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科房市剛需不減!科技菁英齊聚台南最富里LM重劃區


發佈時間:2023/08/08 09:00
南科上班車潮實景拍攝
南科上班車潮實景拍攝

2023可說是AI科技元年,各家車廠紛紛推出新款電動車、Chat GPT應用起飛、APPLE 推出Vision Pro 更為虛擬實境界開創新局。晶片需求隨著科技發展,需求大增,而台南科學園區,更是台灣近年半導體發展重鎮,台積電、美商台灣應材、荷蘭商ASML、日商東京威力及美商科研、科林等已率先佈局南科作為重要生產基地。

數據統計112年一月到七月,台南善化區第一次房屋移轉數為全台南第四名行政區,甚至超過台南市區,包括東區、北區、中西區、安平區等區域。據科技部統計,台南科學園區就業人口已從109年78,268人上升到112年六月的91,996人,新增13,728個就業需求。外來人口短時間移入,使得位處南科的善化有自用住宅的需求,進而讓房市在善化的交易量始終不減。

臺南科學工業園區特定區計畫

因應科技風潮,台南市政府發展「臺南科學工業園區特定區計畫」,滿足在地生活機能、商業發展需求,其中LM特區,為最先開發,且是目前規劃最完整的生活服務區。近年科技業高階主管搶著在此落腳,不僅是因為LM特區鄰近南科,更是因為LM特區規劃:住商分離設計、全線道路電纜地下化、棋盤式街廓綠意盎然,這些都是高級住宅區不可或缺的元素。

 
 
地方政府著眼於人口飆速成長,文教資源正緊鑼密鼓建置,包括活動中心暨托兒所、蓮潭中小學、南科實驗中學等,可早早替下一代的菁英教育做好準備;醫療資源也同步加速籌辦,奇美醫院已確定接手打造南科醫院,預計三年內建立300床地區型醫院,因應南科人和居民醫療需求。

聯上集團「聯上APPLE」實景拍攝

其中南科LM特區核心,最後一塊社區開發案由品牌建商聯上集團開發總共99幢嶄新「聯上APPLE」獨棟雙併別墅個案,4,800坪完整基地開發一二期規劃,看準南科新貴需求,規劃大地坪46-74坪、建坪62-81坪,10米大面寬美式莊園,吸引南科中高階主管、中下游設備廠企業主和周邊在地自營商老闆目光,亦為台南市最富有的蓮潭里再添房市新話題。

高雄市聯上集團HOTEL DUA 飯店

成立近30年的聯上集團,旗下跨足飯店、廣告、生活商場與精緻美學建案,版圖擴及全台,榮獲國內外多項大獎肯定,是消費者心目中首選品牌。看好南科新貴對生活品質的渴望,聯上集團再度出手,重磅推出公園湖景第一排稀有別墅群,獨門獨院、遠離塵囂,讓南科新貴一回家便能釋放壓力,與最愛的家人共享成功滋味。
 
【聯上APPLE】南科萬坪公園|10米雙併別墅
禮賓專線:06-5832388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r5GWx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上APPLE#南科房市#台南LM重劃區#平均地權#台南科學園區#LM特區#房市發展#自住需求#聯上集團#南科新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92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