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層層鋪!顛覆冷食傳統 「披薩壽司」夯


發佈時間:2012/05/25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般大家對壽司的印象是冷食,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嚐一家創意日本料理,把海鮮生菜等7種材料混和醋飯,鋪成一層層的壽司披薩,加上起司,進爐烘烤鎖住鮮味,讓壽司口感更有層次,還有另一道炙燒壽司,切片手卷鋪上烘烤起司,讓顧客品嘗熱呼呼的日式風味。

海苔上鋪滿醋飯,抹上美乃滋,海鮮生菜均勻鋪平,印象中都是用捲出來的壽司,這回成了一層層餡料滿滿的批薩,加上起司,進爐烘烤10分鐘,放上烤生魚片,招牌披薩壽司上桌了。

顧客:「口感很特殊,層次又很分明,然後外面很少看到這種(壽司),而且這是第一次吃到。」

趁熱大口咬下,濃濃的起司絲,配上道地的壽司飯和新鮮食材,層次分明的披薩壽司讓客人讚不絕口,主廚花招還不只這樣,蛋皮壽司改用起司,高度炙燒鎖住鮮味,常見的壽司捲鋪上起司進爐焗烤,金黃牽絲,撒上海苔,又是一道創意料理。店員:「幫你上一下,這是我們的綜合烤壽司。」

主廚:「一般人對於壽司的觀念都是冷的,所以我們想說顛覆一下傳統,用熱的(料理)來試試看,讓客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那起司這個元素口感變化很多。」

看準現代人嚐鮮心態,壽司也可以吃熱的,不到10坪的小店,花心思研發新菜色,把料理台變成自己的創意舞台,替日本料理賦予新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88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