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大砍PC部門 華碩:所有調整皆為計畫一環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3:26
華碩PC部門傳組織調整。(圖/TVBS)
華碩PC部門傳組織調整。(圖/TVBS)

電腦品牌廠華碩傳出蘇州PC部門員工全被裁撤,台灣PC部門未獲媒合員工今天起優退離職。華碩今天在官網發聲明表示,關於組織調整,已在6月14日聲明及6月15日線上記者會完整說明,目前進行中的所有調整皆為計畫一環。

有關組織調整過程中PC部門受影響程度及離職人數,華碩今天皆未說明。

 

華碩另發布重大訊息表示,組織調整計畫於7月1日生效,依此擬定新的營運策略及組織架構,華碩感謝員工的貢獻,並希望確保員工權益得到妥善考量及法規遵循。華碩承諾將遵循所有當地法規,並提供優於法規要求的協助,維護員工福祉。

因應大環境變化,華碩今年6月14日在官網宣布組織調整,於7月1日生效,變化最大是個人電腦(PC)事業群併入電競部門,改組為消費產品部門。

為了澄清外界疑慮,華碩6月15日舉行線上記者會表示,絕對不是為裁員而做組織調整,華碩營運目前仍在成長擴張階段,假設在調整過程中必須有員工異動,內部仍有600多個職缺可以讓受影響的員工轉調。
 

不過,壹蘋新聞網今天引述華碩員工爆料報導,公司實際上大砍PC部門員工,電競業務所有員工則不受影響。蘇州華碩PC部門工程師不分國籍幾乎全被砍,估超過百人受波及;台灣PC部門約剩1/3人力併入新組織。

報導指出,華碩PC部門很多員工媒合到伺服器部門,卻必須接受降職等、降薪等不合理條件。未媒合成功的員工,從今天起拿優退離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經要聞

#華碩#PC#組織調整#華碩員工#華碩重訊#電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35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