路口沒有停下查看,遭到員警取締開罰,引來小抱怨,不過警方解釋,重劃區因為車少,又多閃燈號誌,死亡事故增加,加上號誌時相歸交通局管,只能加強取締,不過民眾反應後,號誌已經變回正常紅綠燈。
    2023/09/24 19:48
  • 20名「飆車猴」街道亂竄 警狂開33張罰單還要法辦

    新北市蘆洲警方連日來接獲民眾檢舉,八里重劃區、五股重劃區內都有青少年集體夜遊,且騎乘改裝車競速,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上周末警方在轄區堤外便道附近設置攔檢點取締,果然有20多輛機車在周遭集結後,旋即在五股街頭亂竄、逆向行駛、闖紅燈,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其中有4人無照駕駛,一口氣開出各式違規罰單共33張,另外將循車牌通知22名車主到案,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
    2023/09/20 10:21
  • 又遭爆!竹市府百億重劃案 疑為討好建商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民進黨團再度召開記者會,因為近期重啟的市值百億的水源農村重劃案,根據他們細細地調查後,發現背後公司「豪城不動產」和「當岱建設」,其實和近期不斷拿下新竹市府活動的「里奧行銷」,有密切關係。
    2023/09/18 15:11
  • 前南議長郭信良150萬交保 PO文:經歷成就更好自己

    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入安南區佃西重劃案,涉嫌收賄1300萬,收押近兩個月起訴,地院裁定郭信良150萬交保,限制住居,涉案白手套里長50萬交保,對此,郭信良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的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3/09/06 13:16
  • 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貪索賄千萬!15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無黨籍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涉犯市地重劃弊案,涉嫌收賄勒索1300萬元,南檢今天偵結起訴8人,全案移審台南地方法院,地院今晚裁定郭信良以1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
    2023/09/05 21:44
  • 藉協調購買「抵費地」索費1300萬 郭信良遭貪污罪起訴

    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涉嫌在安南區的佃西自辦重劃案中,向業者索賄1300萬,經過調查,檢方發現他以協調民眾購買「抵費地」為由索賄,事後跟還跟樁腳高姓里長,北上找律師諮商,因此偵查終結,
    2023/09/05 20:35
  • 收賄千萬遭起訴 郭信良發文:所有經歷都為成就更好自己

    前台南市議長、現任議員郭信良,被控在安南區佃西自辦重劃區案中與佃西里長高進見,涉嫌收賄及勒索逾千萬元。台南地檢署在今年7月聲押獲准,今(5日)依貪汙罪嫌等多項罪名起訴郭、高二人。得知結果後,郭信良則在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3/09/05 13:12
  • imB案偵結!黃國昌轟「礁溪市地重劃蒸發了?」 北檢回應

    台北地檢署偵辦imB吸金案,昨天起訴主嫌曾國緯等31人。前立委黃國昌質疑曾國緯涉「礁溪市地重劃」吸金詐騙案「蒸發了嗎」。北檢今天表示,另案偵辦中,並未偵結。
    2023/08/30 10:56
  • 全台待售新成屋8.2萬戶創新高!「這3市」占1半恐被課新囤屋稅

    台灣房地產市場近年來一直處於波動中,而新北市重劃區的新建案,成為市場焦點。位於三重的仁義重劃區的新建案,吸引了眾多客戶,與台北僅一橋之隔,房價卻僅為北市大同區的三分之二。不過市場的不確定性與投資買氣放緩,使得新建案的待售新成屋數量攀升,對房地產業者造成壓力。
    2023/08/08 22:41
  • 南科房市剛需不減!科技菁英齊聚台南最富里LM重劃區

    2023可說是AI科技元年,各家車廠紛紛推出新款電動車、Chat GPT應用起飛、APPLE 推出Vision Pro 更為虛擬實境界開創新局。晶片需求隨著科技發展,需求大增,而台南科學園區,更是台灣近年半導體發展重鎮,台積電、美商台灣應材、荷蘭商ASML、日商東京威力及美商科研、科林等已率先佈局南科作為重要生產基地。聯上APPLE
    2023/08/08 09:00
  • 台中巨蛋7度流標!追加預算至近百億仍難產 市府回應了

    台中巨蛋工程在追加預算到近百億後,台中市政府今天進行開標,已歷經6度流標的台中巨蛋,最後7度流標,市府表示,由於建築工法較複雜,業界希望延長評估期程。
    2023/08/01 15:42
  • 從中和換屋到A7很蠢嗎?鄉民曝1事最重要:絕對受不了

    「從中和換購到林口A7會很蠢嗎」?有民眾近期心生換屋念頭,原本住在中和景安附近,自己和太太分別在台北市、中和工作,但是最近對A7附近房子感到心動,想聽聽大家的建議。對此,一票網友全喊不要,並直言通勤是最大問題。
    2023/07/29 23:21
  • 716「一現象」成柯文哲最大致命傷?網曝「這點」是關鍵

    「716公平正義遊行」昨(16日)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主要以「居住正義」作為訴求,包括抑制屯房炒房、300億租金補貼、社宅採用「輪候制」及杜絕利用區徵重劃制度吸金炒地等為內容。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提出疑問,當天較多男生出席、反觀女生沒有很多人,好奇是不是女生比較不注重居住正義;此外,柯文哲當天是活動致詞的壓軸,一出場也獲得不少民眾歡呼,氣勢幾乎輾壓全場,有網友好奇在ptt發問「女柯粉真的很少嗎?」,對此有人紛紛點出「兩關鍵」才是重點。
    2023/07/17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