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6「一現象」成柯文哲最大致命傷?網曝「這點」是關鍵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6:13
原po好奇柯文哲女性支持者少的原因,網友揭關鍵是因柯文哲的言論曾涉及歧視女性。(圖/TVBS)
原po好奇柯文哲女性支持者少的原因,網友揭關鍵是因柯文哲的言論曾涉及歧視女性。(圖/TVBS)

「716公平正義遊行」昨(16日)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主要以「居住正義」作為訴求,包括抑制屯房炒房、300億租金補貼、社宅採用「輪候制」及杜絕利用區徵重劃制度吸金炒地等為內容。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提出疑問,當天較多男生出席、反觀女生沒有很多人,好奇是不是女生比較不注重居住正義;此外,柯文哲當天是活動致詞的壓軸,一出場也獲得不少民眾歡呼,氣勢幾乎輾壓全場,有網友好奇在ptt發問「女柯粉真的很少嗎?」,對此有人紛紛點出「兩關鍵」才是重點。

 

 
網友好奇716遊行當天的男女比失衡的原因,有網友點出兩關鍵因素。(圖/翻攝自Dcard。)

網友以716遊行為主軸,並以「不懂耶 為什麼女森不參加居住正義遊行」為題詢問,他表示住房買房不分男女,但是看到看板的人回報的照片都是男生,好奇女生是否因為不擔心居住正義問題。有網友表示「還好吧還是有女生啊!站前排的很早就來了女生不想曬那麼久吧!」、「其實很多,不在現場當然看不到」。有網友點出關鍵因素「不想曬太陽是主因」、「認真回 太熱會曬黑」、「沒拍到而已 中山南路兩旁樹蔭下還不少」。
 
 
網友認為當天716遊行女性偏少,主要是因為太陽太熾熱。(圖/TVBS。)

而對於柯文哲支持者女性較少一事,有網友在ptt發問「女柯粉真的很少嗎?」,認為柯文哲黨內也有不少女力,照理來說女性支持者應不會太少。許多網友點出男女比例懸殊的關鍵點「柯P就仇女一堆啊!自食惡果送粉剛好」、「柯 光那些歧視言論就趕跑多少人」「柯講那些歧視女性的話隨便拿一個出來講都很難堪吧!」、「柯以前仇女言論傷很大啊」、「少阿,歧視女性的人怎麼可能有粉絲」、「以前女柯粉很多啊 只是18 19年後漸漸被篩光了吧」。但也有網友表示「算一算男女比例搞不好也有3:1」、「別再說柯粉沒有女生了」、「沒有人說根本沒有女柯粉吧,但比例就真的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716遊行#男女比失衡#太陽熾熱#居住正義#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84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