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醋飯 結果共115筆

  • 沒排隊絕對吃不到! 井野板前料理一吃就愛上

    位於雲林虎尾的日式板前料理,使用最新鮮的海產,像是澎湖馬糞海膽、波士頓龍蝦、大蛤唎、象拔蚌等等,都是老闆當日挑選的海鮮,再加上老闆的烹飪技術,每天一營業,都是座無虛席,衝滿人潮,而這間超鮮平假日式料理,不另外加工,都以生食為主,讓客人可以吃到最鮮的海鮮料理,其中店內主打的鮭魚親子丼飯,是將炙燒到一半的鮭魚配上為鹹的鮭魚卵、薑片及醋飯,完美的搭配,讓人不禁食指大動,胃口大開。
    2017/08/08 13:11
  • 「無醣減肥」後遺症 吃壽司留醋飯浪費食物

    日本在過去2年流行起「無醣減肥」法,就是透過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來達到減肥效果,沒想到有些人到壽司店用餐,竟然只吃生魚片卻留下醋飯,引起網路熱議,現在日本越來越多壽司店提供醋飯減量的選擇,希望能減少食物浪費。
    2017/07/03 21:47
  • 迴轉檯竟見咖哩麵包 壽司店菜色多元化

    現在到日本玩,可以試試去吃迴轉壽司。為了一次滿足顧客不同喜好,日本迴轉壽司業者增加菜單選項,除了原本的壽司,還賣起了咖哩麵包、醋飯可樂,更開發獨家口味牛丼,顛覆迴轉壽司店的過去印象。
    2016/11/04 18:42
  • 現做冷藏 超市賣握壽司搶方便商機

    台灣愛吃日本料理,其中握壽司常常是主角之一,不管平價、高單價,都有消費者願意買單,看準商機,超市也跟著賣起外帶握壽司,而且組合多樣化,價位從百元以下,到超過1000元的都有,只是做好的握壽司,需要低溫環境,保存時間不長,如果沒有馬上食用,不僅容易不新鮮,醋飯也會變硬
    2015/05/07 19:17
  • 【好吃一點訣】 燉飯取代醋飯 雞腿包壽司添層次

    高雄有一位廚師能把常見的壽司做出燉飯、雞排跟沙拉三種層次的口感,好吃的秘訣就在於師傅用雞腿取代海苔來包壽司,而醋飯換成米型麵做成的海鮮燉飯,製作時要先把燉飯塞進雞皮跟肉的夾層,再包進各種蔬菜,由於捲成壽司的過程不小心就會破掉,師傅得先蒸過塑行,再進烤箱鎖住雞腿肉汁,時間比包一般壽司多花上好幾倍。
    2014/06/16 10:44
  • 〈獨家〉保鮮!「生魚片」握壽司 賞味期僅10分鐘

    到迴轉壽司店用餐,一進店家,旋轉台早就擺上壽司盤,但已經放了多久,消費者很難知道,我們實際測試,旋轉台轉一圈有的要6分鐘,這時候過了眼前不拿的話,下一次再轉來等於過了12分鐘,但以生魚片類的握壽司來看,最佳賞味時間差不多是10分鐘,炙燒類15到20分鐘,轉太久,除了醋飯變硬,生魚片也不新鮮,因此有店家是現點現做,或是出盤時按下計時器倒數,只要超過時間就把壽司下架,確保消費者下肚,美味不變。
    2014/06/02 19:00
  • 秋蟹正肥美 「甲羅燒」享蟹膏香醇美味

