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中和換屋到A7很蠢嗎?鄉民曝1事最重要:絕對受不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23:21
A7林口重劃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A7林口重劃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從中和換購到林口A7會很蠢嗎」?有民眾近期心生換屋念頭,原本住在中和景安附近,自己和太太分別在台北市、中和工作,但是最近對A7附近房子感到心動,想聽聽大家的建議。對此,一票網友全喊不要,並直言通勤是最大問題。

一名網友在「PTT」房板發文透露,目前和太太及2貓住在中和景安附近,房子是婚前買的10年電梯大樓、權狀30坪,有一個機械塔式車位。自己在台北市中心工作,住家和公司有一段距離,不過妻子公司就在中和。不過,原PO最近看到代銷廣告,覺得桃園A7附近的房子格局很讓人驚艷,週末帶老婆去看看,結果一看不得了,開始認真考慮換房計畫。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他分別列出優缺點,優點包含:國小學區走路就到(素質可能也比中和好)、格局方正、平面車位、重新規劃室內空間,跟中和比感覺起來沒這麼擠,環境也比較好、轉賣後可以住得更大。

至於卻步的點,到台北上班遠很多,目前看上的是寶佳廣告戶頂樓,雖然這家說他們防水做超多,但心中小警鈴還是響起,樂學路一堆建案在蓋,好了之後不知道上班光那個路口就塞爆、附近生活機能很差,走路10分鐘只有一間萊爾富。另外,之前看到有人說這塊「A7.5」沒有空汙塑膠臭味,但不太確定是真的假的,有點怕被套,但因為是自住優先、漲多少其次。

 
更多新聞:北捷去年「虧損逾15億」!文湖線佔最多 僅2線有盈餘

鄉民直言,光是通勤到台北上班就會通到受不了。(圖/TVBS)

文章曝光後,大批鄉民狂勸,「A7荒涼的跟鳥蛋一樣,不要說你上班遠了,連採買都是問題」、「不建議」、「一環洗到三環認真的嗎,還是三環的寶佳,慘上加慘」、「不要鬧,你不如多花一點租一個平面車位、機械車位租給別人」。

其中通勤是最大問題,「如果真的有小孩還要先考慮怎麼接送」、「建議多思考清楚更想要的是什麼,是否願意犧牲兩人的通勤時間換取居住空間品質,生活機能等A7慢慢起來」、「已經有自住房,工作地點又不在附近不建議」、「絕對蠢,時間才是最寶貴的東西」、「絕對不要搬過去A7,通勤就通到你受不了」。

更多新聞:都奪浪姐冠軍!王心凌「翻紅」Ella卻沒有 關鍵曝光網點頭

但也有人分享,「桃園住習慣,去到親友家中和的房子都覺得擁擠、躁鬱」、「感覺推文一堆先入為主的,人家就想要大空間阿,誰不想住台北」、「其實想生加上為了買大不會蠢,但考量上班土城跟北大也許較合適」、「我是從內湖公寓搬到重劃區的,老實說,生活快樂多了,我不喜歡雙北的擁擠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房#中和#桃園#重劃區#通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6

0.1539

0.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