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酸爆 結果共425筆

  • 黑人告大牙不起訴! 網湧臉書刷一排「狂噴4字」酸爆

    「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挨告妨害名譽,全案偵查後不起訴處分。大牙今(19日)回應外界:「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敗訴的黑人則靜悄悄,至今未發布新動態,與過往的高調行徑反差甚大,許多網友湧入他的臉書,留言「法院認證」4字酸爆他。
    2023/12/19 15:48
  • 加油站明年調薪「漲幅=1個便當錢」 慘遭酸爆:還不掌聲

    台灣現行的基本工資每月為新臺幣2萬6400元,為保障勞工權益,明(2024)年起將調整至2萬7470元,而有知情人士透露,知名加油站也將調漲正職薪水,每月加薪200元,掀起討論。
    2023/12/15 21:06
  • 人妻出軌被抓包…怨尪疑神疑鬼:怎幫助他 「神回解方」被讚爆

    不論是婚前婚後,只要一段關係中有人發生出軌、偷吃等行為,對被傷害的人來說,便很難再「完全信任」。一名人妻近日在匿名社團發文,透露過去自己曾對丈夫不忠,導致他對許多事都抱有存疑。儘管目前已取得對方原諒,但兩人的感情卻回不到過去,讓她很困擾,「我該如何幫助他邁過心坎呢?」問題拋出後,大批網友留言酸爆。
    2023/12/07 16:53
  • 賀中華隊奪大巨蛋首勝!侯友宜發文酸爆柯文哲 猛讚蔣萬安

    亞洲棒球錦標賽昨(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中華隊以4比0擊退韓國,為大巨蛋首次正式賽事迎來首勝,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臉書恭賀中華隊,長文字字句句酸爆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12/04 07:26
  • 柯文哲一句話酸爆柯建銘!姚立明不忍怒揭「雙柯交情」:恩將仇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民進黨過半就換柯建銘當立法院長,這難道是你們要的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天表示,2014年柯文哲稱讚柯建銘不當立法院長太可惜,如今恩將仇報,不厚道、不值得人尊敬。
    2023/12/02 19:29
  • 公司獲利增1倍!他「年終保底2個月」卻想跳槽 全場見金額酸爆

    時光飛逝,2023年已經正式進入最後一個月份,許多人除了期待2024年的到來外,也非常關注辛苦工作一整年後,究竟能夠拿到多少的年終獎金?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任職的公司雖然今年獲利勝過去年,但今年的年終獎金卻會與去年的2.8個月差不多,讓他氣憤直呼「想跳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熱烈討論。
    2023/12/01 16:18
  • 民族優越感?陸男逛日博物館嘆「都我們漢字」 同胞1句話酸爆

    前陣子中國大陸網紅「煎餅果子」和「夏天妹妹」主演的短劇《逃出大英博物館》爆紅,劇中除了聚焦在文化遺產的所屬權之外,也加深了中華民族對文化的自信感,甚至會要求其他博物館歸還文物。而就有網友在日本博物館的館藏品上看見了熟悉的文字,並無奈發文表示「都是我們的漢字」,沒想到隨即就遭到同樣是大陸人的網友砲轟。
    2023/11/29 17:53
  • 喊「柯文哲不是小寶寶」!黃珊珊再發聲 一排酸爆:要學會放手

    藍白合、在野整合破局之後,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屢次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發言,挨轟「白皮綠骨」、罪魁禍首,甚至戲稱「黃媽取代柯媽」,引來各界議論柯成為媽寶一說。對此,黃珊珊再度反擊,強調柯並不是「小寶寶」,似乎仍難以平息支持者怒火。
    2023/11/29 17:20
  • 登記前侯友宜來電!柯文哲酸爆「很做作」:你沒信用誰敢接?

    歷經藍白合交戰多時破局後,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局面已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接受《飛碟午餐 尹乃菁時間》專訪時,談到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於會談中公開兩人簡訊內容一事,無奈表示這等於是「暗算」;他更自爆當時竟有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來民眾黨中央黨部,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來,柯文哲質疑或許是「國際騙子」,過程中還有許多「開價碼的風聲」!
    2023/11/27 14:25
  • 房間2538「讓我三趴」 蘇貞昌站台賴清德酸爆藍白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5日)桃園競選總部成立,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特地來站台力挺。蘇貞昌尤其砲火猛烈,不斷引用網路時事哏諷刺藍白合,更痛批當天上演了一場民主鬧劇,讓全世界媒體看笑話。
    2023/11/25 20:06
  • 爭龍頭? 韓國瑜點名柯建銘:多老了還在立院

    藍綠不分區名單揭曉,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開砲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多老了還在立法院」,只是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現在確定僅有從時代力量退黨的前立委黃國昌,這讓昔日戰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酸爆,不意外但是無法理解!
    2023/11/20 12:49
  • 影音/駕駛鑽縫闖「貨車死角」 起步插隊秒被撞網酸爆