    每年中秋節過後到11月中旬,是螃蟹最好吃的時節,尤其蟹膏濃醇美味,是很多老饕的必嚐美食,在日本料理中有一道「甲羅燒」,是將蟹膏放在蟹殼上,用火爐燒煮,可以用小湯匙直接吃,也可以當作沾醬,搭配時令蔬菜或菇類一起食用,滋味甘醇不膩,或者是做成握壽司,搭配醋飯也很不錯,到底要如何選擇肥美的秋蟹?帶你去看看。
    2013/10/11 18:44
  • 【好吃一點訣】特製醬油醋飯 生魚片丼飯超豪華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看宜蘭這家綜合生魚片丼飯,滿滿生魚片外加一尾大頭蝦,舖上蝦卵、鮭魚卵、干貝還有海膽,美味秘訣就在於醋飯和特製的柴魚醬油,而超級豐富配料的丼飯,價格卻硬生生比台北便宜300,民眾直呼賺到了。
    2013/09/13 11:11
  • 鐵板「煎」蛋糕 打出綿密紮實口感

    鐵板料理種類多,最常見的就是鐵板燒,但您知道嗎?連蛋糕都可以用「煎」的。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吃「鐵板熱蛋糕」,不用烤箱,廚師用120度的鐵板煎蛋糕,不停敲打出綿密紮實,類似起司蛋糕的口感,起鍋後的微熱蛋糕,搭配冰淇淋以及水果,口感層次多,加上醋飯、黑鮪魚,利用台日食材,做成口味豐富的生日蛋糕。
    2012/09/21 11:37
  • 炙燒壽司、烤布蕾HOT 「過量」恐致癌

    炙燒料理因為可以帶出食材香氣,又不會破壞食物外觀,近年來餐廳很愛用,尤其是源自日式的炙壽司,表面微熟,油脂又充分融入醋飯,讓很多不敢生食的民眾也能大快朵頤,但醫師指出炙燒料理採用高溫加熱,容易產生致癌物質,提醒民眾享受美食,可別吃過量。
    2012/08/20 19:25
  • 層層鋪!顛覆冷食傳統 「披薩壽司」夯

    一般大家對壽司的印象是冷食,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嚐一家創意日本料理,把海鮮生菜等7種材料混和醋飯,鋪成一層層的壽司披薩,加上起司,進爐烘烤鎖住鮮味,讓壽司口感更有層次,還有另一道炙燒壽司,切片手卷鋪上烘烤起司,讓顧客品嘗熱呼呼的日式風味。
    2012/05/25 10:53
  • 大武焚風飆36.5度 涼吃法夏對味

    台東大武受到焚風影響,中午飆出36.5度高溫,創5月份紀錄,台北也有35.6度,天氣熱胃口不好,大家喜歡吃些冰涼的食物,火鍋店推出鱉肉凍,像慕絲入口即化;日本料理店有牛肉壽司,炙燒牛搭配醋飯,清爽可口,還有相傳慈禧太后欽點為貢品的「道口燒雞」,整隻雞先炸後滷,放涼後冷藏吃,肉質鮮嫩不油膩。
    2012/05/15 12:23
  • 握壽司新吃法 黑麥麵包取代醋飯

    你有吃過西式的握壽司嗎?用蜂蜜黑麥麵包取代原本的醋飯,上頭再搭配煙燻鮭魚,以及老闆特製醬汁,吃起來口感相當特別,還有料多實在的德式香腸薄皮披薩,多層次的口感,吃起來更有嚼勁。
    2011/10/15 12:56
  • 火焰壽司人氣HOT 入口即化人人愛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傳統菜市場內的生魚片攤,看看「火焰壽司」的魅力!為了維持最好的品質,老闆不怕辛苦,每天堅持到漁港批貨;但親自批貨早就不稀奇了,上桌前會先用噴燈把生魚片稍微烤熟才特別,因為魚油融入醋飯後,不只口感特別,味道也剛剛好,不需要沾哇沙米或醬油,就能有好味道,許多客人都大讚火焰壽司入口即化,特地從外地前來品嘗。
    2011/05/05 12:46
  • 首例! 完美握壽司磁振造影剖析

    漫畫裡的完美握壽司長怎樣?台北就有醫師,把手工和機器握壽司放進磁振造影機器拍攝,發現兩邊的壽司比例大不同,手工的醋飯凹凸不平,機器製作的醋飯平整較多,依照影像來看,手工握壽司魚飯的比例,最符合銷魂壽司!
    2008/02/1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