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酸爆 結果共425筆

  • 館長爆「拿千萬補助」!再開直播怒曬切結書:沒給員工就變侵占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猛攻民進黨引起關注,多次在直播中強調如果收政府補助,自己就是錶X,甚至先前曾怨旗下健身房賠錢,政府還不給補助。怎料遭網友起底,館長的健身房申請紓困補助、且金額高達千萬!館長昨(25)晚直播也被洗版酸爆,他則反轟「補助款是員工薪水,這全民都有,為什麼你們要打我補助款?」。
    2023/08/26 21:16
  • 賴品妤喊推人改口了!她酸爆「嫁禍小公主」:根本金馬影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出席活動,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現場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5 09:51
  • 鳳梨找到阿嬤了!「昔詐騙47萬」奔靈堂道歉 陳沂1句話酸爆

    網紅鳳梨(吳泓逸)曾坦承過往詐騙阿嬤一事,也就是年輕時冒充檢察官,最後騙走阿嬤的棺材本,金額為47萬元,事發後即在爸媽陪同下找到阿嬤,和解後入獄服刑。不過,此事件卻不斷讓鳳梨被網友撻伐,如今他再度跟阿嬤家屬鞠躬道歉,昔日宿敵網紅陳沂仍看不下去,發文開酸。
    2023/08/24 07:48
  • 柯文哲緬懷823大出包 「年份寫成228事件」遭酸爆

    今(23)日為金門823戰役勝利65週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特別在臉書發文緬懷,不過卻被網友抓包,內文提到中共於1947年發起砲戰是錯的,確切年份應是1958年,讓不少網友開酸。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坦言,的確不小心誤植,後續也已趕緊修正。
    2023/08/23 14:10
  • 60歲大咖主持消失數年!「憔悴擺攤」被酸爆 霸氣反擊

    60歲前《央視》大咖節目主持人崔永元,曾揭露大陸娛樂界「陰陽合同」問題,猛咬女星范冰冰,廣為人知。但離開央視之後,鮮少更新微博,近日被直擊在擺攤賣字畫,近況曝光。
    2023/08/23 13:59
  • 傳林飛帆新職月薪「爽領11萬」遭酸爆 台灣民主基金會回應了

    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因捲入metoo案風波,被爆吃案,6月中旬宣布退出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選舉,昨(22)日遭名嘴爆料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薪高達11萬多元。對此,台灣民主基金會昨日首發聲回應。
    2023/08/23 07:32
  • 還路於民!賴清德喊「紅燈停綠燈行」 他酸爆:廢話冠軍

    「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將於今(20)日下午在凱道發起「還路於民大遊行」,包括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將出席。不過日前賴清德發文打出的口號「紅燈停,綠燈行」,就讓媒體人批評,根本是「廢話冠軍」。
    2023/08/20 09:46
  • 群創已婚處長「跟3女玩爛」!律師1句話酸爆:國小沒畢業?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員工16日於臉書拋下震撼彈,一名已婚許姓處長發文自爆,多年來與公司供應商、客戶等發生不倫男女關係,不僅時間點重疊,目前仍在持續進行中,而他也把其中3名女子個資曝光,清楚描述癖好和過程,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律師李怡貞批評,「你們這些電子公司主管一個玩得比一個大」、「是國小沒畢業是不是」,言論一出即吸引許多網友前來關注。
    2023/08/17 11:23
  • 黑人淋雨鞠躬比讚!她見這幕酸爆「樓下有賣傘」:沒那麼多戲

    黑人(陳建州)先前被女星大牙(周宜霈)及郭源元接連指控性騷,事後他對大牙提告求償一千萬,日前又撤回改提刑事誹謗告訴。神隱50天後,今(16)日上午黑人首度赴北檢說明,庭訊結束離開前,他站在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對此,律師李怡貞狠酸「連老天爺都唾棄」哪有那麼多戲。
    2023/08/16 12:15
  • 躲停車費?台南路邊車格驚見1奇景 當地人酸爆:台灣刁