    2023/11/10 11:32
  • 「愛台牙醫」史書華控同業拔錯牙遭起訴 宿敵陳沂酸爆:祝刑安

    愛台牙醫師史書華2022年12月在自己的臉書粉專「盾牌牙醫史書華」上發文,指控同業的余姓牙醫曾經拔錯牙被告,新北地檢署今(2日)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史書華。對此,史書華死敵、網紅陳沂在臉書寫下:「恭喜 預祝 刑安」,酸爆史書華。
    2023/11/03 08:41
  • 單手握手機酸爆!網推裝「2神物」超舒服 一用小指秒解放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長時間使用手機已成為人們的習慣,但長時間握著手機,手指頭會酸到不行。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有推薦的單手手機握姿嗎?」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分享奇葩握姿之外也推薦「2神物」,引發熱烈的討論。
    2023/10/27 11:13
  • 趙天麟激吻女性友人照外流!選民笑翻:愛情摩天輪代言人

    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形象大崩壞。畫面流出後,網友們也紛紛酸爆,「嘴上嫌棄愛情摩天輪,身體很誠實」、「民進黨內果然春色無邊!」
    2023/10/23 23:31
  • 教育部「台男悲歌」廣告挨轟 他翻出前傳2部曲酸爆:用心鋪陳

    教育部日前推出「0-6歲國家一起養」廣告,因內容情節、台詞引發歧視動漫文化爭議,教育部昨(8)日也緊急下架影片並道歉。不過就有網友發現,2年前教育部也拍過類似廣告,影片中丈夫想把錢省下來買遊戲機,卻被老婆臭臉怒瞪,網友不禁笑稱,根本是前傳。
    2023/10/09 20:30
  • 國民黨內參民調曝侯友宜仍「老三」? 郭台銘陣營1句酸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5)日在臉書公布一份國民黨內參民調,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仍居末,她直呼「國民黨還吹(捧)嗎?」而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也在下方留言酸說,「喔,原來國民黨也知道,無黨無派的郭,跟全黨支援的侯,只差1%啊,看起來應該是產品差異吧。」
    2023/10/05 14:45
  • 比韓還多天!侯友宜請假挨轟落跑 他揪綠兩大咖嗆爆:紀錄更驚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請假113天全心投入2024總統大選,被民進黨酸爆是「落跑」市長,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怒轟,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88天還多。而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點名民進黨兩大咖案例,引發熱議。
    2023/09/25 07:51
  • Lisa才喊媽媽不讓穿比基尼!登瘋馬秀 網酸爆:都是人設?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如今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先前也因為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網友直呼「無法接受」。事實上,她曾在過去透露,媽媽不讓穿比基尼一事。
    2023/09/13 17:02
  • 爸是長子卻沒房!轟長輩偏心「全給叔叔」 全場不挺反酸爆

    「突然覺得阿嬤、阿公很偏心。」一名女大生抱怨,爸爸作為家中長子,卻不如其他叔叔分配到的家產;不僅如此,她也認為祖父母差別對待她與叔叔的孩子,卻還希望她長大要孝順,讓她相當不滿「可以不要嗎?」只是落落長的抱怨文曝光後,網友卻逆風酸爆「有你這種為了錢孝順的後代,幹嘛留給你」,更痛批她無權干涉長輩怎麼分配財產。
    2023/09/12 18:48
  • 「最早網紅」剛買房!徵才超扯起薪被酸爆 本人回應了

    有著「最早網紅」稱號的無名正妹小予(陳玟予),至今仍在社群擁有50多萬粉絲,其經營的服飾品牌近期在徵才,不過卻遭網友質疑薪水太低,就連開出的待遇「享」勞健保,也被笑說是應該的。對此,小予本人也回應了。
    2023/09/08 18:57
  • 綠議員秀政績被Cheap酸爆 甩鍋高虹安遭竹市府打臉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近日在臉書表示,自己成功爭取東大路增設「夜間閃爆警示燈」,不過卻被網紅Cheap大酸「裝一個爛東西沾沾自喜」,對方再度反擊「一堆外來自以為正義魔人,在我眼中是什麼事也做不了的屁」。殊不知貼文曝光後卻被炎上,楊玲宜又默默改掉貼文,轉打新竹市府,轟高虹安政府怠惰,對此,新竹市府也回應了。
    2023/08/31 11:39
  • 郭台銘脫口「鴻海停工恐影響全球」 他戳盲點一句話酸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他在宣布參選的記者會上脫口「如果鴻海公司停工了,我想請問一下全世界的半導體要交到哪裡去」。這番話遭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打臉,開酸「不是一大堆國際大廠都排隊等著取代?」
    2023/08/30 18:03
  • 陳佩琪爆柯文哲要她「進總統府當醫生」 王定宇1句酸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妻子、醫師陳佩琪透露,柯建議她退休後,可以申請總統府醫務室的職務,此話引起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酸,柯還沒選就已經有法務部長、新聞局長,現在還派家族成員進總統府醫務室,狠酸「這樣的『新政治』真是厲害」。
    2023/08/30 12:49
  • 王思佳老公做哪行?小S問不出 陳沂提「這職業」酸爆

    女星王思佳日前被踢爆拿愛馬仕假包,貴婦形象一夕間崩塌,儘管她事後驗包澄清,人氣卻大不如前。近日她與老公Joe上節目,主持人小S問到男方「從事什麼行業?」王思佳卻不斷轉移焦點,讓小S問到崩潰。而王思佳的「宿敵」陳沂,就透露有網友猜測男方是「A貨供應商」,她也不忘抓住機會,趁機狠酸王思佳一番。
    2023/08/2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