    臉書粉專「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日前PO出新營區中正路一處路邊停車格,汽車停在格子最右邊靠近人行道上,車身有超過一半不在停車格內,讓粉專忍不住問「這樣停車地磁有作用嗎」?
    2023/08/09 17:00
  • 陳時中嗆在野黨是「台灣災難」 遭網酸爆:又刷存在感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6日出席全國台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他指出這次選舉很多人倒果為因、譁眾取寵,以為這樣就能夠取得政權,「這是台灣的災難」。徐巧芯在臉書發文猛酸:「陳時中又出來幫民進黨敗票了。」網友也炮轟:「怎麼覺得譁眾取寵比較適合你?」
    2023/08/08 10:11
  • 警消運動會擋國旗挨轟!警政署急PO照片 仍遭網友酸爆

    2023年第20屆世界警消運動大賽,前(28)日開始於加拿大溫尼伯舉行,不過卻有消防人員爆料,自費參加比賽到了現場拿出台灣國旗展示時,卻被自稱警政署的人員阻擋。事後內政部發出新聞稿表示,內政部長林右昌昨日已越洋指示代表團,「不用有所顧慮,把國旗拿出來!」,而今日上午警政署也趕緊PO出選手及代表團成員舉著國旗的照片,但民眾似乎多數都難以接受留言狠酸。
    2023/07/30 12:24
  • 曾介入天后婚姻!港女星神隱4年拚復出 網酸爆:不會原諒妳

    香港女星黃心穎4年前介入許志安、鄭秀文婚姻,被戲稱「安心偷食」事件,雖然鄭秀文大器原諒,但從那之後2人事業跟形象都一落千丈,神隱將近4年後,如今以歌手身份復出,還一手包辦詞曲創作,先是推出單曲《Crown Me》,6月再推出新歌《沙包》,2首歌都已累積數十萬觀看人次,最近更宣布要舉辦粉絲見面會,有不少粉絲留言為她打氣,但她仍難撕小三罵名,遭部分網友痛罵是「娛樂圈蟑螂」。
    2023/07/12 16:05
  • 酸爆馬斯克!祖克柏11年後再發推特 大玩「蜘蛛人迷因」認了

    號稱「文字版Instagram」的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6日正式上線,因具備直接與IG連動功能、省略註冊全新帳號過程,導致Threads起跑點間接不是從零開始,另基於是一款文字為主APP,各界亦認為將對推特(Twitter)構成一定威脅。對此,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指出,APP推出首日即吸引3千萬用戶,而他也罕見在推特發文,貼出一張迷因哏圖,讓不少網友心照不宣。
    2023/07/07 09:58
  • 范范9月開唱黑人宣傳文遭挖出 網酸爆:購票送卸妝油?

    歌手范瑋琪歷經「臭流氓」失言風波沉寂多時,原預期今年9月在台北重登舞台開唱,不過受丈夫「黑人」陳建州性騷風波牽連,她出面護夫「正直、滴酒不沾」又遭網友打臉,演唱會也被粉絲喊退票抵制。然而,陳建州5月底幫范宣傳演唱會,貼文也被網友湧入留言酸,「演唱會名稱要不要改成:范范姐不愛的事」、「購票進場是送卸妝油還是黑人親一下」等。
    2023/07/04 10:15
  • 遭控性騷!NONO3天前才PO警政署長合照 網酸爆後自刪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涉嫌性侵、性騷擾20多名女性,下午NONO在臉書上表示「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NO NO」,而網友也翻出他日前協助宣傳反詐活動,和警政署長的合影,不少人留言表示「好尷尬」、「中間獎狀會不會變成傳票?」隨後NONO也刪除該張照片。
    2023/06/21 16:33
  • 轟郭台銘強行下聘!爆出「勸退柯文哲說」她酸爆:愈演愈走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齊聚金門,深夜相約浪漫看海,郭還笑稱「我們海誓山盟」,值此敏感時機引發「郭柯合」聯想。對此,柯文哲澄清僅是好友敘舊,呼籲不用過度解讀,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1)日砲轟郭台銘根本「強行下聘」!
    2023/05/31 11:52
  • 「淡水阿ㄐㄧˇ」被酸爆 侯友宜笑回:以前說都沒人注意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6)日受邀至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系慶,致詞時,誤把淡水阿給唸成了「阿ㄐㄧˇ」,綠營開酸,質問侯友宜,難道進入市府十多年來沒去過淡水?今(27)日再被追問阿給一事,侯友宜則笑回,「感謝大家,我以前講很多次,都沒人注意」。
    2023/05/27 17:00
  • 《長江七號》女星登坎城影展紅毯 造型尷尬陸網友酸爆

    曾在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中擔綱女主角袁老師的大陸女星張雨綺,近期赴法國出席坎城影展,以一襲橘黑色禮服登上紅毯,大方秀出傲人的事業線,脖子上更配戴了一朵橘色花朵裝飾,氣勢十足。不過這樣的造型,卻遭到大陸網友無情砲轟。
    2023/05/19 13:24
  • 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他轟「笑死,根本不想贏」:等同作弊

    國民黨2024總統推派誰出戰今(17)日下午亮牌,外界一般預料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機率大。政治評論員黃士修指出,郭侯民調翻轉,國民黨若照內定劇本徵召侯友宜,相當於作弊,同時也形同保送賴清德,1句話酸爆「笑死,根本不想贏!」
    2023/05/17 08:30
  • 郭侯之爭今亮牌!雞排妹「預言他出線」1句酸爆:有錢非萬能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今(17)日就要亮牌,中常會預計下午宣布徵召人選,究竟是睽違4年再戰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都瀰漫一股山雨欲來的氛圍。而今日一早,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後改名鄭采勻)一句話斷言結果,更酸爆郭台銘。
    2023/05/17 08:01
  • 挖張國煒昔1句酸星宇「特別貴的廉航」 苦苓傻眼:致歉禮只送這

    星宇航空一班回程的JX803因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問題,釀成302人蓋睡袋打地舖睡在成田機場,事後,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赴日本道歉,航空公司也發放致歉禮。對此,作家苦苓挖張國煒昔日1句話酸爆。
    2023/05/08 08:25
  • 議會砲火滿天 綠酸爆侯反擊「我務實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議會施政報告,綠白攻勢強,但不管怎麼問,只要問到涉及任期是否做滿、美中台關係,侯友宜都沒有正面回應,尤其綠營砲火猛烈,讓國民黨也積極反擊,直說侯友宜接下來會被國家機器對付,所以需要戴防打頭盔。
    2023/04/26 20:15
  • 遭嗆剪健保卡!女星1句酸爆「台灣省」 猛讚陸高鐵:歡迎回家

    向來挺中立場鮮明的台灣「綜藝一姐」方芳(周正芳)每次發言都挑起敏感議題,曾遭台灣網友猛嗆剪掉健保卡,她氣炸反擊「憑什麼你要我剪掉我就剪掉,我還在乎你、還稀罕你」,如今又曬出影片激讚中國大陸高鐵商務艙座椅,比「台灣省」舒服,喊話大家「回家」引發熱議。
    2023/04/26 13:58
  • 手搖飲漲破百元!網一面倒揭「極限價格」酸爆:鑲金的嗎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幾乎每走幾步路就會看見一間,無奈近年卻隨著物價上漲,導致民眾就算想喝手搖飲,也要小心荷包因此大失血。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感嘆,過去一杯手搖飲最貴大約落在40、50元,如今卻能看見單價破百的商品,好奇大家「對高價位飲料接受度多高」?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4/21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